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周蕙開唱創完售紀錄 向偶像蘇芮致敬 感念低潮時的鼓勵 陸明君直呼『百貨大幅袋』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周蕙開唱創完售紀錄 向偶像蘇芮致敬 感念低潮時的鼓勵 陸明君直呼『百貨大幅袋』
0
13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8月7日 (三)

樂迷引頸期盼的華語音樂盛事─Legacy 「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4日由金嗓歌姬周蕙打頭陣開唱。甫發行老歌翻唱新輯「不被遺忘的時光」的周蕙,單曲備受好評,睽違兩年再度站上Legacy舞台,樂迷也以行動支持,演出創下完售紀錄,讓周蕙非常開心!然而工作行程滿檔的她,演出前卻不慎感冒,不得不緊急取消數場通告。要求完美的周蕙自認即使吃藥、打針樣樣來,依舊還沒回到最好狀態,她只好笑說:「已經買票的朋友反正也不能退票了,就來看看這難得一見的奇景,畢竟想聽到燒聲的周蕙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雖然嗓音已恢復九成,但一成卡在緊抓不放的痰,演唱高音部分就會出來搗亂,需要更花力氣才能唱好每一句。」而主辦單位Legacy聽聞周蕙燒聲,也貼心送上「護嗓聖果」花籃加持,祝福周蕙身體能早日康復,也祝賀演唱會、專輯開紅盤!
 
周蕙「不被遺忘的時光」專輯製作初衷,就是希望全家可以闔家聆聽,做一張周媽媽也有共鳴的專輯,開唱當天家人們都在台下支持。演唱會祭出滿滿20首歌曲,10首新專輯的翻唱歌曲包括〈偶然〉、〈被遺忘的時光〉全數演唱,希望帶樂迷感受舊時代復古韻味。而小時候住藍寶石大歌廳附近的周蕙,也希望能將演出打造成大歌廳氛圍,大膽突破身著一席玫瑰金亮片連身褲亮相,曾學過肚皮舞的她,在演唱〈再看我一眼〉等快歌時,配著旋律扭腰擺臀展現好舞感。飲水思源的周蕙,在新專輯也特別翻唱〈心痛的感覺〉跟偶像蘇芮致敬,感性與觀眾們分享這首歌對於她的重要性,周蕙說:「在我人生最低潮的時候,蘇芮給了我很多鼓勵、讓我更有勇氣,今年她在金曲獎得到最佳貢獻獎的時候,我也像小粉絲一樣在後台等著他,就是為了親自說聲恭喜,真的非常感謝蘇芮。」
 
對於出道多年的周蕙來說,除了燒聲,另外一件頭痛的事莫過於排歌單,久違兩年的Legacy專場演出,太多歌曲想唱,總是有選擇困難,不過身為都市女聲第一棒,今晚演出她特別挑選了對自己最重要的代表作,就是要讓樂迷大飽耳福!當〈不愛了也是一種愛〉、〈好想好好愛你〉、〈約定〉等一首首演唱時,彷彿像是時光隧道般,與樂迷一路回顧到當年出道的時光。而周蕙許多演藝圈好友如林凡、許傑輝也現身支持,認識多年的閨蜜陸明君同時也是死忠粉絲,聽到如此豐富的歌單直呼今晚演唱會像是「百貨大幅袋」,重溫過往許多美好回憶。
 
下周六(8/11)周蕙將到Legacy台中舉辦「不被遺忘的時光」音樂會台中場,從來沒有到台中舉辦個唱,令她相當期待!更多Legacy 「都市女聲」開唱資訊近期將陸續公布,敬請鎖定Legacy粉絲專頁。
 
8/11周蕙「不被遺忘的時光」音樂會
台中場網路購票: https://lihi.cc/fDACU
台中場地址:Legacy Taichung 音樂展演空間 (台中市西屯區安和路117號)
實體購票: 7-11 ibon(iNDIEVOX售票系統專區)
 
img1533622063.jpg

img153362209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Legacy台北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