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台東ONLY GARY & 孝琳9/1『RUN進台東演唱會』將飆唱新歌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台東ONLY GARY & 孝琳9/1『RUN進台東演唱會』將飆唱新歌
0
17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8月30日 (五)

韓星GARY久未來到台灣演出心情很緊張,第一次要到臺東,很期待吃到臺東有名的菜。GARY這次將於8月31日抵達台灣,然後搭乘立榮航空班機到臺東演出,預計9月2日離台。
 
為了宣傳2018「RUN進臺東089演唱會」,GARY錄製了中文宣傳影片引起粉絲很大的迴響,努力講中文的GARY太可愛!即將來台灣,GARY又錄製了第二段宣傳影片,一樣是全中文的拍攝內容,這次沒有把演出時間講錯。中文影片內容如下:
 
「大家好!我是GARY,你們吃飯了嗎?我吃了我的太太做了早飯(炒飯)給了我很好吃。臺東有名最有名的菜是什麼?你們告訴我,我想吃臺東菜,我要去九月一號七點,你們一定來,一起玩吧!還有,你們有聽到了我的新歌了嗎?名字叫太陽,如果還沒聽,一定要聽!一定要聽聽!我最近開始減肥,因為見你們,我現在很胖!可是沒問題,我從今天開始減肥。好的,九月一號七點,在臺東見!再見!BYEBYE!」
 
GARY指定要吃臺東有名的菜,臺東縣政府已經準備好美食名單,準備好招待兩位遠道而來的韓國朋友。
 
六月來過台灣演出的性感女神孝琳,除了演唱新歌「 SEE SEA」還會演唱剛出爐燒燙燙新歌「BAE」,帶著舞群一同前往臺東演出,臺東的朋友到時可以大飽眼福。孝琳這次將於9月1日抵達台灣,然後搭乘立榮航空班機到臺東演出,預計9月2日離台。
 
購買搖滾區的民眾請注意,承辦單位將在9月1日早上八點半在臺東縣立體育場發放入場順序號碼牌,下午四點半開始整隊,詳情請洽「2018Run進臺東089演唱會」活動粉絲團及「臺東縣政府文化處」粉絲團
還有入場卷,現場有售票。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聯萌演藝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