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美好未來絕對不是一場美夢 --- Darren Criss
會員登入
|
OR

名人焦點 美好未來絕對不是一場美夢 --- Darren Criss
0
6,998

By 戴居

2012年10月23日 (三)

 

演活《GLEE歡樂合唱團》Blaine角色 一夕之間爆紅  是好運? 還是先前努力的結果?

 

       「You make me feel like I'm living a teenage dream….」那一晚,男孩對著傷心的他唱著這首歌,就只是想替他加油打氣,這一幕…不知道感動了多少電視機前的觀眾,相信有很多人跟我一樣都是從Blaine這個角色才逐漸注意到這個很特別的嗓音,因成功演活了美國知名歌舞影集《GLEE歡樂合唱團》裡能歌善舞的帥氣男同志角色,才讓這個長相斯文(他是歐亞混血兒)、體內卻流著叛逆血液的酷小子Darren Criss真正開始了他的演藝旅程。

 

 

        Darren Criss出生於美國舊金山,從小就對於音樂以及表演有著很大的興趣和天分,從五歲就開始接觸小提琴的他,15歲就會詞曲創作(10年前曾發行一張獨立EP),而這中間他也陸陸續續學會了吉他、鋼琴、大提琴….等八種不同的樂器。此外,對於戲劇也充滿著熱情的Darren,在2009年大學畢業後,也和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們組成了《StarKid Productions》舞台劇團。 (註:  StarKid Productions劇團最有名的兩部音樂劇《A Very Potter Musical 》和《 A Very Potter Sequel》,都改編自於JK羅琳的著名經典小說《哈利波特》,當時這兩部音樂劇也在YouTube掀起了一陣不小的討論。)

 

 

        但真正讓Darren Criss一夕走紅的還是那首在GLEE初登場翻唱Katy Perry(凱蒂佩芮) 火紅單曲Teenage Dream,不同於原唱女聲的狂野性感,Darren用他低沉帶有磁性的嗓音詮釋出 男孩對於初戀的感覺,就好像是一場不想結束的夢,如此地美妙,也帶給了這首歌曲一個嶄新的樣貌。而Teenage Dream這首歌曲除了是《GLEE》最暢銷的金曲之一 (其它暢銷曲分別有第一集激勵人心的Don't Stop Believin' 和 首支原創單曲Loser like Me),Darren因唱紅了Teenage Dream,讓他有這個機會和原唱Katy Perry一起表演,並成功地成為該影集《GLEE》的主要演員,這些一連串不可思議的機會也讓Darren Criss初次嘗到走紅的滋味。

 

 

真誠不做作是他最強的武器

 

      Darren Criss的聲音很有魅力,不管是什麼類型的歌,他都能把它變成像是為他量身定做的Darren式專屬歌曲;此外,他也精通多種不同樂器,每一次的現場表演,他總是能和現場觀眾有著很微妙的互動方式,因此,常常能在他的演出中得到許多意想不到的驚喜。如 : 在某次的LIVE SHOW當中,在他很深情的彈完吉他後,馬上跑去搶鼓手的位置,然後帥氣的替自己做了一個完美的表演結束(其實他根本就有本事可以做一人樂隊了)。簡單來說,聽Darren的表演你會很容易的就陷入了他那迷人的氛圍,因為他就是擁有這一種魔力。     

 

 

粉絲永遠是他最好的情人

 

    對於感情的事,Darren Criss一貫的作風就是盡可能保持低調,他對於每段戀情總是細心維護。此外,他在《GLEE》歌舞影集裡 很自然的方式演活了男同志Blaine角色,加上經常戴著粉紅色太陽眼鏡,因此很多人開始對他的性向感到好奇。終於在多次被各界的質疑下,Darren也跳出來出面澄清他愛的是女生,而他提到之所以能演活Blaine,可能是因為從小在劇場裡成長,然後又認識很多同志朋友,所以他就特別不會感覺到性向這種東西。他說:「如果真的想問我愛誰,那一定是我愛粉絲比較多,這都是因為有了他們,才會有了現在的自己。」

   

 

勇往直前只為實現他的夢想

 

        對於很多人來說《GLEE》是一個能實現夢想的地方,很幸運的是Darren Criss有這個機會成為這個大家庭裡的一份子(雖然他參加GLEE角色選拔也曾失敗兩次,終於在第三次選拔時 獲得了演出Blaine這個角色)。但Darren並不會滿足於現在,反而更去接觸許多不同於以往的角色,讓自己能不斷地突破,他曾說過表演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所以他都會好好把握每次的演出,不斷地提醒自己能做的事還有很多,要讓自己成為更好更棒的人。他終於在2012年1月初,登上了夢寐以求的表演舞台---美國百老匯,演出經典舞台劇《How to Succeed in Business Without Really Trying》的男主角J. Pierrepont Finch角色,因成功演活了劇中的角色,讓他獲得了2012年美國百老匯官網舉辦的「觀眾票選年度最受喜愛的演員」人氣大獎,再加上他連續兩年被《After Elton》雜誌選為全球100位最性感男士冠軍 以及2012年《Gentlemen's Quarterly》雜誌評比為30歲以下好萊塢最具風格的男明星。這些大大小小傑出的表現,讓Darren逐漸成為現今影歌壇裡最不可忽視的新生代實力派狠角色。據說正在洽商唱片約的他,或許明後年就能帶給我們更多不同音樂方面的驚喜,就讓我們好好的拭目以待。

 

 

(文: 戴居 X 圖片攝影: 達志影像)

 

本文刊登於《Play Music 音樂雜誌》2012.Oct 第三期 Vol.03

 

 

 延伸推薦 :

非聽不可,今年秋冬即將發片來自於「The X Factor」優質新星們!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1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