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女兒傻戀 被嚴父呼巴掌 《愛的所有格》給亞洲父母最暖的教育篇章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女兒傻戀 被嚴父呼巴掌 《愛的所有格》給亞洲父母最暖的教育篇章
0
9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8月11日 (日)

本週歡慶父親節,緊接著《愛的所有格》即將於8月17日全台正式上映,片中大量提到印尼父母教育及親子溝通障礙的問題,深深影響了孩子對於情感及責任的養成。【青春住了他】預售套票已於博客來熱售中, 雙人套票加贈 Index、 豐食堂暖心贊助 Excelso Coffee Kopi Luwak 麝香貓塔納托拉雅濾掛咖啡!另東南亞女性之夜 : 獨家包場活動將於8月19日晚間7點於喜樂時代舉行,映後邀請知名印尼主播丁安妮,與觀眾分享映後座談,現場並有印尼風味小點茶飲享用,歡迎報名參加。欲知詳情請洽可樂電影 Cola Films粉絲團查詢。

img1533965788.jpeg

《愛的所有格》少女缺乏家庭溫暖轉而戀上富家子。

本週歡慶父親節,緊接著《愛的所有格》即將於8月17日全台正式上映,片中大量提到印尼父母教育及親子溝通障礙的問題,不僅與台灣當今社會探討風向不謀而合,顯然這是共同需要修習的一課。跳水少女背負著父親崇高的期待,不僅備感壓力,開始與父親疏離,繼而嚴父不諒解的管教方式與之漸行漸遠,裂痕已無法再修補。少女因缺乏家庭溫暖,轉而戀上富家子,卻一發不可收拾。帥氣小生後轉為恐怖情人,摑巴掌、扯髮、奪命連環追蹤等繼而危害到週遭親朋好友的險惡舉動,讓人不勝唏噓。種種教育的溝通方式8月17日即可進戲院觀賞《愛的所有格》。

img1533965697.jpeg
《愛的所有格》該如何有效的親子溝通,成為當代最重要的問題。

情感勒索為近日來最夯的話題,從親子間的互動到情人之間的相處,都面臨到最重要的一課。《愛的所有格》為求好心切的亞洲父母寄予兒女厚望成龍成鳳,成了反效果,兒女向外所求關愛卻再度掉入難以解開的困境輪迴。《愛的所有格》此片為印尼導演艾德溫最新作品,真實描寫精彩的青少年愛情關係與家長間的難題。即將於8月17日七夕情人節上映,有情人相約到博客來購買預售票加贈經典印尼風味麝香貓咖啡,數量有限贈完為止,盡請洽博客來售票網查詢;欲了解更多包場電影資訊以及宣傳活動詳情,歡迎加入【可樂電影 Cola Films】臉書粉絲團查詢。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可樂電影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