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熊仔二度叩關金曲獎 攜手龍虎門瞄準「最佳單曲製作人」 拿12瓶紅酒椰子水當賭注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熊仔二度叩關金曲獎 攜手龍虎門瞄準「最佳單曲製作人」 拿12瓶紅酒椰子水當賭注
0
8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6月21日 (五)

饒舌歌手熊仔創作實力深獲肯定,與華語嘻哈跨界合作推廣平台「龍虎門」攜手合作推出好歌,成功靠著夯曲《買榜》今年二度叩關金曲獎,將角逐「最佳單曲製作人」大獎,就在典禮倒數之際,熊仔宣告與吳卓源、RGRY組成「買榜三人組」,不僅為典禮慎重定裝、更將團結力量步上紅毯,熊仔背負著外界得獎呼聲,謙虛表示「林生祥老師很資深、盧廣仲也很厲害,其他入圍者都比我厲害很多」;有趣的是,他與經紀人擬好協定,若得獎就送經紀人12瓶紅酒慶祝,獎金十萬會拿去繳稅,反之則獲得安慰獎12瓶椰子水,他笑說:「覺得我賺到了!」
 
熊仔是二度角逐金曲獎,他否認因此失眠緊張,以平常心看待「我沒有把入圍佔有我太多的思緒,因為這對我來說是一個意外的驚喜,不會是因為這個失眠,最近在做我自己的音樂,對我來說壓力才比較大」,天團五月天曾以《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暗喻得獎迷思,被問到如何看待成績、獎項、人氣、賺錢?他思考後排序出:成績大於人氣、大於獎項、大於賺錢,把做好音樂視為第一;除了邀約好友陪同助陣,反而沒準備得獎感言與幸運小物,把重心放在籌備新作品上,「我正在做一張連載的專輯,歡迎大家找這個連載來跟」。
 
《買榜》靠著好音樂累積高人氣、名次,早已征服嘻哈樂迷耳朵,更成為熊仔演出必唱曲目,MV在YouTube頻道更邁向350萬點擊大關,他感謝樂迷支持:「做這首歌就是要走洗腦路線,但沒想到大家這麼喜歡,可能也是創作過程的開心和喜悅,有傳達出來讓大家feel good,大家開心也是給我的動力。」回憶起製作過程,RGRY花了三個小時才完成編曲,熊仔當時人在阿姆斯特丹跨時差討論,返台後兩人立刻進錄音室錄製,「藝術就是要很迅速、很自然地馬上做出來才是最棒的」;吳卓源表示,知道有時間上壓力,但過程其實蠻chill的,用快速度順利做出來,「要謝謝這兩位隊友,跟他們合作真的很開心,未來用更多作品來炸大家」。
 
RGRY給予熊仔高度肯定:「是一個很多idea的人,也是個很厲害的歌手、技巧、歌詞都很棒,能被提名覺得很帥。」吳卓源與熊仔有私交,活動也常一起表演,彼此分享音樂計劃,相約一定要再合作,她被樂迷封為「節奏藍調小天后」與「鄉民老婆」,害羞說:「第一次聽到被叫『鄉民老婆』真的是蠻suprise,沒想到這麼快就被升級到『老婆』,要很謝謝大家的支持、喜歡我的音樂,這個是最重要的。」首度走紅毯,是否為此減肥美美現身,她自招:「我非常愛吃東西,瘦身對我來說真的有點困難,但衣服要是感覺到緊的話,就一定會盡量忌口不吃宵夜。」
 
熊仔與RGRY禮服穿搭契合兩人音樂路線,同樣釋放出態度、活力感,「正式X潮」為主題打造豐富層次,以黑色、膚色做對比,小面積會用鮮明的色系跳脫,最後再用飾品點綴如腰鍊、項鍊等配件添亮點;Julia 穿上台灣設計師品牌Seivson,「要穿不穿」把外套「背出」時髦感,設定上沈穩質感又不失活躍度,想讓大家能驚艷到Julia 的性感有很多不同層次,為凸顯Julia 好身材,上衣選擇裸膚色意謂用赤裸凸顯真實一面,配飾採用個性項鍊、靴款去平衡造型力度,以「微辣」小女人步上紅毯。
 
三人提前相見歡試穿戰袍,吳卓源對看到漂亮禮服直呼一看就好喜歡,還笑說「重點是這個腰,穿上完全不能呼吸,為此戒宵夜是非常值得的」;RGRY幽默表示:「這一身很有事,非常帥氣!很像一個忍者造型,可以搭配一隻刀更酷」;熊仔對戰袍相當滿意,特別是外套後面繡上一條龍更是呼應龍虎門音樂精神,衣服層層堆疊、造型感十足,熊仔自認耐得住高溫:「非常有層次,走紅毯帥一下,再熱也沒關係」,三人對於典禮相當期待,當晚要好好享受這個專屬音樂人派對。
 
關於嘻哈龍虎門
華語嘻哈勢力崛起,搖撼主流文化之際,正需要一個跨越廠牌、世代、地域界線的強大音樂推廣平台,凝聚蓄勢待發的動能。龍虎門立足在地、放眼天下,致力於推動跨廠牌、世代、地域、曲風的全新合作,打造一連串嘻哈文化節目!最新直播節目「2100全民開饒」即將於7月5日起,隔週晚間9點開播,敬請期待!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onghumen.hiphop/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嘻哈龍虎門LongHuMen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longhumen.hiphop/
 
img1529585912.jpg

img1529585937.jpg

img1529585964.jpg

img1529585991.jpg

img1529586047.jpg

img152958607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龍虎門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