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人氣模特兒 祈錦鈅 開啟歌手之路 「永遠不要放棄你的善良」生日音樂會粉絲搶票要快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人氣模特兒 祈錦鈅 開啟歌手之路 「永遠不要放棄你的善良」生日音樂會粉絲搶票要快
0
60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6月17日 (一)

新世代網路人氣歌手祈錦鈅因為外型酷似周子瑜在網路上有「G奶周子瑜」的封號,有五年的平面模特兒經驗,在業界小有知名度, 外型亮麗出色常透過平面作品擄獲粉絲的愛戴,愛唱歌的她 近期開始推出翻唱歌曲,目前積極發展唱歌事業,希望儘早能推出新單曲和粉絲見面。
 
祈錦鈅私底下表示覺得周子瑜比較漂亮,自己是沾光了,但對於「G奶」卻很不喜歡,會想起了過去的闇黑歷史。祈錦鈅說國中時因為眼睛比較大,看同學時被誤會是瞪人被隔壁班的女混混盯上,時常帶人到班上門口堵她,找她麻煩,從此開啟了一連串的悲慘人生, 高中時發育開始變好,常被同學恥以胸部做文章,這讓她覺得被羞辱,當時不知如何反擊,向老師求救但老師覺得她找麻煩,在雙重打擊之下祈錦鈅開始不敢面對同學的目光,過著長期被孤立的日子,在高中時期因此轉學三次,後來休學,開始工作。雖然後來同學們有來道歉,但陰影已經造成傷害,現在只要別人提到自己的好身材,就會回想起同學訕笑的臉,無法正常與人群相處交談。

img1529220221.jpg

img1529220170.jpg
 
也因為如此祈錦鈅不會把好身材當作踏入演藝圈一個優越的條件,反而覺得希望大家可以把專注力放在自己的歌唱才藝上。她表示自己喜歡唱歌希望有天能成為真正的歌手,分享自己喜歡唱歌但很沒有比賽運,參加三次歌唱比賽都敗北,如此打擊祈錦鈅並不放棄,持續練歌錄製翻唱歌曲,想讓粉絲看到自己的努力,也把楊丞琳當作學習目標,希望在演藝圈多元發展。
 
天生麗質的她遺傳媽媽的好皮膚,表示沒有特別保養,自嘲「我連妝都懶得卸」,臉不會長痘痘也沒細紋,皮膚很好,因為保養品很貴,只買一罐保濕來擦。 日前去上美妝課程,希望透過學習第二專長幫助更多身邊愛美的女性朋友,也開玩笑說:「幫助人變得好看是個很棒的行業,未來會透過影片教學分享如何保養和不需修圖化妝術。」
 
由於17歲就出道進入社會,培養獨立早熟的人格特質,在碰到不順利的時候,會把自己關在小房裡大哭,宣洩後看著鏡子,要求自己要堅強,走出房後就堅強面對並冷靜處理,不可以露出脆弱的一面,也不要受情緒影響做錯誤的決定」希望在人前展現最好的狀態。
 
本週6月20日即將度過23歲生日,特別舉辦生日音樂會和粉絲同樂,會安排10首翻唱歌曲來挑戰原唱,音樂會中和搭配搭配鋼琴手伴奏呈現獨有的演唱風格。聲音天生就細細得小鈅,最近突發奇想,要挑戰渾厚的唱腔,但腹部發音還不是很強,還是適合走柔美聲優路線,會持續練唱、努力創作準備好自己,目前預計年底錄製新單曲,能獲得迴響。生日會名稱「永遠不要放棄你的善良」是希望除了音樂本身的共鳴之外,也想藉此分享人生價值,夜深人靜獨處的時候,不管是順境或逆境。要時時為自己打氣,提醒自己保有善良的本質並分享出去。

img1529220357.jpg


祈錦鈅翻唱歌 一千零一個願望



 
祈錦鈅「永遠不要放棄你的善良」生日音樂會

時間:6/23(六) PM 6:30觀眾進場 |PM7:00開始
地點:台北市大安路一段52巷12號B1 (音樂小禮堂)
票價:1000元
活動資訊網頁: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065364620455984/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固力狗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