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孩子這樣做嚇壞爸媽? 王以路女兒對空氣喊阿姨 李愛綺子女遺傳靈異體質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孩子這樣做嚇壞爸媽? 王以路女兒對空氣喊阿姨 李愛綺子女遺傳靈異體質
0
8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8月8日 (四)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要告訴你有時孩子的童言童語,可能會讓大人嚇壞。林佳儀的大女兒不敢一個人睡覺,原因是「不喜歡睡覺時有咖啡色的人一直跟她玩!」王以路有次帶著女兒經過空車庫,小孩竟說裡面有阿嬤。王中平兒子國中時有晚硬要找爸媽一起睡,原來是半夜看到陌生阿伯坐在客廳鋼琴前。李愛綺和子女在泰國民宿半夜看到房間角落有陌生人影,才發現靈異體質也會遺傳。
 
林佳儀的大女兒長久以來都不敢一個人睡覺、上廁所和洗澡,常常晚上都執意找大人睡覺,林佳儀追問下女兒才說:「不喜歡我睡覺時一直有人跟我玩。」趙唯伶則透露大兒子會固定對著客廳某一角落痴痴地笑,或告訴媽媽窗外有人,但其實他們家住在19樓,有時還會跟她說:「叔叔剛跟我玩。」但明明家中只有母子二人,頓時讓趙唯伶渾身發毛,不過「叔叔傳說」讓主持人藍心湄提醒她,千萬別讓老公知道,免得引起天大誤會。
 
王中平回憶兒子國中時,有一晚執意要跟父母同房睡,還說看到一個阿伯坐在家裡鋼琴前,王中平當下要兒子別胡思亂想,後來才回想那陣子曾幫一位榮民伯伯辦後事,有次將伯伯遺物帶回家放在鋼琴上,打算之後幫忙處理,沒想到引發後續效應,之後他趕緊將遺物送回去,並心中默念:「那東西你若喜歡就留著。」
 
有靈異體質的李愛綺發現自己竟然將這種能力遺傳給子女,有次和小孩一塊去泰國玩,發現女兒手上抓著一個不知名的泰國布娃娃,原本不以為意,沒想到當晚小孩就看到房間角落有人影,嚇得找媽媽牽手睡覺,隔天李愛綺趕緊將布娃娃丟掉。不過回台灣後,某次在廚房回頭看,驚覺地上竟躺著當初的那隻布娃娃,後來發現是女兒又把娃娃塞到行李箱,不過事後她還是趕緊拿去給老師化解。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本周五(8/10)TVBS歡樂台 42 頻道 晚間10點《女人我最大》。
 
img1533741824.jpg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來賓 分享孩子的童言童語

img1533741839.jpg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來賓 李愛綺

img1533741857.jpg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來賓 林佳儀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TVBS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