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相隔4年 大衛庫塔再亮天后牌 聯手安瑪莉高唱《Don’t Leave Me Alone》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相隔4年 大衛庫塔再亮天后牌 聯手安瑪莉高唱《Don’t Leave Me Alone》
0
14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7月30日 (二)

「世界首席浩室DJ」大衛庫塔(David Guetta)2018年神曲連發,包括與「不露臉天后」Sia合作的《火焰 Flames》、聯手Martin Garrix、Brooks的《Like I Do》等,都獲得了亮眼成績。延續這股氣勢,他7月26日又公開了與「黑帶冠軍歌姬」安瑪莉(Anne-Marie)合作新曲《Don’t Leave Me Alone》,並透露正在籌備睽違已久的錄音室專輯。
 
大衛庫塔繼年初與Sia之後,這次又邀來因跨刀Marshmello《Friends》而人氣暴漲的新小天后安瑪莉,助陣此次的全新單曲《Don’t Leave Me Alone》,打造今夏挽留戀人的最佳告白情歌。而《Don’t Leave Me Alone》的歌詞MV也在稍早同步公開,以女孩的視角去對另一半表白「別留我一個人」,中毒性的旋律搭配安瑪莉充滿魅力的嗓音,獲得各界熱烈迴響,更有網友稱這首曲子是「傳奇的合作」。另一方面,大衛庫塔也透露正在籌備新專輯,距離上次的專輯已經相隔有4年之久,因此相當受到矚目。《Don’t Leave Me Alone》目前已在全台數位平台上架。
 
大衛庫塔近來一邊忙著演出、一邊籌備專輯,但也沒少在社群網站與粉絲分享生活,他先前就上傳過一張14歲時拍下的照片,並說:「我14歲的時候,我每天都在放學後練習刷碟。」只見照片中年少的他,早早就培養起對音樂的興趣,在DJ台前有模有樣地擺拍;而他清秀的俊美模樣也引起網友討論,被大讚是「美少年」。
 
David Guetta ft Anne-Marie - Don't Leave Me Alone (Lyric Video)
 

img1532964591.jpg

img1532964601.pn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影片:David Guetta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