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給自己的Shin
會員登入
|
OR

寫給藝人的一封信 給自己的Shin
0
1,902

By 火熊熊

2012年10月21日 (一)

  在我的印象中,明星總是高傲的很,粉絲跟明星講話,總是換來一臉『你誰啊!!?』的那種感覺,所以我一直對明星有點成見,直到我認識了他。

  『信念兩個字,卻要用一輩子來證明』

  踏上信徒的第一步,Legacy,是我人生的第一場演唱會,我不爭氣的掉下淚了。第一次看到歌手90度鞠躬、唱一首歌唱到汗如雨下,那是認真的證明,握手握的那麼真誠,我們不是他的誰,但他卻如此的真誠對待。在那天,我看到了一個信仰,讓我決定用一輩子來追隨的信仰。





 

  他說『在雨中唱歌,有種革命情感』,看到我們淋雨而心疼,想陪我們一起淋雨,看等待簽名的歌迷站著,決定陪著歌迷一起站,有了這層革命情感,更讓我們堅定自己的信仰、那不滅的信念。

  他說『不想再上節目搞笑,只想站上台上,用我的血,換你的性感』,我懂他因為無奈,只能被迫上節目,被迫賣笑,所以他總是扳著臉,做無聲的抗議。只有站在舞台上的,才能感受到生命真實的存在,看能看到他發自內心的笑容。

  『冷漠的人,謝謝你們曾經看輕我,讓我不低頭,更精采的活』

  多少人,因為困難、痛苦、因為被人看輕而放棄,但他說『搖滾是我的血,吶喊讓我的血流動,默默選擇難走的路,因為難走的路讓我的血更純』我相信這條路一定很辛苦,但回首看看來時路,一定是值得的,因為我-活得精采。

  『心漏跳一拍的感動』

  假裝陽光的蠟燭,唱出了那明明只是蠟燭般微不足道,卻想像陽光一樣照亮世界的無力感。火燒的寂寞,唱出了那寂寞像火在燒那種內心深層的恐懼。太多歌就不在這裡一一說明了。

  聽他的歌,總能在歌詞間,找到感動,那心忽然漏跳一拍、在心裡起陣陣的漣漪的感覺,這感覺很舒服,能感受到生命的存在,但一直這樣漏拍會不會短命啊(笑)。

  『才氣煥發』

  人與人之間會互相的吸引,吸引人的方式也有很多種-搞怪的吸引,帥氣/美麗的外表吸引,用錢換來的吸引,而他吸引我的,是最高層次的-氣的吸引。那種氣,是自然散發出來,只有歷練,能散發出這種氣,不用任何的打扮,就能夠吸引大家。

  一流的歌手賦予歌生命,三流的歌手靠包裝賦予他生命;一流的歌手唱出感動,三流的歌手唱出空洞,他不僅唱出了感動,也唱出了生命的態度。

  『我是多麼幸運,因為我找到你』

  也許聽起來有點不要臉,但我覺得我面對事情的態度、悶騷的一面,跟他很像。所以寫一封給自己的信,也寫一封給他的信。我喜歡他天真的笑,我喜歡他嘶吼的嗓音,我喜歡他高卻不傲的態度,他是我永遠的信仰,我是他永遠的信徒,他就是我心目中永遠的老大-信。

  

by Sean - 基隆‧台灣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2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