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玖壹壹擔任好聲音評審 評審標準超隨性 自招被女色誘惑去了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玖壹壹擔任好聲音評審 評審標準超隨性 自招被女色誘惑去了
0
10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8月10日 (六)

知名數位音樂平台MyMusic製作音樂節目經驗富,每月三集的報榜節目,皆為歌手量身訂作主題並全程採外景錄製,近期更加入主持人陳大天製造笑料也讓歌手與觀眾有更多機會互動,八月份首集邀請年底即將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的天團玖壹壹,MyMusic以台客的噪咖(廚房)與kuro中國好聲音為靈感,企劃了史上獨一無二的「熱炒好聲音」,雖無正式選秀會高規格硬體設施加持,但在熱炒店的玖壹壹彷彿自體發光一般,即便是”自體轉身”氣勢也強的讓現場歌迷驚評:「太霸氣了!」

在節目中,MyMusic製作團隊共安排七組參賽者翻玩超洗腦名曲,其中一名男性表演者演唱「熊麻吉」令玖壹壹一致轉身獲得好評,卻被參賽者暗示曾在小燕姐的選秀會中落選,而當天的評審正巧也是玖壹壹,只見健志立刻舉手說:「啊!我記得!我記得!我記得!你們兩個人,但因為我們時候被女色誘惑去了!所以選了女生那一組!」當場被主持人陳大天質問「你們今天會發生相同的事情嗎?」健志害羞的表示「不會!不會!」,洋蔥更是被熱炒店的美食所惑,被問為何最後一個轉身,只見他帶著超真誠笑容說「因為這個湯真是太好喝了。」而另一組由外國人現場獻唱English版的「打鐵」 更使出撒錢招術,令在一旁的春風笑到嘴角失守。

 

在最後評選中,玖壹壹用自創的“我跟你卡好拳”評選出最佳表演者,但由於票數僵持不下,主持人陳大天被團員指定當壞人,最後由曾為玖壹壹錄製「嘻哈庄腳情」Demo帶的舒涵獲得冠軍,由於錄影氣氛太歡樂,MyMusic製作團隊決定分為上下集播出,陳大天更妙語如珠的形容「這是台灣首屈一指的自製台灣大型熱炒節目!」影片最後還洋蔥隨機跳舞畫面,萌樣讓現場笑聲連連!


img1533916096.jpe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MyMusic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