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馬來西亞『The Voice 決戰好聲』選手 丁噹戰隊成員Vessel 劉子綺708 將開唱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馬來西亞『The Voice 決戰好聲』選手 丁噹戰隊成員Vessel 劉子綺708 將開唱
0
16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6月20日 (四)

由 J.R Entertainment 舉辦,Commune Sunway Velocity & 明皿 協辦,Vessel 劉子綺 708 正式在吉隆坡開唱啦!
 
2017年參與電視節目The Voice決戰好聲,成功晉級並加入Della丁噹戰隊。以《聽見下雨的聲音》踢館打開了知名度,從參賽的階段被四位導師視為可朔性很高的她,被問及是否會因此而倍感壓力?她表示:“很開心在那個時候可以成功晉級,加入比賽後的我才發現了自己不足的地方,而丁當老師也在那個時候一直不斷給予我很多鼓勵。讓我最直接的吸收專業性質的教材,壓力一定會有 但我會全力做到最好。”
 
2018年是Vessel劉子綺歌唱道路轉變最大的一年,前陣子正式加入經紀公司J.R Entertainment 為自己的後盾。被問及是否在今年會有什麽樣的計劃,她回答:"前陣子一直在猶豫自己歌唱事業的困擾,很害怕自己走不下去。但因為機緣的關系,最後選擇加入J.R Entertainment這個大家庭,公司的計劃會讓我參與來臨7月08日《音樂文創系列企劃案》其中一場個人專場音樂會,目前也正在洽談籌備新專輯的企劃,但確認的事會在今年末先發行單曲為主。"
 
來臨7月8日的個人專場音樂會名為“我不再是穿著花裙的小傻X”,問及關於音樂會主題來源的想法和這一次的音樂會的籌備過程。她說道:“自音樂會的消息發出為止,很多人都私信詢問關於音樂會的主題含義代表些什麽?其實這是公司覺得好玩的巧思,依照每個人吸收的訊息都不一樣,我們在這間中給了一些讓大家自行發揮的想像空間。這一次會全場以我自彈自唱為主,選歌的部分將會是我自己的原創曲,音樂方面會融合小提琴和Beatbox的元素。我希望透過這一次的機會,讓大家看見我不再是大家所認識的那一個女孩,而是全新的劉子綺。”
 
Vessel刘子绮《听见下雨的声音》盲选赛 | The Voice 决战好声 2017
 

Vessel刘子绮 vs. Jesse蔡静婷《原点》擂台赛 | The Voice 决战好声 2017
 

連名帶姓 Cover
 

img152950914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J.R Entertainment                                 影片:The Voice決戰好聲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