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女力時代來臨 粉紅勢力火熱登場 MeMe直播2018年中派對 主播現場精彩競賽 爭奪三百萬大獎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女力時代來臨 粉紅勢力火熱登場 MeMe直播2018年中派對 主播現場精彩競賽 爭奪三百萬大獎
0
26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7月1日 (一)

2018年6月30日優質直播媒體平台《MeMe直播》在西門町舉辦《2018年中派對》,邀請旗下近200位主播與藝人共襄盛舉。活動現場以世界盃足球賽為發想設計,融入MeMe直播品牌視覺色,將充滿活力的運動精神與代表溫柔的粉紅色調完美結合,帶給人俏皮活力、個性自信的風格印象,如同MeMe直播想要傳遞的平台精神。

年中派對由活動主持人阿娟帶領目前當紅藝人陳大天、林珈安、黃偉晉輪番上場飆歌,給主播打氣並熱絡現場氣氛,上半年度「MeMe星勢力」活動選出的才藝主播,也帶來精采的歌唱、舞蹈表演,展現培訓成果。派對現場《MeMe直播》更祭出開票競賽,主播們同開直播、現場計票,氣氛緊張,活動從初賽到決賽共頒發出總金額超過三百萬獎金,獎勵主播們在表演方向的努力。

有「IG必追女孩」封號的林珈安因獨特的外型和狂野、性感、甜美融合的特質及運動陽光的標籤,讓她在自媒體社群網站上擁有超高人氣,光是IG粉絲人數就逼近28萬人,也因為如此,成為各大品牌及時尚雜誌寵兒!正因為活力自信的形象與MeMe直播不謀而合,林珈安特別受邀《MeMe直播2018年中派對》表演,內地媒体贊喻是「創造101」中辨識度高兼具狂野甜美的運動系新女神的她,回歸歌手身份以亮麗粉紅造型秒殺全場,一口氣熱歌勁舞演唱「逆風」及「你的微笑」改編版,充滿動感活力的演出,立刻掀起全場最高潮!
 
面對現場這麼多美女直播主,林珈安表示非常佩服這群能在鏡頭前跟粉絲侃侃而談的主播,讓人驚訝的是,在社群網站人氣甚高、被稱為社群網站運動時尚新女神的她,竟然平常不開直播!林珈安笑說,「對於直播我有點障礙,因為私底下的我其實很害羞!所以我通常是錄短視頻和粉絲互動!」問林珈安如果有機會讓自己開直播節目,會想開甚麼型態的?平常熱衷戶外活動的她表示,「會想開旅遊探險類節目!因爲旅行從自己找資料規畫路線到體驗不可預知的突發狀況,很有意思!」
 
最近結束「創造101」節目錄影節目的林珈安,在工作上可說一刻不得閒,從上節目、拍廣告及兩岸的演出外,接下來還要進行錄電視劇插曲、新單曲的籌備;而且最令她開心的是,繼自創銀飾飾品「Loved」後,林珈安創立第二個品牌即將上線,她表示,「很充實、很燒腦也很感恩!」不過儘管忙碌,酷愛運動的林珈安還是會趁下工休息時看最近風靡全球的世足賽,標準的世足迷的林珈安適逢MeMe直播年中派對場景切合世足時事打造的場景,也現場小玩了一下足球;自稱是冷靜型球迷的林珈安,儘管因為工作無法熬夜看球賽,但還是會定時關注世足新聞,讓自己不會錯過最新戰況,愛看帥哥球星踢球的她苦笑說,「我支持的德國、冰島領支球隊都沒進16強!哭哭了啦!」有趣的是,活動結束後趕回家看帥哥超多的阿根廷隊比賽,結果沒想到阿根廷對上法國又輸了,讓林珈安苦笑說,「不知道要追哪一個球隊了啦!」

img1530445518.jpg

img1530445694.jpg

img1530445116.jpg

最近跟邵雨薇、小樂一起合拍東森偶像劇<愛的3.14159>(7/21、7/22將在台視、東森播出)的陳大天,這次也受邀參與《MeMe直播2018年中派對》並擔任演唱嘉賓,一口氣演唱自己上張專輯中四首歌曲的他,平常也很少開直播跟粉絲聊天,私底下個性謹慎的他表示有在觀察直播節目的趨勢,對於直播也躍躍欲試,陳大天表示,「我其實有點想開類似像佼哥或唐老師那樣吃吃喝喝,然後邊聊天的直播,其實滿有趣的,觀察了一陣子,看到吃的直播有種意外的療癒感,而且想要挑戰比較特殊的場域,比方熱炒店或者高級餐廳的真人秀訪談直播,這樣蠻酷的!」
 
而聊到世足賽事,為了在工作空檔看世足賽,特別買了轉播的app,為了看自己喜歡的球隊踢球,還買了轉接線把手機螢幕投上家裡的電視螢幕,他笑說,「看大銀幕才有爽快感!」只要沒有拍戲都會看球賽的的陳大天說,「因為我支持巴西隊,所以只有特定幾場會熬夜看;我記得我在跑<搞笑者們>舞台劇巡演時,恰逢巴西對決哥斯大黎加,演出時都沒有辦法專心看球,但還是有手機充電在轉播,幸好巴西很給面子,兩球都是演出完才踢進的,我跟立東還有同組演員一起為巴西歡呼,非常有趣!」

img1530445636.jpg

img1530445741.jpg

最近在「娛樂百分百」軋上主持工作的偉晉可說人氣越來越旺,由於去年拍的電視劇「搖滾畢業生」即將要在七月份上檔了,最近忙戲劇的宣傳工作的他,也受邀抽空出席《MeMe直播2018年中派對》,更現場飆唱三首歌掀起台下迷妹高潮尖叫聲;聊到自己開直播的經驗,偉晉表示,「平常很少直播,通常有直播的話,都是看到很有趣的事情,比方說朋友被整之類的,順便留下有趣紀錄!」尷尬笑稱自己開直播不知道跟大家聊什麼的偉晉表示,「之後如果有機會開直播節目,應該會邊唱歌給大家聽、邊聊天的說說唱唱型態為主,因為我自己很喜歡看這樣的直播,如果我喜歡的歌手他們開直播,跟大家聊天、邊唱歌,我覺得那是個很悠閒、很放鬆的時刻。」被問到有無關注世足賽,偉晉笑說,「因為我晚上下工後都忙著打電動,所以完全沒在看世足賽!」
 
img1530445724.jpg

img1530445772.jpg

2018年是MeMe直播著重台灣區品牌推廣的一年,平台訴求以健康優質的形象傳遞新世代獨特的自我風格。此外更加重視與異業的合作,如剛結束與華視新聞合作的益智節目「猜me新聞大會考」,由華視新聞主播主持,將時事新聞融入益智節目中,以內容為導向創造雙贏合作,帶給平台用戶更多元豐富的內容。除了常態性益智節目「猜me時間」外,更有趣味PK競賽節目「神me挑戰賽」由主持人小鐘帶領MeMe主播一起進行遊戲競賽,由網友投票決定節目走向,帶給網友超強互動體驗並提升觀眾黏著度。
 
MeMe直播總經理蔡國棟表示:「MeMe直播對優質內容的追求一直是渴望的,但優質內容的定義不只是節目,更包括與異業合作夥伴共同打造或扶植站內主播自產製作。MeMe直播會努力讓主播在平台中的演出獲得比在YouTube、Facebook 更合理的收益。」
 
MeMe直播的目標是成為一個夢想實現的平台,讓每個有才華的人,都能在MeMe直播平台上綻放光彩。以此為目標,MeMe也將在下半年度推動更多主播的培訓計畫,提供專業的藝能訓練,並搭配選秀節目的合作,讓每個人都有機會發光發人熱,打造MeMe專屬的未來之星。
 
MeMe直播更將深耕全球市場,跨大用戶規模,公司的全球發展佈局,也將陸續在南亞、北亞與歐美等國家開花結果,目標是打造一個每天有數百萬人上線的全球娛樂社交媒體平台。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MeMe直播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