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玖壹壹過招魏如萱 春風竟滴酒不沾?! 健志爆料演唱會洋蔥會秀腹肌加頭轉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玖壹壹過招魏如萱 春風竟滴酒不沾?! 健志爆料演唱會洋蔥會秀腹肌加頭轉
0
19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8月7日 (三)

玖壹壹12/08將於台北小巨蛋舉辦「台玖線演唱會」,6日他們到Hit Fm聯播網「OH夜DJ」Waa魏如萱探班宣傳演唱會,演唱會門票9/11下午六點半在拓元售票系統開賣,健志幽默的說,有人私訊他「你們小巨蛋演唱會在哪裡舉辦?」健志在廣播上再次強調,小巨蛋就是地點,「台玖線」才是演唱會名稱啦!
 
魏如萱第一次訪問玖壹壹,魏如萱笑說,她跟玖壹壹音樂風格就像是兩條平行線,健志表示,他們都會聽魏如萱的歌,還現場唱了「你啊你啊」,讓魏如萱讚嘆,這是她聽最MAN的版本!
 
魏如萱準備了快問快答考驗玖壹壹,問到誰酒量最好,三人都回答是健志,健志說自己最高紀錄有15個小時都在喝酒,而令魏如萱意外的是,三個人看起來都會喝酒,但沒想到春風竟是滴酒不沾,是因為之前喝醉有發生什麼糗事才戒掉嗎?春風表示單純不喜歡酒的味道,所以跟團員出去他都只喝可樂!
 
洋蔥也被爆料喝醉在計程車上的糗事,洋蔥有一次喝醉坐計程車回家,計程車司機還一直稱讚他酒品很好,不會鬧也不會吐,結果下一秒計程車就在洋蔥家附近拋錨,洋蔥還很好心的幫忙司機,發現是水箱沒水,洋蔥還從家裡裝水來回跑十幾趟,讓司機超感激。
 
魏如萱笑說,洋蔥真的跟車子很有關係!兩位團員也笑說,洋蔥的車子之前才爆胎過,沒想到隔一個禮拜,就被爆窗偷錢包了!魏如萱說,這樣象徵演唱會門票肯定會賣光光,整場爆滿!洋蔥也還原當時被偷錢包的經過,他吃完東西回到車上,一開始還以為是自己車窗忘記關,魏如萱問說,沒有碎玻璃嗎?春風跟健志說,那個嫌犯應該是老手,車窗玻璃是整片完整被拆掉的,洋蔥也說,因為沒有車窗,開車的時候很怪,他只能假裝自己邊開車邊抽菸,手放在車窗上,還經過台中最熱鬧的百貨公司,覺得自己很赤裸!
 
在小巨蛋辦演唱會緊張嗎?玖壹壹表示還是會緊張,很怕坐不滿,但期待會有好成績,也希望可以多加開一場,春風提到,演唱會絕對讓大家驚豔,打造成像是遊樂園的感覺,很歡迎大人小朋友一起來玩,健志提到,洋蔥最近在健身,如果健身有成,就會在演唱會上秀肌肉!洋蔥說,因為之前跟李玖哲同台演出,李玖哲脫上衣秀肌肉新聞版面很大,覺得自己如果可以在舞台上展現好身材肯定會「炸翻舞台」,魏如萱問:「有信心嗎?」洋蔥說:「再看看啦!」健志再加碼爆料,洋蔥會地板動作,到時候洋蔥會露腹肌然後頭轉!魏如萱妙回:「這樣洋蔥真的會一層一層的剝開了!」
 
img1533654529.jpg
玖壹壹健志(左起)、洋蔥、春風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台玖線」演唱會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台北之音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