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柯智棠首征TICC大型歌唱空前成功 演繹《葡萄成熟時》向E神致敬 合體洪佩瑜對唱《舞伴》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柯智棠首征TICC大型歌唱空前成功 演繹《葡萄成熟時》向E神致敬 合體洪佩瑜對唱《舞伴》
0
11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8月27日 (二)

創作歌手柯智棠25日舉辦個人《吟遊》首場TICC演唱會,終於以個唱身份,站上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舞台圓夢!演唱會以「流浪」為出發點伊始,搭配專輯「吟遊」的主題,在LED巨型屏幕上出現冰島、法國、內蒙、克羅埃西亞等國的公路景緻,在舞台正中間地上還有發光的燈管線道,象徵飛機跑道和公路,與主題相輝映,相當文青和旅行感。柯智棠本人則在連續唱了數首歌後,終於跟大家打招呼,真誠說道:「其實剛剛腦袋一片空白,之前也沒跟公司問過票房,但一出來看到台下這麼多人,不知不覺就笑了,我真的好開心!」他並很高興有這個機會,「在這麼盛大的舞台,和大家好好聊聊我的新專輯音樂!」他除了和洪佩瑜初次合體演唱近期大受歡迎的《舞伴》,還向陳奕迅(E神)致敬,演唱粵語歌《葡萄成熟時》,「陳奕迅是我開始創作後大量聽的音樂」,柯智棠選唱此曲因為自己很喜歡,「靠聽過很多遍記下歌詞,並自己推敲發音學來。柯智棠媽媽則率家族親友大軍捧場,為柯智棠的第一場大型演唱會力挺打氣!
 
柯智棠因去年擔任欣賞的愛爾蘭創作歌手戴米安萊斯(Damien Rice)的開場嘉賓,首度站上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會堂(TICC)的舞台,內心小宇宙燃起,希望有一天也能靠自己的力量站上TICC,他三年前以出道專輯《你不真的想流浪》就入圍「金曲27」最佳男歌手和最佳新人兩項大獎,是備受看好的創作金童,甚受歡迎,果不其然,在發行第二張專輯《吟遊》之際,就夢想成真,獲邀舉辦柯智棠《吟遊》個人首場TICC演唱會,奮發的小宇宙讓成就解鎖,柯智棠也決定用一整晚的音樂來跟粉絲朋友彼此暸解、互動。
 
整個《吟遊》演唱會秉持著專輯開拔至克羅埃西亞取景的氣味,在舞台佈置上充滿了「壯遊」的感覺,整面LED大屏幕上在開場音樂時就播放著導演精心調配的世界遊歷畫面,充斥著冰島、法國、內蒙、克羅埃西亞的公路美景,舞台地面上的數個線型燈條,像是機場跑道、也代表無限延伸的公路,象徵著柯智棠就要展開壯麗的吟遊,讓演唱會的氛圍一觸即發,令人期待。柯智棠由《Men Without A Mission》開場,共演唱23首歌曲,計有《無關拯救的事》、《你不真的想流浪》、《無傷大雅的瘋狂》、《懶散與害怕》、和《Goodbye & Goodnight》(中文版)等,並翻唱U2的《With or without you》、The Lumineers的《Sleep on the floor》和SigurRos的《Hoppipolla》,安可曲則演唱自己膾炙人口的成名曲《It Was May》,才華和唱功皆令人激賞。
 
img1535376808.jpg

img1535376832.jpg

img1535376851.jpg

img1535376870.jpg

img1535376888.jpg

img1535376912.jpg

img153537694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好多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