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彭佳慧首大陸巡迴完美落幕 封號更上層樓 無奈看旁人追劇 合成『彭跪妃』過乾癮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彭佳慧首大陸巡迴完美落幕 封號更上層樓 無奈看旁人追劇 合成『彭跪妃』過乾癮
0
13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8月21日 (三)

金曲歌后彭佳慧(Julia)日前甫結束6場《我想念我自己》大陸演唱會,因為行程緊湊加上連日高溫,讓她一結束就得了重感冒,但她心情好得不得了,還開心說:「完成這艱鉅的六場,感覺好像以後也沒什麼好怕的了!」說到這號稱「六六大順」的演唱會,由7/14在上海引爆、8/12在南京收官,但後面四場幾乎是緊密的相連著唱,讓她被工作人員誇讚不得了,還衍生出「鐵慧歌后彭佳肺」的新封號,讓她自己都覺得很好笑!但近日她身邊人瘋《延禧攻略》,她也不免中毒,合成了一個劇照趕流行,化身「彭跪妃」,她開心雙胞胎女兒即將上小學一年級,開啟人生新的一頁,抓住暑假的尾巴,她多陪三個小孩共享天倫。
 
彭佳慧僅用4週就跑了內地六個城市, 隨著12日南京站演出精彩落幕,彭佳慧也暫歇一口氣。這是她出道至今首度的內地大規模巡演,「這一個月我跟同事、樂手、源活朝夕相處,大家就像一家人!」又說:「六場剛結束,已經有樂手們在問何時還要開始,真的讓人很感動!」由於南京站是巡演首輪的最後一場,彭佳慧在第三首歌就哽咽,整場演唱會還感動多次落淚。彭佳慧期待這次的歷練、成長,很快就再啟動新一輪的巡演,她自勉:「希望不久後很快就能在舞台上與大家相遇。」
 
這次大陸巡演最特別的是,號稱大陸「四大火爐」的城市,他就去了三座-武漢、重慶、南京,只有長沙沒去到,她可說是一整個在「烤爐」中,此外,天津場當天體感溫度也高達近40度,不停的進出冷氣房的結果,好似「冰火五重天」般,讓她六場一結束,就得了重感冒。彭佳慧也中「延禧」的毒,最痛苦的是巡演期間,她接連唱最後四場,當時是戲最熱播時,她卻因行程緊湊、需早睡早起保養喉嚨,無法追戲,「我都只能每天看旁人瘋癲演」,直到12日終場結束才能「大快朵頤」,雖然重感冒,也用追劇來當特效藥!她趕流行還合了劇照圖,化身「彭跪妃」,但她更珍惜和孩子的相處,上週坐高鐵帶三個寶貝回屏東老家過暑假,希望抓住八月的尾巴,陪心肝寶貝好好生活。
 
彭佳慧六場內地巡演,後四場都是當天飛到直接總彩排,隔天就開唱,如此緊密地唱,嗓子還如此完美,工作人員讚「鐵肺歌后」已不足以形容她,乾脆叫她「鐵慧歌后」,直接將她名「慧」鑲在封號中,期間又有人客家腔,把彭佳慧講成彭佳「肺」,因此就出現了響噹噹的新稱號「彭佳肺」,全銜變為「鐵慧歌后彭佳肺」,眾人笑成一團。
 
身材超好的彭佳慧,其實也是一枚資深吃貨,幾乎每一站她都會提到當地的美食,例如:福州魚丸、天津冰栗子、重慶火鍋……等,最有趣的是,在武漢演唱會時,她把「我愛熱乾麵」和「油燜大蝦」寫在身上,她一個轉身,「我愛熱乾麵」秀在美背上,大腿一探出,則美腿上寫著「油燜大蝦」,瞬間引爆全館!而在重慶場,她更是淘氣,居然直接把辣椒掛在耳朵上,變成了「辣妹子」,來到天府辣國她入境隨俗,也讓萬人歡呼不已。
 
彭佳慧因參與《我是歌手》演藝事業再臨高峰,因此她也特別設計了《我是歌手》橋段,重現節目時比賽的金曲,導演洪濤還特別獻聲誇獎,令粉絲身歷其境,宛如來到節目現場。她掌控功力也是不得了,讓全場都充滿淚點、笑點與看點!與樂手老師互動默契十足、帶著全場歌迷一起大合唱等。還貼心用各場演唱會的地方語言互動,如天津味兒十足的念著自己的名字,俏皮的詢問「彭佳慧你好美」的武漢,並現場和福州粉絲學福州話,都看出她的用心!在南京站,彭佳慧在台上感動讀了六場都到的粉絲寫給她的信,她非常感謝廣大歌迷對自己的喜愛和支持,也感謝自己在7年沒有專輯的日子裡沒有放棄唱歌,幾度感動到讓人潸然淚下。
 
img1534861875.jpg

img1534861878.jpg

img1534861891.jpg

img1534861900.jpg

img1534861911.jpg

img1534861922.jpg

img1534861931.jpg

img1534861945.jpg

img1534861956.jpg

img1534861965.jpg

img1534861973.jpg

img1534861975.jpg

img1534861988.jpg

img153486200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