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韓國獨立音樂界公務員』Standing Egg轉行 加入賣咖啡戰局?!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韓國獨立音樂界公務員』Standing Egg轉行 加入賣咖啡戰局?!
0
10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7月31日 (三)

有著獨立音樂公務員之稱的Standing Egg,近來有了新的動向,不是決定參加綜藝節目也不是參與電影拍攝,而是加入首爾咖啡廳林立的戰局!他們選在坐落於首爾聚集弘大年輕藝術家的望遠洞與合井洞之間,窗明几淨的北歐風格,營造簡單文青氛圍,並在店裡特地為音樂規劃一塊空間,讓來訪者可以隨選播放自己喜歡的音樂,躺在舒適的沙發裡,享受外頭灑進的陽光,獨樹一格!Standing Egg主唱Egg2表示:「不僅僅是單純小憩的空間而已,我們想提供的是賦予靈感的咖啡因」!從不吝於表達並分享自己對生活對音樂的熱忱和看法,他們把聽覺和視覺結合在一起,透過音樂和空間來體現想要讓大眾感受到生活的小確幸,也著實地讓人從裡到外都被療癒。
 
除了經營咖啡廳之外,Standing Egg依舊是不負”獨立音樂界公務員”的稱號,持續從事音樂工作,今年5月發行甜蜜逗趣的《小確幸》單曲之後,緊接著在7月底推出以烏克麗麗和口哨音為主軸的新單曲《Oh, wait》,透過樂器傳遞溫暖又輕快的夏日,傳達”為了不再復返的今日,好好地享受”的意念。光是韓國國內演出日程就爆滿的他們不忘海外歌迷,安排了三個亞洲地區的演出,首站在6月9日於泰國曼谷舉行,吸引眾多歌迷朝聖,下個月11日將二度登台,藉著不同的舞台設計和樂手編制,讓台灣歌迷能從每一次的現場演出獲得不一樣的感動,想要有與眾不同的夏日就千萬別錯過啦!

img1533042390.jpg

img1533042416.jpg

img1533042405.jpg

img1533042375.jpg

img1533042479.jpg

img1533042427.jpg

【節目資訊】
演出日期:2018/8/11 (六)
入場時間:17:00
演出時間:18:00
演出地點:永豐Legacy Taipei展演空間
演出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主辦單位:台灣索尼音樂 (http://www.facebook.com/sonymusickpop)
協辦單位:映藝文化娛樂
 
【購票資訊】
啟售時間:2018/5/20 (日) 下午1點
購票方式: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
購票網站:http://smarturl.it/SE_0811
票  價:預售票2,500 / 現場票2,800 (全站位) / 身障席1,250
 
【粉絲福利】
凡於8/5(日)前購票皆有機會抽中:演唱會會後簽名活動,共兩百五十名。
(一人一票僅有一次中獎機會,中獎名單以及集合/領取方式將於8/7 18:00公布於Sony Music Taiwan KPOP Facebook粉絲專頁及官方Instagram頁面(ID: sonymusic_taiwan_kpop),限於8/5(日)前購票之粉絲參加抽獎)
※限簽台壓專輯,可事先準備或在活動現場購買。
※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變更活動之權利。
 
【韓國官方周邊商品/專輯販售】
開賣時間:14:00
販售地點:永豐Legacy Taipei展演空間場外
★周邊商品:Totebag(NT690) / MUG(white)(NT400) / MUG(blue)(NT400))
★買任一專輯/EP,即可獲得演唱會海報一張(送完為止)。
 
img153304245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