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機器人沙漠助攻異國戀中暑 歐工程師『非』常救援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機器人沙漠助攻異國戀中暑 歐工程師『非』常救援
0
5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8月9日 (五)

威尼斯影展獲獎片《地球另一端的守候》(Eye on Juliet)日前在台舉行試片,片中造型奇特的沙漠機器人「小單」成為焦點,它不僅能跨越一萬公里扮紅娘,還具備語言翻譯功能,讓分隔北美、北非的男女主角暢談異國戀,超萌表現十分吸睛。這台集頂尖科技於一身的「小單」,是加拿大名導金努葉(Kim Nguyen),特別央請波蘭科技工程師為片打造,新穎外型不僅媲美《星際大戰》機器人,片中還為男女主角牽起紅線,優異表現更勝交友軟體。好笑的是,「小單」性能超強卻最怕「中暑」,常會捱不住沙漠酷熱,有次拍戲才不到5分鐘當場因過熱當機,還緊急派出歐洲工程師、飛到千里外的北非沙漠急救,電影才能順利拍攝。這部題材前所未見的浪漫趣味電影《地球另一端的守候》,將於8月24日在台上映。
 
電影《地球另一端的守候》大玩創意,透過一隻能遠端操控的機器人「小單」,讓相距一萬公里的男女主角大談遠距離戀愛。從小就是「星際大戰鐵粉」的金努葉,為能打造出超越該片的經典機器人,還特別查遍國際機器人大賽資料,終於找到這台外型、功能都相當出色的六腳型機器人「小單」。「小單」不僅能上山下海、360度移動自如,更具備同步錄影、收音擴音等功能,完美吻合劇情需求。導演金努葉不僅讓它新增「即時翻譯」功能,更誇它「比Siri還聰明」。有趣的是,「小單」雖集頂尖科技於一身,卻不耐沙漠動輒35度以上的高溫,常開拍不到五分鐘就當場GG,還被劇組幽默嘲笑「最適合拍夜戲」。
 
這部獲國際媒體讚賞「動人心弦」的電影《地球另一端的守候》,劇情描述住在美國底特律的高登(喬科爾 Joe Cole 飾)慘遭女友急甩,同事大推交友軟體尋愛,他卻對網路愛情完全無感。有天上班時,他透過機器人「小單」監控北非油田,意外發現女孩艾羽莎(莉娜艾兒阿拉比 Lina El Arabi 飾)遭到家人逼婚,決定派出「小單」、挺身保護遠在一萬公里外的她…。「小單」在片中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不僅能即時翻譯、代傳綿綿情話;更能翻山越嶺、誓死護送艾羽莎平安返家;甚至還暗藏武器,適時嚇阻暴徒歹念,讓人遠在美國的高登、安心宛如親身護花,電影浪漫想像力獲得【多倫多今日報】(NOW Toronto)形容「充滿愛的吸力!」。
 
曾代表加拿大提名奧斯卡的導演金努葉,這次新片《地球另一端的守候》講述一段獨特的尋愛旅程,並藉機器人協助男女主角大談異國戀的情節,探討科技是否真的為人類帶來進步?同時反思現當今熱門的「交友app」,是否真的能讓人真心相待?該片不僅劇情浪漫可愛,更暗諷現代人用網路、手機尋找愛情的現象,獲美國【綜藝報】大讚「太有創意!」。《地球另一端的守候》接連入選威尼斯、多倫多及北京等國際影展放映,男主角喬科爾(Joe Cole)更以片中深情演出,一舉榮登北京電影節天壇獎影帝寶座。該片將於8月24日在台上映。
 
img1533744324.jpg
住在美國的高登(喬科爾 Joe Cole 飾)藉「小單」認識摩洛哥女孩艾羽莎(莉娜艾兒阿拉比 Lina El Arabi 飾)

img1533744343.jpg
加拿大名導金努葉的新片反思現當今熱門的「交友app」,是否真的能讓人真心相待

img1533744362.jpg
機器人護花代傳情《地球另一端的守候》千里助攻異國戀

img1533744379.jpg
男主角喬科爾(Joe Cole)在《地球另一端的守候》深情演出,一舉榮登北京電影節天壇獎影帝寶座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海鵬影業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