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性感韓星孝琳RUN進台東 大家9/1一起到台東See Sea吧!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性感韓星孝琳RUN進台東 大家9/1一起到台東See Sea吧!
0
27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7月31日 (三)

由臺東縣政府舉辦的「2018 RUN進臺東089演唱會」,將於9月1日晚間7點在臺東縣立體育館開唱囉!自從發佈韓星GARY&孝琳將首次前往台東參加「2018 RUN進臺東089演唱會」演出後,引起海內外粉絲們大騷動!各路粉絲屏息以待準備搶票,從亞洲各地要過來的粉絲更是手忙腳亂,搶門票、訂機位、訂飯店、安排臺東觀光。
 
韓國歌手孝琳7月20日發行最新專輯「See Sea」引發熱烈討論,MV中在海邊穿著高叉泳裝熱舞,展現性感身材。「See Sea」MV7月20日發佈點播率目前約160萬次,四月份發行的「Dally」4月23日發佈目前點播綠750萬次。孝琳經紀公司向承辦單位聯萌演藝表示,這次來台參加2018「RUN進臺東演唱會」將會演出新歌,想要一睹孝琳「See Sea」的現場演出,9月1日大家一起到臺東!
 
婚後將首次來台露臉的GARY久未來台,記者會上全中文的介紹臺東很美麗、風景很美麗、人很美麗,讓網友印象深刻,覺得GARY太可愛了。GARY表示很緊張很在意這次的演出,並將會帶著DJSpray一起演出多首歌曲,要讓臺東HIGH翻!到時也希望可以好好觀光一下,看看臺東美麗的風景。
 
今年「2018 RUN進臺東089演唱會」首次邀請到韓國人氣超強卡司Gary及孝琳,另外臺東原住民代表桑布伊、曾靜玟,人氣創作歌手謝和弦等,最強演出卡司來到臺東!這次演出售票票價分別是看台區500元&搖滾區800元,8月1日下午兩點在兩廳院售票系統開賣,門票收入扣掉售票系統的作業費用後,將會全數捐給「創世基金會台東分會」以及「哈拿之家」這兩個單位。
 
臺東縣政府文化處提醒民眾,演唱會入場券數量有限售完為止,除了親洽臺東縣文化處服務臺現場購票以外,更可以使用全臺便利商店兩廳院售票系統或是利用手機上網訂票更便利,相關活動訊息,洽詢臺東縣政府文化處(089)320378。
 
8/1 下午2點臺東縣文化處服務台購票須知:

  1. 現場僅限售出搖滾區300張、看台區500張,每人限購4張,不得選位,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2. 8/1 早上9點文化處服務台開始發放號碼牌
  3. 下午2點準時售票,請持號碼牌依序購票,逾時不候請重新排隊。
  4. 天氣炎熱,現場排隊等候請做好充分防曬及即時補充水分,預防中暑。
  5. 如不耐久候,可前往便利商店7-11、全家售票機台和網路兩廳院售票系統購票。

 
2018RUN進臺東089演唱會」
演出時間:2018/09/01星期六晚上七點
地點:台東縣立體育館
活動粉絲團: 「2018Run進臺東089演唱會」
系統售票時間:2018/08/01 下午兩點開始
售票系統:兩廳院售票
現場購票:臺東縣文化處服務臺現場購票
票價:搖滾區$800/看台區$500(全指定席)
門票收入公益捐贈單位:創世基金會台東分院&哈拿之家
 
活動洽詢專線臺東縣政府文化處(089)320378。
 
img153304514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聯萌演藝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