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小球莊鵑瑛10/13舉辦個人首唱大型演唱會 再挑戰TICC努力拼完售 實現棉花糖的小巨蛋夢想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小球莊鵑瑛10/13舉辦個人首唱大型演唱會 再挑戰TICC努力拼完售 實現棉花糖的小巨蛋夢想
0
71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7月11日 (四)

擁有溫暖歌聲與豐沛正面能量的小球莊鵑瑛11日宣布全新計畫,將在今年 10 月 13 日 (星期六) 前進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TICC) 舉辦「星星、城市與我們」個人首次大型售票演唱會。從棉花糖樂團單飛至今,經歷了舞台劇、電影演員與作家等不同身份,累積 3 張創作 EP 與 1 張正式專輯後,小球期望集結五年多來累積的靈感和想法,用最擅長的演出形式與一路以來陪伴在身邊的歌迷分享。詳細票價與開賣資訊,近期將於主辦單位「JUSTLIVE 就是現場」和「莊鵑瑛 - 小球」臉書粉絲專頁公佈!
 
在 2013 年以個人身份重新出發後,小球也開啟自己演藝生涯的多重面向。2014 年參與了徐譽庭編劇、萬芳執導的《聖誕快樂》獻出舞台劇初體驗,2017 年更擔任魏德聖導演首部音樂電影《52 赫茲我愛你》的女主角,展現精彩的演唱與戲劇功底;而本月份與插畫家恩佐合作推出繪本「真實世界」,則看到了小球在歌詞創作以外的文采。這次演唱會主題定為「星星、城市與我們」,同名歌曲先前已在小型演出中首度驚喜曝光,除了保持小球一貫的清新民謠風格,目前正在進行新專輯錄音工作的她,也預告會將這段時間的生命經歷,完成更多樣化的音樂作品,並透過這次的大型演唱會直接傳遞給歌迷。
 
經常在演出中掏心掏肺「搏感情」的小球,總是鼓勵每個人去做喜歡的事、保持獨有性格,最終肯定能找到屬於自己的位置發光發熱。親近直率的態度,以及舞台上下凝聚為一體的神奇魅力,讓許多第一次看現場的朋友「路轉粉」,進而培養出一群超死忠歌迷;為了與粉絲有更深入交流的機會,小球今年初更創立臉書私密社團「莊小球的BallBallROCK」,透過定期直播、貼文分享最真實的心情。為了認證每位社團成員的「球」迷身份,加入前需先完成小測驗,儘管設定門檻,半年內「申請成功」的歌迷卻已經突破 3,000 人,可見小球凝聚「鐵粉」的力量驚人!
 
雖然早在 2012 年,棉花糖樂團就曾漂亮地創下 TICC 的完售紀錄,但這一次首度以個人身份再挑戰,被問到此刻心情,小球表示:「 重回 TICC 的我,再怎麼努力都要賣完這場,因為這場賣完後,未來就有機會和棉花糖一起去小巨蛋實現我們當初的夢想。 」期待無論是從棉花糖時期或小球單飛後才成為歌迷的朋友,都能一起購票到場,給予小球往更大目標前進的勇氣!
 
小球莊鵑瑛 「星星、城市與我們」TICC 演唱會
演出日期:2018 年  10 月 13 日(六)
演出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TICC(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 1 號)
主辦單位:JUSTLIVE就是現場、就是娛樂、環球音樂、香菇球工作室 
*演出票價與完整售票資訊近期公佈!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JUSTLIVE就是現場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