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17週年 S.H.E聚在一起就要歡唱 9/11邀歌迷來兩廳院藝文廣場聽音樂會 8/11開放免費索票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17週年 S.H.E聚在一起就要歡唱 9/11邀歌迷來兩廳院藝文廣場聽音樂會 8/11開放免費索票
0
29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8月4日 (日)

女子天團S.H.E即將在9月11日迎向出道17週年,今年三人企畫了一場Unplugged型式的免費萬人戶外《17th音樂會》,邀請歌迷在當晚7點30分到兩廳院藝文廣場,與她們一起用音樂來慶生,8月11日起在拓元售票系統開放索票。許久沒有舉辦大型演唱會的她們,看著音樂會一步一步成型,心情是既期待又緊張。日前S.H.E的官方FACEBOOK粉絲頁,公布了新的三葉草動畫,當三片葉片合而為一時會變成一顆鑽石,象徵著17歲的S.H.E如同鑽石般閃耀著璀璨光芒。
 
Ella透露,其實這場音樂會的想法,早在去年她還在坐月子中心的時候,三個人就已經跟華研國際構思出雛型了,「我們三人已經很久沒有大型的演唱會了,如果辦一場純粹唱歌的音樂會,就可以與歌迷更貼近彼此,並回味這17年來歌迷們想聽的歌曲以及經典歌曲,我們也能感受三人一同站在屬於自己的舞台上,一起唱歌的快樂。」Hebe認為,音樂是最直接紀錄了S.H.E青春的形式,也是延續S.H.E生命最好的方式,笑言「大家聚在一起,當然要歡唱啊!」Selina也很期待三人站在一起的感覺,希望到時候自己在彩排就把眼淚流光,正式上場時全程都很開心,「笑到魚尾紋可以夾死蚊子那樣!」只不過她也不免感到緊張,因為雖然最近正在錄音,但還是不確定自己的聲音和體力能不能負荷一次演唱那麼多首歌,於是她也大聲宣告要幫自己展開集訓。
 
為了準備這場音樂會,S.H.E三人不約而同重新回顧了歷年發行的專輯,Ella開始思索在音樂會上如果唱了哪些歌,歌迷會有什麼反應;Hebe半夜打掃自己的房間時播著歌曲大聲唱歌,唱得開心,卻也深怕吵到鄰居來抗議;Selina則是邊聽歌邊感到驚喜,她大笑說:「在以前的專輯裡聽了不少比較冷門的歌,我才發現S.H.E是很創新、很前衛的團體,很敢嘗試不同的曲風,比如嘻哈歌曲。拜託,我們很早就『S.H.E有嘻哈』了耶!」
 
在籌備的過程中,Selina表示,除了討論音樂會舉辦的地點、要有什麼內容、什麼樣的演出型式等等之外,最令三人頭痛的就是入場辦法了,她苦惱地表示:「要怎麼樣才能杜絕黃牛,讓真正的歌迷可以來參加,是最讓我們絞盡腦汁的地方。」為了讓久等了的歌迷得以參與這場免費的盛大音樂饗宴,詳細索票辦法將於6號公布在S.H.E官方FACEBOOK粉絲頁上。
 
「911」對S.H.E和歌迷來說,是每年最重要的日子,Selina感謝歌迷們17年來對S.H.E的愛,「歌迷給了我們勇氣,我們也藉著歌曲回饋力量給大家,這是一個很良善的循環,希望可以一直一起下去。」Ella也感性地說:「我們三個人非常有共識,跟公司一樣,都不會想要錯過『911』,也希望可以好好做一件事,跟歌迷留下共同的回憶。或許無法服務到每一個歌迷,讓每一個人都滿意,但這裡面充滿了我們的心意,希望大家在當天可以很享受。」Hebe最後也不忘向歌迷喊話:「讓我們一起期待,一起享受,一起創造美好的十七歲生日回憶。」
 
img1533312231.jpg
S.H.E 將在911舉辦17週年音樂會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研國際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