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綜藝天王二開金口 吳宗憲攜愛子鹿希派稱霸小巨蛋 Sandy朗讀口袋家書惹哭父親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綜藝天王二開金口 吳宗憲攜愛子鹿希派稱霸小巨蛋 Sandy朗讀口袋家書惹哭父親
0
13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7月31日 (三)

「綜藝天王」吳宗憲(Jacky)首攻蛋叫好又叫座,29日風光上演第二天,安可時他感動忘情大叫:「我愛你們!」閃著淚光的告白,令1萬1千名粉絲瘋狂吶喊,不忍離去,令人見識到「Local King」的堅強魅力!他兩場皆秒殺,加場的這場特別在下午4點開演,方便廣大外縣市粉絲趕車,天王貼心、粉絲開心!有了破蛋初夜,憲哥更駕輕就熟,不但與咻比嘟嘩世紀大合體飆一整段組曲,妙語如珠,令台下爆笑如雷,更帶領女兒吳珊嬬(Sandy)合唱卡本特(Carpenter)名曲《Close to You》,抒情動聽,愛子吳睿軒(藝名:鹿希派)也在爸爸小巨蛋演唱會初試啼聲,登上人生第一次大舞台,完整演唱個人創作3首嘻哈Rap歌,台風穩健,克紹箕裘,網友直呼:「濃眉帥氣!」「有才華!會紅喔!」
 
憲哥初登場石破天驚,在演唱《笨小孩》時突然現身VIP席,與席上所有綜藝咖好友合唱,上演「諧星站上小巨蛋」戲碼,還率領全體藝人小跑步繞場直奔舞台,滿滿共35位綜藝界老將新秀齊聚小巨蛋舞台齊唱《有夢你會紅》,盛況空前,還秀起憲哥招牌動作唱《嫂子賣餃子》,締造令人難忘的歷史畫面!29日第二場的綜藝咖改弦易撤,是完全不同一批藝人,計有康康、沈玉琳、趙正平、馬國畢、潘若迪、郭彥均、余祥銓、吳怡霈、范乙霏Albee、羅美玲、江振愷Terry、李懿、曾莞婷、王晴、王宣、何美、康茵茵、夏語心、楊晨熙、大飛、大根、張立東、黃豪平、惟毅、小賴、嘻小瓜、成語蕎、筱蕾、夏宇童、田舞陽、撒基努、Twinko共32組藝人接力唱,憲哥綜藝魂大爆發,肯定諧星地位,笑說他的「大哥」雷根當上美國總統後,全世界對藝人開始刮目相看,他驕傲地說:「諧星也能救地球!」
 
當年與吳宗憲合唱《屋頂》出道的溫嵐(Landy)一砲而紅,也一連兩天前來力挺憲哥,深情重現經典《屋頂》,小巨蛋瞬間變成萬人KTV,她感性說:「《屋頂》是我19歲時唱的。」說昨晚第一次在後台練唱時就感動落淚,但突然又幽默看著穿紅色流蘇裝的憲哥說:「人生難得有機會站在洗車機邊唱歌。」還作勢要找投幣口,憲哥還配合轉身,Landy無厘頭問:「那可以刷卡嗎?」,逗得全場哈哈大笑!但其實她對前一天的臨時狀況覺得好糗,溫嵐憶起昨(28日)擔任吳宗憲首場演出時發生糗事,兩人對唱深情<屋頂>後,她突然一個跪姿,讓憲哥連忙說:「母湯喔!」去把她扶起,大家原本以為是溫嵐感謝師父的大禮,但其實是她不小心踩到自己裙子,但不敢立刻站起來,「因為裙子只有兩個扣子,不曉得會不會踩掉了,若裙子掉下來就剩『泳裝』,就直接從屋頂跳進『泳池』了。」溫嵐不斷喊糗斃了,但也開心向憲哥行了大禮!她又與敬愛的憲哥再合唱一首《窗外》,並為咻比嘟嘩充滿原住民風味的歌曲《野孩子》擔任合音,Landy站在舞台中央最高處嗨唱,頗有「站在高崗上」之英姿!有趣的是,曲畢她緩緩降下台時,鞠躬說:「祖靈保佑你~」又接著說:「我要下彩虹橋了。」讓人莞爾一笑!憲哥笑說:「不得了啊!唱到祖靈都出來了!」
 
緊接吳宗憲和美聲團體咻比嘟嘩(SBDW)世紀合體,二十年的好哥們,聚在一起互虧不停,憲哥說已經二十年還可以聚在一起登台,老實說就是跟對主唱,又感嘆時光飛逝,說劉畊宏可以帶女兒去上《爸爸去哪裡》,馬上有人跳出來虧,小馬可以去上「頭髮去哪兒」,總是被虧是「倒數第二個男朋友」的小鍾,當場被說「蝌蚪都變成青蛙了!」可以去主持「愛恩客」,讓全場笑翻!他們重現當年美聲,一連演唱《起點》《黑夜白天》《忘記你》《烏漆嘛黑》《空杯子》等組曲。四個大男人站在台上話家常,憲哥也提及當年三個大男生都曾為情感而流淚,可說是鐵漢柔情,也因此唱起情歌這麼動聽,眾人則謝謝憲哥的帶領,之後又一起合唱《世界末日》和《白日夢》,二十年一晃而過,但此刻咻比嘟嘩彷彿回到二十年前的起點屹立不搖。
 
憲哥內舉不避親,偕女兒Sandy上台合唱,並語重心長感嘆,這段叫做Fan&Family,顧名思義就是粉絲永遠放在家庭前面,代表孩子成長過程中爸爸忙於工作,所以對讓Sandy小時候只能在電視機裡看到爸爸件事感到抱歉,父女情深又合唱《兩人的畫像》,背景LED秀出兩人的漫畫塗鴉,再漸漸變幻出兩人的臉孔,最後整片舞台上滿滿是憲哥和粉絲的合照,這是演唱會前藉由網路活動徵求來的照片,共有400張觀眾和吳宗憲的合照,映照出憲哥將自己時間、精力都奉獻給工作和粉絲。此外,有別於前一天,Sandy突然拿出了一封親手書寫的信,在小巨蛋的舞台上念給父親聽,憲哥邊聽邊紅了眼睛,Sandy感性唸到以父親為榮,明顯感受到憲哥強忍的淚從眼角滑落,他匆匆用手拭去,氣氛相當感人!
 
節目來到最高潮,吳宗憲和Sandy一起呈獻吳家的驕傲,介紹家族成員鹿希派上台,憲哥19歲的兒子,目前就讀美波士頓柏克利音樂學院(Berklee),成為王力宏的學弟,他一連演唱三首自創的嘻哈歌曲《Not a Problem》《Morning》和《Color》,虎父無犬子,頗具大將之風,接著又與憲哥旗下新人斯亞合唱《Famous》,充滿新生代的氣息。演唱會在吳宗憲演唱《我會想你》時畫下句點,全場降下3000隻的「驚奇滑翔翼」,上面有憲哥親手寫給粉絲的話和簽名,有好幾個不同版本,代表他對粉絲不離不棄的承諾,也現場引起一股騷動。安可時他一連演唱《永保安康》《幸運的人》和《是不是這樣的夜晚你才會這樣的想起我》送給粉絲,除了抒發己意,也希望所有粉絲都幸福安康!
 
img1532972409.jpg

img1532972422.jpg

img1532972433.jpg

img1532972447.jpg

img1532972468.jpg

img1532972481.jpg

img1532972494.jpg

img1532972508.jpg

img1532972518.jpg

img153297252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貴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