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C.T.O受邀登上第15屆亞洲音樂節舞台 團員自發性狂練舞為團爭光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C.T.O受邀登上第15屆亞洲音樂節舞台 團員自發性狂練舞為團爭光
0
20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9月5日 (四)

華語樂壇“最燥男團”C.T.O不只今夏震撼華語樂壇,酷帥的魅力更席捲全亞洲,和「亞洲舞王」羅志祥一同受邀登上國際音樂舞台!將在今年秋天於釜山開幕的第15屆亞洲音樂節Asia Song Festival帶來精彩演出,在得知獲邀參加這場亞洲音樂盛事時,C.T.O的6人簡直不敢相信,停頓幾秒彼此互看後才回過神來,高興得又叫又跳!而老闆小豬於百忙工作中仍在第一時間搖控工作人員,想知道團員裡誰的反應最大,即使再忙也不錯過C.T.O對於初登國際大舞台的心情,對子弟兵的疼愛溢於言表。
 
而剛出道就可以登上國際的音樂節,C.T.O心中充滿感謝,團員們都是第一次到釜山,帶著一股”為團爭光”的使命感,C.T.O不但每天自發性的練舞,也不斷提出想法跟公司討論,希望能多加一些特別的橋段內容進去,讓演出更精彩豐富。而看著一手調教的子弟兵如此幸運可以躍上國際,小豬感到非常開心,雖然自己因為工作關係無法觀賞C.T.O當天的演出,但他們已相約排除萬難空出4日一天的時間在釜山一同逛街也順道品嚐韓國的美食,讓工作滿檔的小豬以及忙著密集訓練的C.T.O都期待不以,想好好享受一下難得的放鬆時光。
 
亞洲音樂盛典將於今年秋天在釜山開幕!10月2日和3日兩天「2018 Asia Song Festival」將於釜山亞運主運動場展開,韓國人氣團體以及亞洲代表之有名音樂人總出動!第一天10月2日MXM、鄭世雲、YDPP、THE BOYZ、NU’EST W等K-POP歌手登上舞台,除此之外更有日本女子嘻哈組合SudannaYuzuYully,以及華語樂壇受到矚目的6人組男子偶像團體C.T.O。第二天10月3日將有WannaOne、RedVelvet、Seventeen、fromis_9、BewhY、MOMOLAND等人氣歌手總出動,日本女子Dance Group E-girls以及「亞洲舞王」羅志祥,眾星雲集將於秋日夜晚於釜山共度美好的音樂盛會。第15屆Asia Song Festival將以「Asia Is One」的主題點綴舞台,本次售票僅開放線上購票,一人限購4張。
 
img1536148853.jpg
羅志祥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