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混血娛樂策劃超佛心 『超級大房子』嘻哈派對進軍夜市 勢必讓你耳朵嘴巴都很爽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混血娛樂策劃超佛心 『超級大房子』嘻哈派對進軍夜市 勢必讓你耳朵嘴巴都很爽
0
28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7月26日 (五)

混血兒娛樂全員動起來,平民天團玖壹壹宣告啟動「台玖線」全新巡演,旗下歌手BCW、187INC等集結19位嘻哈歌手決定到戶外開唱回饋鄉親,隨著《中國新說唱》火熱開播,混血兒娛樂長期耕耘在地音樂,主打台灣也有自己嘻哈派對,將於8月25日晚間,在新北市樹林興仁花園夜市舉辦「超級大房子」派對,這場演唱會全程免費入場觀看,被樂迷稱讚是「佛心來的!」希望能在暑假期間回饋這一路上支持著本土嘻族群的朋友們,粉絲屆時可以邊逛夜市吃美食、邊陶醉享受音樂,有趣的是,名單中吳卓源是唯一的女嬌點,她滿心期待:「很榮幸可以跟這麼多厲害的饒舌歌手同台演出,作為唯一一個女歌手代表,感到非常榮耀,到時表演內容絕對會很熱鬧很好玩。」來自國外的她第一次在夜市唱歌,興奮表示「可以吃很多小吃,邊吃邊看表演會很爽」。
 
187inc也將到場演出,團員最近喜事連連,強尼即將推出個人首張專輯《88800》,坦言「壓力很大!想要不停進步與突破,個人專輯少了銳利與狂妄,多了內斂與心靈層面,音樂回歸到好聽且有畫面感」,若「單飛比較紅」會拋棄團員嗎?否認說「我完全無感,每個人都是一個機器裡面的零件,角色都缺一不可,沒有他們我也不會有今天的快樂與成就感,大家一起對我來說才有意義」預告這是紫幫計畫首部曲;文豪則是新婚晉升人夫之列,至於做人計畫,放閃回應「完全沒在避孕的,順其自然吧,不過兩人平時的生活就是在戀愛的感覺」。
 
年僅18歲的艾文同學,將與前輩們同台較勁歌喉,他絲毫不怯場,最欣賞誰?他直答「我最欣賞就是我們老闆,蕭老闆對音樂的堅持讓我覺得很敬佩,雖然很多歌都被他不懂的打槍,但我反而覺得被打槍是好事,這樣才能讓我知道缺點能修改」,果真備受疼愛,之前喝醉直接吐在老闆車上,「他也沒有罵我!我很愛他」;「嘻哈金童」BCW即將推出首張大碟,忙著閉關製作、還爆發焦慮症狂瘦4公斤,他要粉絲別擔憂「應該說自己並沒有焦慮,只是在經歷成長轉變的陣痛期,很多事情都在學習,相信自己能處理好這些事,只是需要點時間」,準備好驚喜歌單要與粉絲一起狂歡。
 
嘻哈圈神曲《走到飛》廣受樂迷喜愛,當天幾乎所有唱該曲的歌手都到齊演出,面對粉絲敲碗神曲Live版,大夥賣起關子「要看當天心情才決定唱不唱」,有粉絲提議要用小吃來收買,他們笑回「每個歌手都有自己的演出時段,就要看當天觀眾熱情度到哪,我們就當天揭曉吧,假如要用小吃打動可能要花很多錢」,舉凡牛排、鐵板麵、雞排、香腸、臭豆腐全都想大啖一輪。
 
「大房子」代表台灣嘻哈圈是團結、大家一起為這個文化付出,意為一起在這間大房子為這個家庭打拚,這次祭出「超級大房子派對」由樹林興仁夜市、混血兒娛樂共同主辦,首次把嘻哈派對辦在夜市是一大創舉,希望把嘻哈推廣出去、更接地氣讓多人認識,「這次集結19位實力堅強的歌手參與這場盛事,告訴大家別人可以的、我們也可以!」187inc、艾文同學、BCW、LC小光、GK、8ball、Peatle 、Jayroll、違法、RPG & NEOSO、吳卓源Julia、BARRY 等歌手一起演出現場也會有潮流品牌、汽車、啤酒等攤位設攤;上回台北台中場次非常成功,有女粉絲嗨到丟內衣上台、男粉絲脫光上衣嘶吼搖擺、甚至歌手HIGH到直接跳下去,相約8月25日HIGH爆整個夜市。
 
超級大房子派對
時間:8 / 25(六)下午17:00
地點:新北市樹林區興仁花園夜市
免費入場無需門票
演出歌手名單:187inc、艾文同學、BCW、LC小光、GK、8ball、Peatle 、Jayroll、違法、RPG & NEOSO、吳卓源Julia、BARRY 等
活動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ainokoinc/
主辦單位:混血兒娛樂
 
img1532611167.jpg
187INC

img1532611288.jpg
BCW

img1532611338.jpg
Julia 吳卓源

img1532611388.jpg
艾文同學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混血兒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