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最燥男團』首支同名單曲《C.T.O》MV破百萬點擊 推出百萬慶功一鏡到底舞蹈版MV 苦練成果令人驚艷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最燥男團』首支同名單曲《C.T.O》MV破百萬點擊 推出百萬慶功一鏡到底舞蹈版MV 苦練成果令人驚艷
0
8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7月5日 (五)

今年暑假歌壇”最燥”話題!華語樂壇全新物種C.T.O首波同名主打歌曲《C.T.O》,由金曲製作人陳星翰Starr Chen創作,量身製作同名單曲,歡騰的節拍以及鼓動性十足的旋律,點題出6個人互補又加乘的爆發力,零死角的燥動每個人的音樂神經!而MV播出後,短短兩天的時間點擊率破百萬,連國外的YouTuber都大推MV精彩。而在世界級的編舞大師Keone加持之下,將團員們精湛的舞藝發揮到極致,網友們紛紛敲碗想看舞蹈版。5日,眾人願望實現了!官方釋出《C.T.O》舞蹈版MV,而且還是極具挑戰的一鏡到底拍攝,不只是出錯就得重來,難度非常高,團員們每天超過12個小時的苦練成果更是驚豔各方!
 
由於歌曲太洗腦、舞蹈太帥氣,網路上陸續出現很多素人模仿舞蹈的自拍影片,其中國際編舞大師特別設計C.T.O專屬手勢備受熱議,因此C.T.O也自製了幾段影片,還貼心編排了簡易版「C.T.O手勢舞」,只要投稿影片還有機會拿現金、Bose耳機等好禮喔!男女老少都可以輕鬆趣味的跳出熱力,整個暑假全民跟著C.T.O一起爆燥!詳情請見官方粉絲團FB、IG和WEIBO最新活動訊息。
 
在歷經兩年多的高壓培訓後,C.T.O蛻變成全新物種,以”最燥男團”姿態轟動出道,不只有關C.T.O男團的熱搜度極高,連帶”燥”這個字也備受討論,日前電玩宅速配製作團隊播出一段影片,翻轉經典節目「說文解字」,這次選中翻玩「燥」字,也KUSO熱搜男團C.T.O!除了幽默的講解讓大家笑到好熱好燥,C.T.O”燥”成轟動,火熱的舞蹈跳到主持人的衣服都燒起來啦!畫面讓人印象超深刻,觀眾們紛紛直呼:「真的是不跳會發火,跳了會上火!」團員們趁著滿檔的課餘時間,一塊看了影片,裡頭藏著很多無釐頭的梗,完全戳中6個大男生的笑穴,笑到頻頻飆淚,彼此見面的問候語更都改成:「Yo ~What’s燥?」C.T.O表示,很開心”最燥男團”的稱號被看見,影片裡的內容豐富有趣,恰好正符合經紀公司”創造力”古靈精怪的感覺,大呼好喜歡!
 
而老闆羅志祥特別為子弟兵們,抽空現身首度同框!6日下午2點在小豬的官方微博進行直播,緊接著作客直播節目,將首度揭曉”史上最強天王天后”主考官們的出題挑戰,最”燥”男團不怕”烤”驗,已摩拳擦掌做好接招的準備!對於第一次與老闆同框,還要以直播的方式,C.T.O覺得興奮期待,當然也很緊張,薛恩表示,「這麼多人觀看的直播,會緊張怕自己說錯話。」振緯更是深刻描述起自己的緊張:「不管有沒有同框,只要有關老闆的所有事物都會讓我很緊張,上次去便利商店買飲料,看到老闆的代言海報,瞬間壓力就來了;聽到老闆的音樂、收到老闆的訊息,對我來說都是非常大的壓力,更何況是一起工作呢?」團員們也相互鼓勵,放鬆心情、自然表現,讓大家看到、進而認識最真實的C.T.O。最近除了公司安排的各種課程訓練,平時聚在一起還會相約玩桌遊放鬆,也能讓彼此更有默契呢!
 
【C.T.O】 Facebook:https://goo.gl/8gZq6b
【C.T.O】Instagram:https://goo.gl/2a7Szn
【C.T.O】Weibo:https://goo.gl/qRfzzW
【C.T.O】Tik Tok 活動&影片:        
https://goo.gl/xXZvRN
https://goo.gl/EzvLAC
https://goo.gl/jKtdaX
 
img1530797336.jpg

C.T.O 同名主打《C.T.O》舞蹈版 Official MV Dance Ver.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環球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