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18 hito流行音樂獎典禮 35組歌手無間斷接力轟蛋 田馥甄、吳青峰破天荒首度合唱 莫文蔚獻唱出道25周年精選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2018 hito流行音樂獎典禮 35組歌手無間斷接力轟蛋 田馥甄、吳青峰破天荒首度合唱 莫文蔚獻唱出道25周年精選
0
49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6月4日 (二)

由Hit Fm聯播網主辦的hito流行音樂獎,是台灣最具指標的音樂盛事之一,更是國內唯一由電台主辦的大型頒獎典禮!「絕對音樂.絕對星勢力」2018 hito流行音樂獎今晚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行,典禮共計頒發43個獎項,出席藝人包括:Bii畢書盡、Eric周興哲、Gen Neo梁根榮、J.Sheon、Julia吳卓源、Leo王、小宇(宋念宇)、五月天、方泂鑌、田馥甄Hebe、宇宙人、安那、吳青峰、吳汶芳、呂薔Amuyi、蕭秉治 (廷廷)、李玖哲、玖壹壹、林志穎、邱勝翊(王子)、家家、徐佳瑩、莫文蔚、陳彥允、陳珊妮、曾之喬、曾沛慈、獅子合唱團、頑童MJ116、潘瑋柏、盧廣仲、閻奕格、戴愛玲、魏如萱、羅大佑,共有35組藝人接力演唱。(以上按字母序/姓名筆劃排列),帶來29段精彩絕倫的表演,星光閃爆小巨蛋!同時,Hit Fm更邀請包括林宥嘉、陶喆、王治平、陳建騏、李毓芬、任賢齊等重量級頒獎人,宛如一場音樂圈大派對!
 
 

  • 頑童MJ116挾帶演唱會售票秒殺氣勢 強壓小巨蛋開場「幹大事」

 
2018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由頑童MJ116強勢登場,他們出道十年,昨天開賣「幹大事」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門票,三分鐘完售,挾帶著這股秒殺氣勢,瘦子、小春、大淵帶領樂手及DJ音樂團隊一同在舞台上霸氣登場,帶來組曲「飆高速」、「幹大事」,傳達三人從木柵生長到出道各階段故事,配合著重拍、強烈節奏加上超炫的雷射光,讓小巨蛋在開場就火力全開,為今晚揭開序幕!


img1528045059.jpg
 

  • 莫文蔚出道25周年 叱吒樂壇經典16首好歌 8分鐘組曲讓歌迷回味也回「蔚」

莫文蔚今年出道25周年,而Hit Fm聯播網今年也邁入20歲,莫文蔚的許多好歌陪伴著聽眾們一起成長,度過了歡笑與淚水交織的日子,在這意義非凡的一年,莫文蔚力挺2018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帶來演唱會規模的經典串燒組曲,為的就是回饋給一直支持她的歌迷與聽眾朋友。

搭配著14位弦樂手,加上金曲得主荒井十一的重新編曲,從莫文蔚出道以來的25年好歌中,精心挑選出16首動聽情歌,〈如初之光〉、〈電臺情歌〉、〈陰天〉、〈十二樓〉、〈雙城故事〉、〈不散,不見〉、〈愛情〉、〈兩個女孩〉、〈寂寞的戀人啊〉、〈看透〉、〈愛〉、〈如果沒有你〉、〈廣島之戀〉、〈忽然之間〉、〈慢慢喜歡你〉、〈他不愛我〉,一開口,整場陷入莫文蔚的歌聲漩渦中,再度詮釋這些好歌,莫文蔚說,這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可以一口氣把這麼多首動人的歌一次呈現,特別爽,「聽到最後的編曲,差點要哭了,太感動了,希望大家一起享受!」

img1528045109.jpg

img1528045132.jpg

 

  • 不老男神林志穎化身強力炫風 三秒快速換裝襲捲hito舞台

 17歲發行個人首張專輯《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的林志穎,一出道就造成轟動,有小炫風稱號的他,隔年也以史上最年輕歌手登上香港紅磡體育館開唱,創下至今無人能打破的紀錄。

現在的林志穎不止是歌手、是演員、還是老闆、賽車手、更是一個好爸爸、好老公,各領域出色的成績也讓大家看到他勇於挑戰自我的成果。今年他發行出道25年的全新專輯《我的驕傲》,在今年的2018 hito流行音樂獎,林志穎化身強力炫風演出。

林志穎先是以當年讓少女瘋狂的紅白打歌服演唱〈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搭配舞者賣力唱跳,帶來當年最流行的招牌舞步,緊接著來到延伸星星舞台,3秒快速換裝穿上帥氣黑色Star西裝外套在延伸星星舞台演唱〈一步之遙〉,不老男神果然不減,巨星風采光芒四射!

img1528045176.jpg
 

  • 林宥嘉驚喜現身擔任頒獎人 典禮當天出道第10年在小巨蛋與歌迷同慶

除了表演陣容之外,頒獎嘉賓也是每年hito流行音樂獎最引人注目的亮點之一。今年hito流行音樂獎特地邀請林宥嘉擔任第一位頒獎嘉賓,頒發「hito聲猛」系列獎項,從歌唱選秀比賽脫穎而出,到現在佔有樂壇一席之地的林宥嘉,這過程一轉眼也十年了,6月3日的今天,正好也是林宥嘉出道滿10周年的日子,他將這個意義非凡的一天獻給hito流行音樂獎!

另外這次也邀請陶喆、王治平、陳建騏、李毓芬、任賢齊現身hito流行音樂獎,陶喆與王治平搭檔頒發「專業獎項」:hito作詞人、hito作曲人、hito編曲人、hito製作人。三金製作人陳建騏則跟「OH夜DJ」Waa魏如萱一起頒發hito唱跳歌手以及hito男、女歌手。李毓芬也漂亮出席頒獎典禮現場,頒發hito對唱歌曲、hito創作歌手、hito校園人氣歌手。
 

  • 亞洲鐵人任賢齊超夠義氣 頒完獎再衝回棒球場開唱!

亞洲鐵人任賢齊在先前的頒獎典禮啟動記者會上,表示會出席頒獎典禮,身為第一屆年度百首單曲冠軍的任賢齊,可以在小巨蛋上頒獎給後輩歌手們,意義重大,任賢齊這次情義相挺Hit Fm,因為今天他也擔任桃園棒球場的表演嘉賓,先是下午到桃園棒球場彩排,馬上又飛奔到小巨蛋頒獎,頒獎後又要回到棒球場表演,果真是「亞洲鐵人」!

img1528045233.jpg

img1528045262.jpg
 

  • 「亞洲唱跳天王」潘瑋柏奪「咪咕音樂最佳人氣獎」、「hito唱跳歌手」及「hito Star 全能藝人」、「hito年度十大華語歌曲」共橫掃四大獎

近來正在海外各大城市巡演的「亞洲唱跳天王」潘瑋柏也在忙碌中特地抽空參與盛事,充滿誠意帶來「Coming Home」及「硬鬧」唱跳組曲;不僅如此,還大規模率領74名舞者,除了有他御用專屬舞者之外,當中包含了60位學生舞者及2名b-boy(地板舞者),一字排開畫面令人十分震撼外,也充分以身體力行的方式展現了街頭文化,讓人印象深刻,堪稱全場最「swag」的演出!

img1528045292.jpg

img1528045315.jpg
 

  • Bii畢書盡連續六年出席hito流行音樂獎 化身情歌王子彈鋼琴唱歌超撩妹

Bii畢書盡連續六年出席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堪稱是hito的資優生,他笑說,感覺到自己年紀大了,不知不覺也參與了六年的音樂盛事,8/4他也將在高雄巨蛋舉辦演唱會,而對於2018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表演,每一年Bii都用心安排不一樣的演出,今年也不例外,首次在hito流行獎的舞台上彈鋼琴自彈自唱,Bii畢書盡深情演唱「我想你了」,讓台下歌迷也大喊,「Bii,我也想你!」

img1528045369.jpg
 

  • 羅大佑與獅子合唱團飆歌 跨世代組合燃燒搖滾魂

2018hito流行音樂獎特別表演再一發,帶來濃濃的搖滾味,一位是曾颳起黑色旋風的「搖滾教父」羅大佑,另外一組則是氣勢如虹的重磅搖滾樂團「獅子合唱團」,兩組人馬從各自繁忙的巡迴演唱中抽出時間,排除萬難、聯手打造了這段表演,他們首度跨世代的合作舞台就獻給hito流行音樂獎。

羅大佑跟蕭敬騰兩人用鋼琴交流音樂,搖滾時代的連結也在黑白鍵之間激盪出火花,羅大佑與獅子合唱團一連演唱了〈致觀音山〉、〈為你〉、〈愛的箴言〉、〈是否〉,當他們合唱〈愛的箴言〉、〈是否〉,所有的回憶湧上心頭,無論時代如何演進,音樂總是可以經典永流傳。

首度合體演出讓台下觀眾驚喜不已、尖叫聲不斷;兩組人馬的同台也象徵著跨世代的結合,相當具有意義。對於和羅大佑同台演出,老蕭表示:「能一起演出感到很榮幸,從接觸音樂開始,就很喜歡聽他的歌,每次聽都有不同的回憶。」

而今晚「亞洲重磅搖滾天團」獅子合唱團則不負眾望連續第二年奪下「最受歡迎樂團」大獎,團員小強、力Q、阿矩、老蕭皆表示相當感謝樂迷一路以來的支持!而老蕭也將於下週在上海展開第二站巡演!

img1528045415.jpg

img1528045454.jpg
 

  • hito星勢力新秀崛起 廷廷回歸舞台宣告「小巨蛋我回來了!」

每年在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都會保留一個特別舞台給有潛力的新聲音,這些新聲音各有特色,他們能唱、會跳、懂得創作、還會饒舌,因為有他們讓各式各樣的音樂曲風,紛紛出現在華語樂壇,活絡了整個音樂市場。他們必須被聽見、也必須被看見!

今年的「hito星勢力」表演由Leo王演唱〈想起李國修〉,呂薔Amuyi演唱〈愛無所畏〉,Julia吳卓源演唱〈你是不是有點動心〉,Gen Neo梁根榮演唱〈Come with me〉,接著由從MP魔幻力量單飛的蕭秉治(廷廷)彈著鋼琴在舞台上緩緩升起,演唱〈我還是愛著你〉引起歌迷尖叫,也正式宣告他回來了,在小巨蛋帶來他的新歌〈凡人〉。

img1528045528.jpg

img1528045551.jpg
 

  • 田馥甄、吳青峰獨家限定舞台 世紀大合唱回顧20年「絕對音樂」27首組曲一次聽過癮

2018hito流行音樂獎邀請田馥甄、吳青峰為Hit Fm20周年帶來特別表演,首次「世紀大合唱」這20年來,受歌迷喜愛且一聽就會唱的經典好歌,挑選了這20年華語樂壇具有代表性的歌手及團體招牌歌曲,重新演繹編排,田馥甄及吳青峰演唱一起合唱了〈志明與春嬌〉、〈情非得已〉等歌曲,讓歌迷驚喜不斷。

兩人排練時,針對〈小幸運〉這首歌討論度最高,雖然旋律朗朗上口,傳唱度高,但兩人一致認為,看似簡單卻很難唱!兩人演唱〈Di Da Di〉、〈簡單愛〉、〈戀人未滿〉、〈最熟悉的陌生人〉、〈分手快樂〉、〈倒帶〉、〈志明與春嬌〉、〈怎樣〉、〈紅豆〉、〈學不會〉、〈愛很簡單〉、〈說謊〉、〈淘汰〉、〈情非得已〉、〈Lydia〉、〈失落沙洲〉、〈曖昧〉、〈旅行的意義〉、〈克卜勒〉、〈唯一〉、〈無底洞、〈掉了〉、〈真的嗎?〉、〈我愛你〉、〈王妃〉、〈小情歌〉、〈小幸運〉27首組曲,這一段近12分鐘的表演,真的是「絕對音樂」,絕對動聽、絕對經典、絕對夢幻的最佳演出。

img1528045585.jpg

img1528045618.jpg
 

  • aMEI榮獲hito女歌手 感謝Hit Fm給她的這份榮耀

aMEI張惠妹發行《偷故事的人》榮獲hito流行音樂獎「hito年度十大華語歌曲」、「hito長壽專輯」、「hito 女歌手」、「hito 冠軍王」,其中hito女歌手由aMEI經紀人陳鎮川帶領,aMEI透過陳鎮川表示,「一張專輯能被專業的DJ肯定,對我來說是很大的鼓勵,這是《偷故事的人》拿到的第一個獎,我非常珍惜Hit Fm給我的這份榮譽!」
 
 

  • 羅大佑獲樂壇成就大獎

「樂壇成就大獎」是今晚的最後一個獎項是,表揚具有傑出音樂才華及對台灣樂壇有重大貢獻的音樂家。這個獎項邀請對Hit Fm一樣重要的Hit Fm聯播網董事長廖婉池 女士揭曉,頒發給對樂壇有相當貢獻的羅大佑,音樂教父羅大佑,1982年發行首張專輯【之乎者也】獲得極大迴響,為華語樂壇投下一枚震撼彈,還是第一位舉辦跨年個人演唱會的歌手,他的經典創作包括「童年」、「戀曲1990」、「光陰的故事」、「鹿港小鎮」等,去年也發行睽違13年的專輯【家III】,並成功在小巨蛋舉辦個人演唱會,樂壇成就大獎,實至名歸。
 

  • 盧廣仲今晚深情獻唱〈魚仔〉給歌迷聽 風光贏得四大獎

一首〈魚仔〉讓大家洗腦至今,傳唱度依舊熱烈,盧廣仲今晚也在hito流行音樂獎舞台上演唱〈魚仔〉,而盧廣仲這次不揹吉他,以深情歌姿態獻唱,他充滿穿透力毫無保留的誠摯歌聲深深打動歌迷,歌迷們也如同〈魚仔〉般徜徉在盧廣仲的音樂洋流裡。小隊長盧廣仲也以〈魚仔〉獲得「hito年度十大華語歌曲」、「Hit Fm聽眾最愛創作歌手hito電視主題曲」、「Hit Fm DJ最愛單曲」四大獎,他感謝Hit Fm的支持,感謝聽眾們喜愛他的歌!

img1528045702.jpg
 
◆ 五月天情義相挺 新加坡巡演完不到24小時 再回小巨蛋演出

天團五月天如火如荼地進行「LiFE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巡迴,上個月在日本,昨天晚上在新加坡開唱,直到今天早上才坐飛機回來,但仍義不容辭出席2018hito流行音樂獎,再次接下本屆頒獎典禮壓軸演出的重任,就像穿過任意門一樣,Hit Fm在哪哩,五月天就在哪裡!希望他們年年都可以從世界各地「瞬移」到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和Hit Fm同歡一整晚。

五月天表示,Hit Fm今年20歲了,無論在哪裡,五月天會一直陪伴著各位聽眾們,就像今晚演唱的〈任意門〉一樣,走進每個人的心裡,另外五月天也集結了40電競選手,一同在舞台上演唱〈I Will Carry You〉,讓大家體會到團隊合作的榮譽感,而五月天也會跟Hit Fm「相互Carry」,期待五月天的垃圾話可以陪伴Hit Fm到下一個20年。隨著紙花的飄落以及歌迷的尖叫聲下,五月天的壓軸表演結束,2018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也完美圓滿的順利結束!

img1528045734.jpg

img1528045761.jpg

 
◆ 2018 hito流行音樂獎跨平台轉播  全球樂迷都收看

    2018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於6月3日隆重登場,精采實況從當天晚上7點起,透過TVBS系列頻道(56頻道、TVBS Asia、TVBS精彩台) 、friDay影音、咪咕音樂、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LED以及Hit Fm聯播網播出,透過跨平台傳遞給全球樂迷,共享當晚熱力四射的音樂饗宴!

 

2018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
      獎項 得獎歌手 得獎作品
      2017年度十大華語歌曲(依姓名筆劃順序)
01 hito年度十大華語歌曲(01) aMEI張惠妹 連名帶姓
02 hito年度十大華語歌曲(02) Bii畢書盡 我想你了
03 hito年度十大華語歌曲(03) 李榮浩 就這樣
04 hito年度十大華語歌曲(04) 林俊傑 偉大的渺小
05 hito年度十大華語歌曲(05) 家家 家家酒
06 hito年度十大華語歌曲(06) 徐佳瑩 言不由衷
07 hito年度十大華語歌曲(07) 陳奕迅 誰來剪月光
08 hito年度十大華語歌曲(08) 楊丞琳 青春住了誰
09 hito年度十大華語歌曲(09) 潘瑋柏 Coming Home
10 hito年度十大華語歌曲(10) 盧廣仲 魚仔
      潛力獎項
11 hito校園人氣歌手 曾沛慈  
12 hito潛力男聲 陳彥允

 

13 hito潛力女聲 吳汶芳  
      專業獎項
14 hito作詞人 陳珊妮 虛晃
15 hito作曲人 徐佳瑩 心裡學
16 hito編曲人 小宇宋念宇 慣性取暖
17 hito製作人 陳珊妮 戰神卡爾迪亞
      榜單統計獎項
18 2017年度百首單曲冠軍 林俊傑 偉大的渺小
19 hito長壽專輯 aMEI張惠妹 偷故事的人(25週)
20 hito創作歌手 小宇宋念宇  
21 hito聲猛創作新人 J.Sheon  
22 hito聲猛演繹新人 閻奕格  
23 hito聲猛唱跳女生 安那  
24 hito聲猛唱跳男生 邱勝翊(王子)  
25 hito樂團 宇宙人  
26 hito團體 頑童MJ116  
27 hito 男歌手 陳奕迅  
28 hito 女歌手 aMEI張惠妹  
29 hito 冠軍王 aMEI張惠妹  
      聽眾最愛獎項
30 Hit Fm聽眾最愛情歌 孫燕姿 風衣
31 Hit Fm聽眾最愛創作歌手 盧廣仲  
      推薦獎項
32 friDay音樂數位大獎 Eric周興哲 如果雨之後
33 咪咕音樂最佳人氣獎 潘瑋柏  
34 hito首播點擊人氣 Bii畢書盡 我想你了
35 hito MV點擊人氣 家家 家家酒
36 hito電視主題曲 盧廣仲 魚仔
37 hito最具爆發力歌手 戴愛玲  
38 hito年度大躍進歌手 曾沛慈  
39 hito 年度K歌 李玖哲 Will You Remember Me
40 hito 對唱歌曲 陳珊妮、魏如萱 不要不要
41 hito 好聲音 方泂鑌  
42 hito 最具舞台風格藝人 玖壹壹  
43 hito 情歌演繹女歌手 家家  
44 hito 情歌演繹男歌手 李玖哲  
45 hito 舞台演繹 A-Lin  
46 hito 唱跳歌手 潘瑋柏  
47 最具號召力歌手 Eric周興哲  
48 Hit Fm 最愛歌手 Bii畢書盡  
49 Hit Fm  DJ最愛專輯 徐佳瑩 心裡學
50 Hit Fm  DJ最愛單曲 盧廣仲 魚仔
51 Hito Star全能藝人 潘瑋柏  
52 樂壇成就大獎 羅大佑  
      最受歡迎票選
53 最受歡迎新人 曾之喬
54 最受歡迎團體 頑童MJ116
55 最受歡迎樂團 獅子合唱團
56 最受歡迎女歌手 孫燕姿
57 最受歡迎男歌手 林俊傑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HitFm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