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首度出走日本與台灣藝人合作 辛曉琪小巨蛋演唱會宣佈與日本首席光影特效公司Naked合作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首度出走日本與台灣藝人合作 辛曉琪小巨蛋演唱會宣佈與日本首席光影特效公司Naked合作
0
9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8月31日 (六)

出道31年的辛曉琪將在9/29首次站上台北小巨蛋<人生若只如初見>巡迴演唱會,主辦單位滾石唱片特別重金禮聘、砸下近千萬預算,宣布請來在日本以結合、藝術、科技創造出絢麗光影特效著稱,並曾為MAY.J.、LUNA SEA等大牌藝人演唱會擔任主視覺美術的日本首席數位藝術創意公司<Naked>為辛曉琪助陣!希望藉由Naked擅長的影像表現方式,打造出專業國際級劇場式舞台,並把象徵華麗時光的蜿蜒美學延伸舞台點綴夢幻視覺!
 
由於這次日本Naked公司與辛曉琪演唱會的合作是他們首度走出日本第一位合作的台灣藝人,為此滾石唱片特別舉辦宣布雙方合作的記者會,地點更選在Naked這次來台舉辦特展的場地--華山文創!為此目前正如火如荼準備演唱會準備工作的辛曉琪,今天(8/29)特別出席記者會,一身雪白小禮服秀出修長保養得宜的她,即使近來因彩排、商演忙的不可開交,卻絲毫看不出疲累感,反而顯得精神奕奕且氣色極佳!
 
原來凡事都有自己一套計畫安排的辛曉琪,早從半年前就開始調整飲食、作息及鍛鍊體能,包括秉持著每天運動一小時、清淡飲食六分飽、睡足八小時這個"168"原則外,更透露從八月開始,加強心肺有氧及核心運動,把運動時間增強到2小時,沒想到效果顯著,不管體態、狀況都更勝以前;辛曉琪信心滿滿地表示,「最近試裝的時候發現狀態是更好了,也更能駕馭造型師找來的多變造型,到時候演唱會上絕對會讓大家有驚喜的感覺!」
 
這次滾石唱片砸重金禮聘日本光影特效公司為曉琪姐演唱會的視覺增添舞台絢麗感,今天盛裝出席來到這個現場看到極致光影美學藝術的辛曉琪,對於這次有千萬特效助陣打造舞台視覺,感到非常興奮,辛曉琪表示,「很高興有這個機會跟日本這個公司合作,當時滾石唱片在演唱會初期就有題過這個想法,沒想到雙方幾經溝通後就決定開始合作,因此導演製作組早在幾個月前就開始跟我開會討論想法,而且聽說這次演唱會舞台就是這個日本光影公司特別為我量身打造的全新創作作品!我自己超期待!」
 
由於這次日本Naked公司與辛曉琪演唱會的合作是他們首度走出日本第一位合作的台灣藝人,為此滾石唱片特別舉辦宣布雙方合作的記者會,地點更選在Naked這次來台舉辦特展的場地--華山文創;趁著今天記者會,日本NAKED.社長村松亮太郎特別慎重其事,從日本飛來台灣與曉琪姐相見歡!村松社長除了是成功的新媒體藝術家外,更是影視雙棲、活躍在日本演藝圈的藝人;這次來到台灣現身記者會,得知曉琪姐喜歡花,特別帶著一大束玫瑰花要獻給曉琪姐,預祝這次演唱會票房能百花齊放,演出大成功!而辛曉琪也精心準備了自己手工做的香皂送給社長,可說誠意十足!
 
值得一提的是,由於這次舞台特別以辛曉琪最喜愛的「花」元素作為設計概念,屆時將結合各種花朵造型配合歌曲、造型做整體的視覺及聽覺呈現,辛曉琪透露說,「這次演唱會我與滾石老闆不約而同的想在演唱會中加些新的元素,希望有不一樣的呈現,於是跟日本視覺團隊的合作,是我們共同認可期待的方式!」而對於這次能和台灣傑出的歌手合作,村松社長表示非常期待,他表示這次不僅是跨界藝術的合作,對於辛曉琪演唱會的音樂內容與舞台展現的效果,將會以「夢幻絢麗」為主要呈現視覺;村松社長表示,「這次將有超寬延展式的層次LED屏幕,要要視覺張力與數位圖像演算的技術,並結合專業國際劇場級的無縫投影灰紗,要為曉琪小姐打造象徵華麗時光的蜿蜒美學延伸台!此外更運用特殊多視角投影技術,讓整個延伸台充滿夢幻與無限的可能!」
 
記者會除了這次首度合作造勢外,村松社長還特別帶領著辛曉琪以及現場媒體一起導覽NAKED.公司近年在光影虛時視覺特效上努力的成果及作品,一起探索這極致光影特效之美!導覽結束後特別準備香檳舉杯儀式,由辛曉琪及村松社長一起舉香檳杯,預祝首次合作順利、演唱會大成功!
 
56歲的辛曉琪出道31 年首次攻蛋,即將在9/29於小巨蛋開唱的她,記者會上透露最近都密集在跟演唱會製作單位開會,歌單從原本的50多首的版本,目前已經刪到到剩40多首歌;她表示,「目前歌單開到最終極的第十一個版本,不會在改了!我想再改的話音樂總監應該會殺了我!哈哈!不過這40多首歌是紀念出道31 年來精挑百選的歌曲,有些歌曲是從電影原聲帶或是合輯裡面挑出,盡量滿足歌迷想聽歌的心願。」
 
而在出席記者會時,辛曉琪透露最近砸了百萬治裝,請造型師量身打造演唱會造型,還特別說會小露一下腿,她表示,「最近瘦了三公斤,連造型師在梁我的身型時,都說我瘦了!但我覺得每天運動身體真的有變緊實,穿衣服感覺有變好看,所以還蠻開心的!」辛曉琪透露這兩個月來從原本每天運動一小時改為每天三小時,主要是練氣功和體適能體操,再加上有氧運動還有健走,讓她感覺身體線條更好,她笑說,「現在沒運動就感覺不習慣!」而56歲仍保持完美體態的她自有一套飲食控制及調整方式,她表示,「我很克制,精緻澱粉不吃、甜的少吃。然後吃對東西跟吃到好的油很重要,因為會讓自己會有飽足感,再加上吃蛋白質,就不會亂吃零食!然後朋友會做愛的煲湯給我喝補氣,靠這樣保持好狀態!」問她是男性友人送的"愛的煲湯"嗎?辛曉琪笑說,「是姐妹送的啦!是姊妹之間的愛,也是愛的煲湯!」
 
而演唱會倒數最後一個月,辛曉琪決定從九月開始閉關,不接任何通告及商演,好好專心地準備演唱會工作;為了演唱會推掉十場商演的她表示,「還好七月份有先去家族旅行,放鬆一下,心情也做了調整,從現在開始可以全心做準備!雖然有時候想到會緊張,但那種心情只有一下下,其實興奮的心情大於緊張!」值得一提的是,儘管忙碌,愛看劇的辛曉琪還是有追最近超夯的宮鬥劇「延禧攻略」;她笑說,「我全部都看完了!朋友問我說怎麼還有時間追劇,我都跟她們說一天有24小時,當然有時間看劇啊!而且我的原則是我一定不會熬夜看!但在有限的時間看劇,調劑身心一下!」
 
img1535654326.jpg

img1535654348.jpg

img1535654366.jpg

img1535654388.jpg

img153565440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滾石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