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Dear 蔡依林 Jolin Tsai
會員登入
|
OR

寫給藝人的一封信 Dear 蔡依林 Jolin Tsai
0
3,013

By J.Yau

2012年10月21日 (一)

給我最尊敬和最愛的依林:

不經不覺妳已經出道十三年了,而我今年已經十二歲!我本身是香港人,所以我接觸妳的機會並不多,但又可以說妳的歌是陪伴著我長大,因為電台不時都會播放妳的音樂。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我第一次接觸你的歌應該是2006年的時候吧?!但是我正式開始喜歡妳時候,應該是半年前的事。

那時候,是我人生最難度過的日子。記得我只是從香港移民到加拿大一段時間而已。我完全適應不到這裡的生活,英語聽也聽不懂,講也講不到,怎樣學也學不好。基本上每天我都沉迷在網路世界。直到有一次,我無意中看到妳‘地才’的影片,看著看著,我的眼淚掉下來了,我想控制也控制不了。我的情緒過了很久才平息。然後我知道我已經喜歡上妳了。我喜歡你,並不是純綷因為妳漂亮和歌聲好聽,而是我很欣賞妳對事情的執著和熱情。‘我相信努力一定會成功’,這句話是妳令我最感動的。從那天起,我每天都憑着這個信念,去努力的學習英語,適應這裡的生活。真的,憑著堅毅的精神,我很快就做到了!真的要謝謝妳!是妳讓我相信‘努力’這回事。

然後最近你推出了新專輯,我異常的興奮。因為這是我喜歡妳之後的首張專輯。其實作為粉絲的我理應去支持妳的活動。但很遺憾,我人在加拿大,根本沒辦法去支持妳所有的活動。所以我只希望下一次有機會的話,我可以去台灣一趟支持妳。

發新專輯已經夠忙碌了,再加上Myself的巡迴演唱會,妳一定累透了。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妳從倫敦那場演唱會之後,每個禮拜都好像有一場演唱會要開,對嗎?經常的飛來飛去再加上現在天氣已經開始轉涼,妳一定要小心身體,不然騎士們會心疼啊!在此,也希望你永遠的幸福快樂!妳幸福,我就開心。你快樂,我就放心。妳也要繼續的努力加油啊!我也會繼續當妳的忠實歌迷,從我追隨妳那天開始,我每天都過得很充實,也從來沒有後悔過!以前是,現在是,以後都是!

加拿大 悅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1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