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莫文蔚so絕 出道25年首度踏足南寧 招招絕招令莫魚粉拍案叫絕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莫文蔚so絕 出道25年首度踏足南寧 招招絕招令莫魚粉拍案叫絕
0
10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7月23日 (二)

國際天后莫文蔚(Karen)日前舉辦《2018絕色莫文蔚25週年世界巡迴演唱會》南寧站,她登上廣西體育中心體育館激情唱響。從全國各地趕到南寧的粉絲不計其數,看歌迷手持的燈牌和旗幟可以發現,除了廣西本地的觀眾,還有從重慶、貴州、昆明,甚至北京遠道而來的莫魚們,愛意滿滿的歌迷們使場館內座無虛席。
 
為了讓觀眾們玩得更加盡興,開場前的大屏幕上貼心播放了莫文蔚特地錄製的VCR,為粉絲示範如何使用場館內免費派發的充氣加油棒,她逗趣的表情與肢體動作,讓觀眾們「心領神會」,為演唱會做了最棒的的前導暖身。
 
無庸置疑,「絕」是這場演出的關鍵詞,也是最為準確的評價。當莫文蔚坐在莫后寶座裡緩緩升上舞台,現場立馬燃了高潮,無論是燈光特效還是服裝造型、無論是歌單選擇還是舞蹈編排,都是「絕」招,讓人連連拍案叫「絕」。和上海站一樣,《外面的世界》點燃了南寧站觀眾大合唱的熱情,廣西不愧是出過「歌神」劉三姐的歌舞之鄉,觀眾的大合唱整齊且悠揚,連舞台上的莫文蔚都驚呼:「你們唱得好好聽」。此後《他不愛我》、《如果沒有你》、《廣島之戀》、《電台情歌》、《忽然之間》更是引發了觀眾一波又一波的萬人KTV大合唱,難怪莫文蔚在台上說:「南寧!你們贏了!」
 
據統計,中國莫姓人口分布最多的省份就是廣西。莫文蔚也覺得親切,而且在廣西可以直接用粵語交流倍感親切。她對觀眾說:「雖然這是我第一次來廣西開演唱會,但是我和廣西很有緣,莫姓在廣西是一個大姓,莫氏宗親會也在廣西,不知道今天現場有沒有姓莫的觀眾?」話音剛落,台上的觀眾紛紛舉起手裡的加油棒,全場幾乎異口同聲地回答:「有!」看到全場觀眾秒變莫家人,莫文蔚心花怒放,在這一刻,正如她所說——我們都是一家人。
 
莫文蔚與廣西的淵源當然不只是姓氏。早在18年前,她就曾和姜武、張震一起合作主演了電影《走到底》,而電影的拍攝地正是在廣西南寧。如果這件事對一些歌迷來說會感到陌生,那麼另一件事歌迷則是如數家珍。莫文蔚曾在廣西北海拍攝了一首經典作品的MV,在南寧站開唱前的幾小時,莫文蔚還專門發了條微博出題考歌迷,結果留言板瞬間就被《盛夏的果實》這正確答案刷爆。這首在廣西有著特別意義的經典歌曲,自然不會缺席這場絕色的演出,並且還是「加碼」呈現:莫文蔚和荒井十一等音樂夥伴身穿為25週年特製的球衣,肩並肩站成一排與全場觀眾一起合唱,每一段旋律都讓人勾起往昔或苦或甜的回憶。
 
img1532354809.jpg

img1532354821.jpg

img1532354833.jpg

img153235484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莫家寶貝工作室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