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女人我最大》登峰造波無極限 藍心湄美麗胸型靠媽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女人我最大》登峰造波無極限 藍心湄美麗胸型靠媽
0
14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6月5日 (三)

想要知道夏天如何形塑超美事業線,就絕不能錯過本周四(6/7) 的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閱波無數的Kevin老師要教大家正確穿內衣和形塑事業線的方法!不過女明星無論大胸小胸都有各自困擾,F罩杯的Julie自曝因為胸部很軟,若不穿內衣,胸部會垂到肚臍。主持人藍心湄則說,13歲時參加游泳隊吃得營養,無論是當時教練或是母親,都有教她正確穿運動型內衣或發育型內衣,因此直到現在就算不穿內衣,胸型一樣漂亮!藍心湄更語重心長提醒正在發育期的愛美小女生,這個階段可能會開始亂減肥,「吃來路不明的減肥藥,或剛開始要發育的時候怕胖而挑食,反而會影響胸部發育。」
 
Julie因為大胸部自卑,學生時代夏天跑步還穿外套,因此常中暑。還自嘲:「彎腰時胸部會變溜溜球。」她也抱怨體重就算再輕,胸部一大看起來就是胖,連買內衣也買不到可愛外型,只因為大罩杯的內衣看起來有如碗公。
 
林美貞胸部雖然不大,但只要搭配NuBra,穿平口洋裝依舊看來豐滿有型,不過她也表示:「自己因為當初餵母奶,胸型才跑掉。」她安慰自己沒關係,「為了小孩,所以是母愛的偉大。」這次主題林美貞嘗試今年最IN色系的女神禮服,Kevin老師特別提醒大家,穿深V禮服時,切忌把胸部擠得跟碗公一樣,而是若隱若現的性感最適宜。
 
謝凱蒂因為身形過瘦,若要造事業線,需靠胸墊、水餃墊、小可愛等工具撐場,全部「家私」疊起來竟然厚達7公分,被其他女星形容胸前根本就是置物櫃!她回憶學生時期因為小胸部自卑,曾從南部北上看豐胸密醫,結果竟然吃藥暴肥了15公斤,罩杯雖然升到D,但一停藥又打回原形。謝凱蒂笑說:「我每天洗澡都直接看到自己的腳趾頭,將來若有男生愛我,我想那就是真愛!」不過Kevin老師認為胸部小其實有小胸的時尚,藍心湄附和:「像我們這種嫌自己胸部太大也會有壓力,衣服也不好穿,我們多羨慕像這樣子的小胸女孩。」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本周四(6/7)TVBS歡樂台 42 頻道 晚間9點《女人我最大》。
 
img1528208894.jpg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Julie因為胸部大而有許多困擾  主持人藍心湄當場檢視

img1528208956.jpg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甄莉的胸部被評比最適合拍內衣廣告,讓甄莉開心說:來這個節目,第一次覺得自己很時尚!

img1528209094.jpg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謝凱蒂示範如何靠工具創造胸型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TVBS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