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梁文音啟動「副駕駛座的風景」巡演 台北6月2日三創登場 蕭煌奇、日本甜美歌姬Maco現身 雙嘉賓助陣演唱會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梁文音啟動「副駕駛座的風景」巡演 台北6月2日三創登場 蕭煌奇、日本甜美歌姬Maco現身 雙嘉賓助陣演唱會
0
22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6月3日 (一)

「大人系歌姬」梁文音正式啟動「副駕駛座的風景」巡迴演唱會,首場今天(6月2日)在台北三創ClapperStudio登場,邀來金曲歌王蕭煌奇、日本創作系甜美歌姬MACO(瑪可)擔任嘉賓助陣。由於台北、台中均完售,許多歌迷買不到票,紛紛私訊唱片公司的粉絲團小編「跪求加場」,就連梁文音出門都有粉絲透露沒買到台北場,最後改買高鐵票及高雄場門票,決定直衝南台灣相挺,讓梁文音聽了直呼感動。

梁文音暌違3年推出全新專輯,並展開了全新專輯的巡演,演唱會開場,梁文音頂著浪漫捲髮,以白色褲裙女神裝登台,選唱專輯同名歌曲《副駕駛座的風景》,這些年來,她曾在駕駛座上,用自己的力量找尋方向,現在的她,重新在副駕駛座,要找到那份久違的安心、安全感,就像人生不管發生了多少波折,還是一直地往前行。

對於梁文音來說,她的方向一直都是往音樂前進,除了獻唱新專輯的歌曲,不忘重現出道10年來的經典作,包括首張專輯的歌曲《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弦外之音》,也把《最親愛的》、《夠幸福了》改編成以組曲的方式呈現,尋回當初熱愛唱歌的那份感動。

與梁文音同門的日本創作系甜美歌姬MACO應邀擔任演唱會嘉賓,MACO透露很喜歡梁文音的新歌《不期而遇》,希望未來能夠有機會翻唱。2人這次在演唱會則選唱了日本創作歌手Angela Aki的《手紙~拜啟 給十五歲的你》分別以中日文合唱演繹這首歌曲,精湛唱功征服台下歌迷。

img1528040940.jpg

img1528040959.jpg

img1528040983.jpg

梁文音這次發片邀來金曲歌王蕭煌奇合唱《和平分手》,蕭煌奇「阿莎力」擔任演唱會嘉賓,首度合體重現這首超K情歌,只見歌王拿著「方向盤」走上舞台,打趣: 「梁文音小妹,我覺得妳在副駕駛座待了太久了,這個方向盤送給妳,希望妳也要自己掌握人生的方向!」幽默逗樂滿場粉絲。

梁文音接著選唱新專輯中的歌曲《不期而遇》、《那雙看見的手》、《如歌》,《不期而遇》是她在婚禮最常獻唱的歌,還是她與先生婚禮的主題曲。結婚2年的她過得幸福,每次受訪總有人追問她夫妻維繫幸福之道,她乾脆趁宣傳期的工作空檔,透過IG直播陪粉絲聊天,分享愛情中會碰到的疑難雜症。沒想到她除了擅長演繹動人情歌,又意外多了兩性專家的封號,提醒大家在愛情路上都要勇敢的前進,碰見屬於自己的不期而遇。

她在10年前以《最幸福的事》展開了璀璨的音樂歷程,演唱會最後選擇這首歌要獻給粉絲,更讓人感動的是,梁文音的歌迷會自發性地準備了應援手幅,當她唱到這首安可曲,全場歌迷高舉海報打氣,讓梁文音當場感動噴淚。

img1528041023.jpg

梁文音近日為了宣傳工作,在一個半月趕了近百個通告,行程相當地忙碌,有同事誇她是「神力女超人」,談到每天早出晚歸工作,梁文音仍敬業地說: 「宣傳期唱得很開心,幾乎每個通告都要唱歌、聊天以及唱歌再聊天,感覺喉嚨有變得比較結實耐操。」

而她為了演唱會所需要的體力,更把握每天早起的時間跑步鍛鍊肺活量,時常沒睡醒就站上跑步機,「一個禮拜大概有2到3天,我習慣赤腳在家裡的跑步機跑步,就跑個半小時當作是暖身,跑一跑暖身就醒了。」

梁文音結束「副駕駛座的風景」台北站巡演,6月9日轉戰台中方舟音樂藝文展演空間開唱,演唱會6月16日在高雄Live Warehouse登場,目前台中場門票已完售,高雄場購票可洽KKTIX。

img1528041052.jpg

現場補充:

梁文音今晚在台北開唱,她難掩興奮之情,唱完《雪雨》後與歌迷打招呼,更談到:「你們好嗎?感覺『還好』?謝謝你們幫我打歌!」提到這次睽違3年發片,現場粉絲狂喊「太久了」,梁文音接著說:「我覺得很開心,這次辦演唱會想表達我的感謝,10年了,你們真的是我最美的『副駕駛座的風景』!」

她一連演唱多首歌曲,日本創作系甜美歌姬MACO(瑪可)擔任嘉賓助陣,兩大歌姬首度同台飆歌;另位重量級嘉賓蕭煌奇則拿著「方向盤」上台,笑著對梁文音說:「人生還是要由妳當正駕駛,可以帶我們去更遠的地方!」

梁文音感謝蕭煌奇這次幫她寫歌,「真的很難得有這個機會啊,老師這首歌《和平分手》,硬生生在排行榜,把我的主打歌擠下去!」此話一出讓蕭煌奇急說:「對不起!我看不到!」幽默逗樂全場歌迷!

這是他倆第一次合唱《和平分手》,蕭煌奇彩排時就說:「第一次唱耶!好緊張喔!這首歌不能太用力,而且我們是分手,還不能牽手。」梁文音則透露:「我老公根本就是為了你才來看演唱會的,不是來看我。」讓蕭煌奇在台上笑翻。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