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TO:ROCK大東
會員登入
|
OR

0
2,943

By 周蕾芙

2012年10月13日 (日)

 

TO:汪東城

哈囉~大東!!!   我是周蕾芙

『或許我們的距離如此的遙遠,但沒關係我只要可以一直看著妳就值得。』

 老實說我從國中到高中一直到現在工作,一直支持你们(飛輪海),可是我從2009的簽票會開始 。

可能是大東出了第一本書(梵谷與我),才開始大東ㄉ,我才知道原本大東是怎麼辛苦走過來~!!

每次看到大東跟飛輪海的努力我都有看到,但前提是還是要好好的照顧身體啦!大東,每次只要從妳的官方粉絲團&微博或是報章雜誌看到妳生病或是受傷的模樣,不止我&東粉们都會非常非常的心疼與不捨,大東你一定好的照顧身體。

大東~!!!雖然我不是每一場活動都會到,可是我的心永遠都會支持你ㄉ、喜歡著你、鼓勵著妳 的原因有太多太多了啦. . . .

 ❤

❤1.我不像其他的東粉們支持大東很長的時間,可是我相信時間以及行動都會證明這一切的,不會到"留下來"的時候啦~~~『或許我們距離如此的遙遠,但沒關係我只要可以一直看著妳就值得。』

 ❤

❤2.每次我心情不好、難過或是心情超好的時候,好像只大東懂我的心(守護星)一樣, 聽你們的歌~看你们的戲劇~!!!,心裡的不高興都會一掃而空耶^o^~讓我們向(越愛越愛)的美好明天說聲哈囉吧 . . .

❤3.大東的工作很認真努力的精神,我最喜歡了,在我"一個人流浪"方向的時候,最終慢慢ㄉ找回自我,做自己~我是我!!!

❤❤4.雖然妳的執著和努力我很喜歡,也不要對自己太過嚴格囉~把自己壓得自己喘不過氣來,該認真的時候認真工作,該放鬆的時候放鬆休息,兩項都做到的,就是我最愛的"汪東城"

❤5.支持大東好像沒有原因,感覺來了~"愛到"了嗎~哈哈哈^^,今年演藝圈經歷12年的大東,付出總會有結果,大東不是今天就發行自己的專輯"你在等什麼",帶領著我們面對"一萬零一種可能",這一萬零一種可能,我們期待。加油!!!

支持大東好像已經有了四年了,看到大東不斷為自己的工作努力邁進,大東也經歷過人生低潮與不被看好的階段。十二年的努力,我們懂的,

2009年10月24~25日的"想入飛飛"的演唱會,飛輪海終於唱回來台北,所以我更"不能對自己說謊",默默妳知道的,我喜歡妳的心,只會多、不會少!謝謝妳來到我的人生中,讓我的生活擁有更多無限的可能❤

PS:大東往後的宣傳要加油喔,大東身體要顧好的,大東要繼續加油囉~我會去永遠支持你(^o^)/加油~加油~加油~

寫信人:周紋安(周蕾芙) 居住地:(如台北.臺灣)

我的相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1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