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新人新瑤東北角懸崖拍MV 懼高症怕到腿抽筋 造訪寶島成恐怖MV週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新人新瑤東北角懸崖拍MV 懼高症怕到腿抽筋 造訪寶島成恐怖MV週
0
17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7月21日 (日)

新人歌手新瑤推出首支單曲《失控》正式出道,她因曾是遼寧鞍山市歌舞表演團的一員,而被台灣知名音樂人徐嘉良賞識,認為她是不可多得的璞玉,在東聲唱片的量身定做下,將以每個月推出一首數位單曲的模式,正式向華語歌壇叩關,為了拍攝音樂錄影帶,新瑤特地飛來台灣20天,開始了「恐怖MV週」,每天都摸黑半夜起床開工,忙到天黑才收工,生平第一支MV《失控》就開拔至台灣東北角懸崖和台中沿岸實景拍攝,讓新瑤一窺寶島風景的壯麗,但也因要在海天一線的險峻海峽邊拍攝,她赤腳站在峭壁的制高點上,強風陣陣,她得用腳掌維持平衡,身後就是波濤洶湧的東北角海岸,讓有懼高症的她差點哭出來,根本不敢往下看,深怕整個跌下去,但屋漏偏逢連夜雨,腿部過度緊蹦讓她數次腳抽筋,苦不堪言,新瑤《失控》MV已在新瑤YouTube官方頻道播出。
 
新瑤外型亮麗,18歲時以歌唱實力考進故鄉遼寧的鞍山市歌舞團,她由於崇拜CoCo李玟,因此以《真情人》載歌載舞高分錄取,當時有幾千人報名、最後僅錄取五男五女共10名,新瑤也在名單當中,讓她好感謝偶像CoCo的「加持」,點燃她的星途。不過因為不習慣團體生活,再加上競爭激烈,雖然她的個性隨遇而安,但也因不愛與人爭,在歌舞團裡只待了一年多就離開!
 
喜愛旅行的新瑤,特別喜歡往邊陲地帶跑,她說:「光是我們中國就夠浩瀚了,玩都玩不完!」她不但去過北疆,還到達南緣的壯族自治區,倒是從沒來到寶島台灣,藉著工作之便,首度踏上台灣的土地,一切都讓她覺得新鮮,但幾乎都在工作的她,沒時間多看多玩,都在趕拍專輯音樂錄影帶。製作人徐嘉良因緣際會認識新瑤,由於兩人都是佛教徒,所以一見如故,相談甚歡,在偶然的機會下,得知高挑、秀麗的新瑤曾是歌舞團的台柱之一,不但邀請她試唱,更提拔她出道,新瑤充滿感恩的說:「徐嘉良老師就是我的伯樂,讓已經失去希望的我,能夠站上舞台,除了感激還是感激!」
 
新瑤首支音樂錄影帶《失控》,大隊開拔到東北角海岸取景,在廢墟感的金瓜石取景,更一舉在眺望太平洋的懸崖邊拍攝,新瑤有懼高症,面對美景已頭皮發麻,導演還要她穿高跟鞋在制高點上迎風高歌,由於地形陡峭,新瑤實在沒信心,可以踏高跟鞋站穩,於是自行提議「加料」,自告奮勇赤腳,「這懸崖太高冷,起碼腳掌有貼到地,踏實些。」新瑤靠「精神勝利法」戰勝懼高症,雖然裸足還是難以在強風中找到施力點,但終究平安無恙順利殺青,只是雙腿過度用力,下戲後一個放鬆,腿軟癱坐後,一冷腳就抽筋,苦不堪言,但看到美不勝收的《失控》MV,新瑤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新瑤【失控】官方完整版 Official MV
 

img1532102580.jpg

img1532102591.jpg

img1532102604.jpg

img153210261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東聲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