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柯智棠夢想成真 8/25唱進TICC 摸魏如萱肚沾喜 伯樂陳建騏預祝秒殺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柯智棠夢想成真 8/25唱進TICC 摸魏如萱肚沾喜 伯樂陳建騏預祝秒殺
0
13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7月3日 (三)

創作歌手柯智棠夢想成真,即將於8/25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辦柯智棠《吟遊》首場TICC個人演唱會,並於暑假發行同名全新專輯,柯智棠嗓音獨特、創作力豐沛,甚受文青歌迷喜愛,他2016年擔任偶像Damien Rice(戴米恩萊斯)的台北演唱會嘉賓,首次登上TICC,當時就對這個大會堂的舞台,升起心中燃燒的小宇宙,讓他自己感動不己,「沒有想到從Legacy到TICC這麼快,要非常感謝粉絲、公司和自己!真的非常開心!」他這場演唱會和新輯被譽「含金量」超高,一共有六金加持,號稱「六六大順」,也身為其中1金的老闆陳建騏,更特地上台獻上「完售驚喜箱」,預祝他秒殺完售!柯智棠《吟遊》首場TICC個人演唱會將於5日(四)晚上6點在「KKTIX」和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開賣,好多音樂會員可於4日中午12點於「KKTIX」優先購票,鐵粉千萬不要錯過!
 
柯智棠於2015年發行首張專輯《你不真的想流浪》,即入圍「金曲27」最佳國語男歌手和最佳新人獎雙料榮譽,成為年度最受矚目男歌手,連金曲歌王陳奕迅(E神)都在頒發男歌手獎前,說了:「他的聲音非常地渾厚、又有磁性,而且非常有個性,我自己喜歡。」標誌出柯智棠初步踏入華語流行樂壇,就讓所有人驚艷的一刻。當時的柯智棠只有26歲!沉潛三年,柯智棠即將在今年夏天發行第二張全創作專輯《吟遊》,同時前進心中的殿堂-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柯智棠《吟遊》演唱會,以雙重形式讓樂迷同步漫遊於柯智棠的音樂世界。
 
柯智棠3日在記者會上,以吉他自彈自唱的方式,演唱了首張專輯的英文歌《It Was May》,以及新專輯的國語新歌《遠走》,他雙喜臨門,合作團隊更被譽為「含金量」超高,擁有六金配備,分別是製作人陳建騏(金曲、金鐘)、錄音師陳以霖(金曲28)、導演邱柏昶Birdy(金曲29入圍)、攝影師陳克勤(金馬54入圍、金鐘52)、編曲家陳君豪(金曲單曲製作人)和歌手柯智棠(金曲27雙料入圍),他的伯樂陳建騏更於百忙中來到記者會現場送禮,當兩人聯手拆開「完售驚喜箱」,驀然出現「完售」大字,令全場歡聲雷動,也預祝他開賣秒殺!
 
柯智棠形容自己步調比較慢,喜歡慢工出細活,但一進入宣傳期和練團,就得要求自己不要太隨性,得加快腳步,來「按表操課」,對於首次站上TICC大舞台,被問到會不會擔心冷場,他不改冷面笑匠風格妙答:「我場子一直都滿冷的,因為大家都很專心聽我唱歌!」又表示自己的專長不會擔心。倒是承認當公司宣佈要在TICC開唱那一刻,自己有裝鎮定,那時內心其實很澎湃,被問得知時是否有傳訊給表姐魏如萱(waa)第一時間報喜,他笑說:「姐姐可能比我還早知道吧!」並表示很久沒看到表姐了,上次是一個多月前家族聚餐,兩位姐姐魏如萱、魏如昀都在,全家一起與外婆吃飯,倒是當時有摸了waa姐的肚子沾喜氣。柯智棠很期待大家都來看他演唱會,透露為了讓場子更豐富,有加了一些「不安靜」的歌,多些節奏和鼓的元素。
 
img1530626376.jpg

img1530626385.jpg

img1530626395.jpg

img1530626406.jpg

img1530626418.jpg

img153062643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好多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