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C.T.O發片日鋪天蓋地全面攻佔登上『雙子星塔』 小豬親自擔任造型師 為團員綁鞋帶嚴格監督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C.T.O發片日鋪天蓋地全面攻佔登上『雙子星塔』 小豬親自擔任造型師 為團員綁鞋帶嚴格監督
0
24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7月19日 (五)

華語樂壇全新物種C.T.O首張同名專輯《C.T.O》7/18推出,為許久沒出現男孩團體的華語樂壇注入一股強勁的熱血與力量,他們是「亞洲舞王」羅志祥籌備兩年多的心血結晶,也是環球音樂睽違多年的”男團”頂尖力作!唱片公司為C.T.O精心安排包括微博、Line、Popdaily、JUKSY、PTT01、卡提諾、雙北搭公車、台鐵訂票通、電影神搜等,近30個含括食、衣、住、行、育、樂著名網站的手機APP,以蓋板或插頁的方式宣傳發片日。18日晚C.T.O更登上舉世聞名的上海地標”雙子星塔”,從這晚開始持續一周,每天晚上6點到10點,專屬C.T.O的造勢影片將會鋪滿兩棟樓,投放於樓體的LED上;如此鋪天蓋地全面攻勢,足見唱片公司對C.T.O這支華語樂團超級生力軍的信心!
 
在第一時間拿到熱騰騰的新專輯C.T.O很開心,他們表示看到別人拿了自己的專輯在欣賞,更是興奮!而老闆羅志祥犧牲睡眠,在海外錄節目到凌晨,一大早搭機返台,為了要趕上C.T.O發片首日!C.T.O培訓兩年多出道,小豬亦師亦友,嚴格監督之外對C.T.O更是疼愛有加,團員們對老闆有說不完的感謝,形容小豬「嚴厲時像爸爸、溫柔時像媽媽」之前有段時間,團員間有些小鬆散,小豬嚴厲訓斥甚至拍桌,當小豬問:「你覺得你準備好了嗎?」嚴肅的神情讓6個大男生瞬間驚醒!自我反省、認真檢視沒有做好的地方。而除了驗收C.T.O歌唱表演,小豬還會親自幫他們採買衣服、幫他們試裝搭配,甚至還會蹲下去幫他們綁鞋帶、調整褲管長度,團員們充滿感激的形容小豬:「一個眼神、一個微笑,就好溫暖,表情說明一切。」
 
6人半年多前開始”同居”組成C.T.O男生宿舍,彼此私底下的特別習慣也都”坦誠相見”,宇慶被封”怪癖”第一名,不只會神出鬼沒,還常深情地看著其他團員,今早起床還來了段自創的”發片日即興RAP”,叫醒大家;宇慶笑言是想幫大家振奮氣勢啦!梓寧廚藝好,最多一人可以煮一大桌給17人吃,是公認的老大哥;薛恩被指最有起床氣,他解釋道:「只是剛睡醒的前20分鐘會不理人,加上沒有表情。」振緯睡夢中會發出怪聲音,每次用廁所都很久。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氣氛熱鬧有趣,也顯見6人的好感情,相處到現在”零爭執” ,不只大小通告都是猜拳決定位子,隊長也是每個月猜拳輪流擔任,連平常洗澡都用”轉瓶子”決定誰先,名副其實的「每個人都是無可替代的“C位男團”!」
 
而離家最久的梓鑫,之前一個人在台北過年,還是經紀人收留他、帶他吃年夜飯;從小功課就不及格的振緯家裡做生意,家人希望他能好好讀書,不顧家人反對去參加比賽,一路克服人群恐懼症,到可以站上舞台。C.T.O很感念一路走來這麼多人的支持與幫忙,尤其是老闆的疼愛與照顧,小豬稍早也在微博發文,恭喜C.T.O推出自己的首張專輯,還寫下“三戒”送給他們,「戒驕戒躁、戒懶惰消極、戒迷失方向」,希望子弟兵們的能堅實成長,文末不忘幽默表示,”說了這麼多,下次誰再偷懶,以上罰抄十遍!”
 
白天燥動、夜晚失眠!”最燥男團” C.T.O首張同名專輯《C.T.O》7/18亞洲實體、數位全面發行;緊接著「全城燥動簽唱會」7/22台北西門町,7/28、7/29前進中南部,詳情請見官方粉絲團FB、IG和WEIBO活動訊息。
 
「C.T.O 全城燥動簽唱會」
7/22(日)
13:00台北西門町聯合醫院前廣場
 
7/28 (六)
13:30 台中廣三SOGO 簽唱會
16:00 中壢遠東SOGO 簽唱會
19:00 桃園光南桃員門市簽名會
 
7/29 (日)
13:30 高雄夢時代簽唱會
16:00 台南南方公園簽唱會
19:00 嘉義光南嘉義門市簽名會
 
img1531929856.jpg

img1531929905.jpg

img153192993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