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王繹龍打造電音夢想王國 張暖雅搶頭香拜師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王繹龍打造電音夢想王國 張暖雅搶頭香拜師
0
22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7月31日 (三)

在中國提到影響90後的各種音樂,民謠你會想起朴樹、許巍;搖滾你會熱愛鄭鈞、汪峰;而說到電音你絕對不能忽略王繹龍,他是中國開創本土電音的第一批人,在歐美電音大舉入侵的那個年代,他的原創電音,在歐美風格強力洋嗨中融入了中國傳統音樂,他的本土電音從城市深入到農村,你可以在大街鬧區商店聽到他的音樂,也可以在廣場大媽的舞蹈背景音樂尋獲,年輕人在蹦D跟著王繹龍電音之王旋律搖啊搖,DJ在台上放著音樂學著他高喊著“如果我是DJ ,妳會愛我嗎? ”不管你喜不喜歡?知不知道他的風格?王繹龍的電音舞曲就是給了一代人深深的影響。
 
日前,王繹龍宣佈建構了自己的夢想王國,《王繹龍電子音樂培訓基地》正式成立,那是一座占地800平米的三層樓半的頂級花園別墅,位於福建泉州的市區邊上,公司是以電子音樂製作人培訓,電音歌手培訓以打造優秀電音製作人,全能電音原創歌手,實力創作型Rapper為目標!很多人都說2017年是中國電音元年,今年電音將在中國大爆發,對於王繹龍而言,無所謂電音生態如何丕變,因為在14歲自己第一次接觸電音舞曲時,就莫名深深愛上這種風格,可以說自己一輩子就是為了電音而活。
 
就在王繹龍電音培訓機構成立同時,同一家經紀公司的門師姐香港演員張暖雅搶了頭香第一個報名,張暖雅本身在香港就是一名出色的DJ,她也曾多次與王繹龍在各大音樂節有精彩的《雙人DJ》秀表演,她親身感受過王繹龍電音的渲染力,所以除了希望跟王繹龍學習精進打碟技巧外,最重要是學習創作編曲,有朝一日自己也能創作出屬於自己的作品。
 
img1532974232.jpg
张暖雅性感DJ秀

img1532974244.jpg
王绎龙与张暖雅《双人DJ》秀表演

img1532974257.png
王绎龙打造梦想电音王国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洹國際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