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單飛出輯後陷入迷惘 鐵粉暖心喊話小球『我們10月TICC見!』 要她成為『秒殺女明星』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單飛出輯後陷入迷惘 鐵粉暖心喊話小球『我們10月TICC見!』 要她成為『秒殺女明星』
0
21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7月19日 (五)

日前宣布將在 10 月 13 日舉辦個人首場大型演唱會的小球(莊鵑瑛),訊息一公開,立刻引發鐵粉留言將發揮一個拉一個的互助會精神,要讓小球成為「秒殺女明星」。更有許多歌迷趁著簽書會活動,特別到現場為她加油打氣,紛紛面對面親口表示「我們 10 月 TICC 見!」讓小球直說:「感動得想哭。」雖然小球總是對自己沒信心,但經紀人表示,一直努力百分百的小球,總是讓人想百分百的支持她,也對票房成績相當期待。小球莊鵑瑛「星星、城市與我們」TICC 演唱會,7 月 28 日中午 12 點準時於 KKTIX 與全台全家便利商店啟售!
 
去年小球發行個人首張專輯《星之所向》後,雖然忙碌了整整一年,卻越來越感到迷惘,覺得離想要前進的目標越來越遠,更開始懷疑自己有沒有能力繼續唱歌給更多人聽,在這樣的情緒下,她寫出了〈星星、城市與我們〉這首歌詞,幫助自己度過這個難關,所以知道要舉辦 TICC 演唱會時,也決定以此為主題,希望曾經有同樣感受的朋友,都能來聽她唱歌、說話,成為她人生道路上一起前進的夥伴。
 
而今年上半年,小球也開始找回那個喜歡嘗試各種好玩事物的自己,最近更在滿檔的工作中,每週抽空去學製作手打肥皂和占星課。印象深刻的是第一次竟然就手打肥皂長達 50 分鐘,小球表示:「當下手很痠,頓時超後悔上課的,不過整個過程下來真的很好玩!並且漸漸覺得好像有療癒效果」,而占星課是因為她一直想透過不同的方式了解自己,之前學過人類圖、原型卡、靈氣,現在則接觸占星,如果未來有機會,也希望可以分享所學的東西給需要的人。
 
日前,在繪本簽書會的隔天,雖然一整個週末馬拉松式的通告讓她體力透支,但小球仍然起了大早跟朋友衝到郊外,挑戰從橋上垂降到溪裡,開始第一次的溯溪體驗,一路有許多前所未有的嘗試,最後教練給每個人 15 分鐘和大自然獨處的時間,小球想著前兩天歌迷給的種種力量,忍不住流下感動的眼淚,一路上聚精會神的小球,回到家才發現腳上多了一堆瘀青,朋友都哈哈大笑表示,「果然是做什麼都很用力的小球!」。
 
為了迎接以個人身份再度踏進 TICC 的里程碑,也為演唱會開賣倒數加溫,主辦單位「JUSTLIVE 就是現場」將於 7 月 24 日星期二晚上 6 點特別製作「星星、城市與我們」集氣之夜活動,邀請小球在線上和粉絲聊天互動、分享當下最真實的心情,也將帶來精彩的歌曲演出。節目將透過 KKBOX Facebook 粉絲專頁與 LINE TODAY 同步直播,也期待歌迷準時上線,用行動實際力挺!
 
小球莊鵑瑛「星星、城市與我們」TICC 演唱會
演出日期:2018 年 10 月 13 日  (六)
開演時間:19:30
演出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
啟售時間:2018/7/28(六)12:00
購票方式:KKTIX 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票  價:NT$3,000 / 2,600 / 2,200 / 1,800 / 1,400 / 1,000
主辦單位:JUSTLIVE就是現場、就是娛樂、環球唱片、香菇球工作室
媒體協力:KKBOX
 
img1532014258.jpg
最近在學「手打肥皂」、「占星」的小球,想透過瞭解自己去幫助更多的人

img1532014270.jpg
開賣前將線上舉辦集氣之夜,透過 KKBOX、LINE TODAY 同步直播

img1532014550.jpg
小球莊鵑瑛「星星、城市與我們」TICC 演唱會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JUSTLIVE就是現場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