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久等了 陶晶瑩人生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8/4開賣 學長陳子鴻拱學妹自彈自唱就送吉他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久等了 陶晶瑩人生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8/4開賣 學長陳子鴻拱學妹自彈自唱就送吉他
0
26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7月27日 (六)

那個拿著麥克風、屬於音樂舞台的陶晶瑩回來了!盼了28個年頭,陶晶瑩(陶子)終於宣布舉辦人生首場大型售票個唱「陶晶瑩的1999年演唱會」,時間於11月3日晚間七點半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開唱,消息從23日宣布後引來大批歌迷激動留言,「終於等到了!」、「是秒殺的節奏,一定要搶到!」對此陶子感謝回應:「久等了!他們真的都很辛苦,一直在引頸期盼著。」更在臉書上「開放點歌」寵愛粉絲,也提出三點提醒:「1、必唱歌曲不用再點,如:姐姐妹妹、太委屈、離開我、愛缺等。2、也可以唱90年代非陶子原唱的金曲。3、錯過不知道再等幾年!趕快來!」面對開唱,不免會被問到票房考驗,她笑答:「當然有信心啊,賣不完的自己買,耶!」
 
本次演唱會主題把時空聚焦在1999年深具意義,陶晶瑩在那年推出《我變了》這張大碟,心碎情歌〈離開我〉成為國民失戀夯曲,專輯更是大賣40萬張,讓她晉升暢銷女歌手地位。王牌製作人陳鎮川認為,那時陶子的狀態與專輯主題相當契合,「她很快就找到新的陶晶瑩唱歌的方式,跟歌手陶晶瑩是什麼樣的感覺,讓更多人認同陶晶瑩等於歌手這個定位。」飛碟電台台長兼好友陳祥義則表示:「1999年這張專輯不僅是音樂事業,是整個演藝、她的人生很重要的一個里程碑。而她在事業上追求的成就感,通常都不只是追她自己的,她就是拉著她身邊的人一起去完成。」接著樂壇掀起《太委屈》、《那些日子》、《姐姐妹妹站起來》等一首首陶式情歌風潮,這回開唱歌單當然就是一大難事,無數經典好歌該怎麼割捨?她說:「交給網友,網友正在投票。」百變造型也是大家期待的亮點,她卻表示:「擔心穿高跟鞋吧,所以看盡量能否不穿鞋」。
 
唱歌是陶晶瑩最喜歡的事,她招認開唱大事有過掙扎猶豫,至於老公李李仁、小孩給予什麼愛的力量?她笑說「老公說要買很多張票。」給她最實際、可靠的力挺。當年政治大學吉他社學長、知名音樂人陳子鴻也在臉書上大力祝福,爆料每回陶子到他辦公室總會覬覦吉他、希望陳子鴻能送給她,這回學長直接點名,當年的小跟屁蟲現在變得成熟又有智慧,「陶晶瑩你如果敢在演唱會上自彈自唱,我就把那把吉他送給妳。」《我變了》專輯大賣,唱片公司原計畫在遠企飯店熱鬧慶功,卻意外發生「921大地震」衝擊,現場改以低調、關心災情的形式進行,相隔19年,27日陶晶瑩將再度回到遠企飯店舉辦記者會、邀來好友黃子佼主持,好好地向媒體朋友分享演唱會好消息;主辦單位「 JUSTLIVE就是現場」事前採訪陳鎮川、陳祥義、資深粉絲剪輯成6分鐘影片現場播放作為驚喜,最後獻上「卡帶式蛋糕」,不僅呼應1999年復刻味道,也慶祝票房秒殺、開唱順利!
 
訪談影片中陳祥義稱讚陶晶瑩:「越來越有智慧、越有幽默感、一樣保持著很創新、越來越有溫度的女人,對工作熱情從來沒有少過,讓人家覺得永遠在那邊,隨時可以呼應我們夢想的人」;陳鎮川將操刀演唱會,也預告:「陶子可以做的演唱會可能性實在太多,她跟其他歌手不一樣,除了很會唱歌,第二個是她還很會說故事,在這二十幾年來,我相信我們這個年齡層,每一個人生的回憶裡面一定有陶晶瑩的畫面。」當晚不會只是一場演唱會,而是一個很重要的聚會,是歌迷跟陶子之間一次很難得的交流聚會,感動度肯定會超越一般演唱會;「美好的歲月並沒有過去」,要用專屬的陶氏情歌帶領我們繼續向前走。「陶晶瑩的1999年演唱會」門票將於8月4日中午12:00正式開賣,購票請洽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陶晶瑩的 1999 年演唱會」演出資訊

  • 演出時間:2018 年 11 月 3 日(六)19:30
  • 演出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TICC(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 1 號)
  • 啟售時間:2018/8/4(六)12:00
  • 票  價:NT$3,600/3,200/2,800/2,400/2,000/1,600
  • 購票方式: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 售票網址:https://jslive.kktix.cc/events/tgaomt-esfn4254
  • 主辦單位:JUSTLIVE 就是現場、就是娛樂
  • 協辦單位:少城時代、尚裔國際
  • 製作單位:源活娛樂
  • 售票單位:KKTIX 與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 媒體協力:KKBOX


img1532699709.jpg

img1532699729.jpg

img1532699751.jpg

img153269977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JUSTLIVE就是現場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