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與加州網紅美女共譜夏日戀曲 C.T.O梓鑫小鹿亂撞好害羞 團員都好羨慕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與加州網紅美女共譜夏日戀曲 C.T.O梓鑫小鹿亂撞好害羞 團員都好羨慕
0
18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7月25日 (四)

繼震撼華語樂壇的神秘酷帥主打《C.T.O》、都會型男曲風《Insomnia》,C.T.O第三波帶來陽光潮男的甜蜜必殺技《牽著我》,歌曲節奏輕快,MV更遠赴充滿加州陽光的美西Lancaster沙漠地區拍攝,為展現美國公路電影的美式青春風格,導演特地找了一個廢棄郊外的休息站和游泳池進行拍攝,並邀請加州網紅美女Emily Kretzer助陣,和”花美男”梓鑫共同演出一場純愛物語!只見梓鑫跟女主角兩小無猜的互動讓其他團員們好羨慕,振緯笑說:「要不是我身高不夠,不然應該是我。」薛恩則表示,「大家輪流,有一天也會換我!」但起初梓鑫因為不熟害羞而動作生澀,加上女生很漂亮,身高又幾乎跟梓鑫一樣,讓身高超過180公分的梓鑫仍備感壓力,導演在一旁猛喊:「不要怕!溫柔電爆她!」團員們在一旁不斷起哄,其實也是想幫助他放鬆,梓鑫鼓起勇氣對女主角說:「別擔心,我會保護妳!」語畢女生就羞澀的笑了,也讓這段純愛物語順利進行下去。
 
7/25首播MV劇情描述C.T.O和一群好友們到郊外遊玩,雖然眼睜睜看著梓鑫”撩妹”,但最開心的其實是梓寧,因為他圓夢在美國公路上開敞篷跑車,而且剛好導演準備的正是他的夢幻車款!梓寧興奮不已拿著手機猛自拍,他表示,「能在美國的公路上開著Dream Car,而且是美規版的敞篷野馬,實在太幸福了!」宇慶則在MV中小露身手,展現他的滑板才藝,曾研究滑板一年多的他,趁此機會和加州金髮少年演員們一起切磋技巧;見大家都有開心任務,一旁被導演安排騎自行車的振緯和仕偉有些小失落,忍不住嘟嘴說:「美國的自行車好高啊!」
 
雖然MV中梓鑫看似最豔福不淺,但拍攝過程慘遭意外、最可憐的也是他,因為其中一幕導演安排他們拿著彩色煙霧棒走著,結果薛恩太專心而沒有注意到彼此間的距離,一不小心煙霧棒燒到了梓鑫的背,一開始梓鑫只覺得背後有股灼熱感!但導演還沒喊卡,他只好將感覺置身事外,繼續完成拍攝;後來導演喊卡後,梓鑫回頭查看才發現衣服已被燒出一塊藍色,顏料還直接燒染到皮膚上,大家發現後也都嚇了一大跳!這時薛恩才知道自己傷到梓鑫,連忙一直道歉,只見梓鑫非常慌張,但他擔心的不是皮膚,而是漂亮的夏威夷衫怎麼辦?原來MV中團員們身上不同款的ALOHA夏威夷衫,每件都出自不同的時尚名牌或高端潮牌,包括 LANVIN、Off-White、CHRISTIAN DADA等,而且全都是老闆羅志祥親自去日本,依照每個人不同的感覺,替他們挑選搭配的,這一組充滿夏威夷熱帶風情的造型服也非常適合《牽著我》這一首輕快甜蜜的仲夏歌曲,團員們搖身一變又帥又潮的陽光少年,也難怪梓鑫會在乎襯衫的完好更勝過於自己!導演安慰他說:「這代表新專輯會越燒越旺!」這才化解了他的擔憂。
 
團員們除了薛恩,其他都是第一次踏上美國,在高速公路上演了一段小插曲,突然出現警鳴大放的美國警車將他們攔下,團員們原本在車上睡覺都紛紛驚醒,緊張地問:「發生什麼事?」只見穿整身制服、佩帶著槍的美國警察走過來,發現車上多位東方面孔男孩,警察的第一句話居然先是稱讚他們:「明星般的帥氣!」C.T.O心中是既開心又緊張,還好警察只是好心前來提醒美籍司機不要超速,檢查完證件之後就放行了,但整個過程發生的太突然,團員們也形容驚險的就像看外國電影中才會發生的情節,所幸是虛驚一場,但也讓原本因為時差昏昏欲睡的6人全都驚醒、睡意全消!除了驚嚇的小插曲外,第一次在沙漠拍片的C.T.O也對美國製片組嚴謹的時間規定和拍片守則印象深刻,因為沙漠中會有很多危險的昆蟲、爬蟲類等出沒,所以製片在開拍前,會集合所有工作人員,包括藝人都要一起開小組會議,強調注意事項與片場安全,而且拍攝流程都控制得非常精準,C.T.O也深深體會到時間掌控的重要性,紛紛相互提醒要保持好這種態度來面對每次的工作。
 
C.T.O -《牽著我 Take My HandOfficial MV
 

img1532524498.jpg

img1532524518.jpg

img1532524540.jpg

img1532524564.jpg

img1532524591.jpg

img153252461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環球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