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許茹芸青島出席活動仙氣十足 感恩Mr. Big 陪老公一起熬夜追世足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許茹芸青島出席活動仙氣十足 感恩Mr. Big 陪老公一起熬夜追世足
0
15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7月17日 (三)

許茹芸日前(7/14)參加央視在青島舉辦的「最佳時刻」2018世界盃燃情之夜,特別穿上一席Oscar de la Renta訂製服出席活動,現場被誇讚仙氣十足,許茹芸開心的說:「謝謝大家讚美,我自己都好喜歡!希望之後能和Oscar de la Renta 有更多的合作。」在演出現場許茹芸巧遇同門師姐黃綺珊(小霞),二人雖然是第一次碰面,因為彼此有許多共同的朋友,加上黃綺珊的大姐頭個性,二人一見如故,一點都不覺得陌生,喜歡美食的她們,已經相約下回在北京或台北一起吃飯聚聚。
 
許茹芸今年要籌備新專輯及新演唱會,所以工作量遽增,需要到處飛,當起了空中飛人,她笑說:「我已經快變成空中超人了。」因為常常飛行,為了保護喉嚨,許茹芸還特地隨身攜帶密製金桔水來保護嗓子,好讓自己的嗓子保持在最佳狀態。她還說,每次工作回到家,爸媽、老公都會擔心她太瘦,所以會拼命餵食,希望她長肉!許茹芸笑說,自己在工作狀態中自然就會吃得比較少,所以一回家進補就會迅速長肉,希望工作時可以快快將卡路里消耗光光!最近許茹芸為了準備演唱會,她也開始調整飲食跟運動來增加體能。
 
許茹芸說最感激的是老公Mr. Big的體諒,讓她無後顧之憂;為了補償Mr. Big,世足賽期間,只要她人在韓國一定會陪老公一起熬夜看球賽,她說:「Mr. Big真的挺迷足球的,因為他在大學時期也有加入美式橄欖球隊,所以他特別關注球類的運動,常常調鬧鐘起床,無論早或晚。我就是跟著他看帥帥的足球隊員,就是喜歡那個氣氛,所以每一隊的帥哥我都支持。」
 
img1531758439.jpg

img1531758470.jpg

img1531758508.jpg

img1531758540.jpg

img153175857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