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陳勢安破天荒公開場合化『瘀青妝』 號召粉絲一起開『受傷派對』 粉絲噴血、輪椅樣樣來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陳勢安破天荒公開場合化『瘀青妝』 號召粉絲一起開『受傷派對』 粉絲噴血、輪椅樣樣來
0
6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9月10日 (二)

陳勢安2018年全新專輯《壞掉的我們》已正式發行!為回饋歌迷,陳勢安舉辦台北簽唱會,不僅演唱多首專輯歌曲,更為符合專輯「壞掉」主題,主動號召粉絲們一起開「受傷派對」,自己也以身作則的化上專輯造型中令人印象深刻的「瘀青妝」!而現場粉絲們同樣各個費盡心思,不僅出動輪椅、拐杖,更在身上貼滿ok繃。不僅如此,華納音樂同樣特別為陳勢安送上「流言蹺蹺板」,也象徵他自這次專輯後,越來越做「壞掉」的自己,面對八卦、整形...等傳言都已百毒不侵!而睽違兩年再與粉絲見面,陳勢安也應景在中秋節前夕為粉絲獻上「安」字月餅,分送給特地到場的粉絲外,也有象徵團圓的意義!
 
專輯一推出即獲各界熱烈討論的陳勢安,舉辦全台唯一一場的台北簽唱會;有趣的是,這次陳勢安特別親自號召歌迷們辦起「受傷派對」,邀請大家一起「壞掉」!而陳勢安更率先破天荒的在公開場合化上「瘀青妝」,笑說自己已經是豁出去了!而現場粉絲們更是渾身解數使出各種絕招,現場不但有人頭綁醫療繃帶、拄拐杖、直接在身上潑假血...等,更有歌迷模仿陳勢安的「瘀青妝」,現場充滿「壞掉的大人」們,讓陳勢安驚呼:「看傻眼了,沒想到大家這麼拼!」而一向對粉絲們有求必應的陳勢安,也一口氣唱了許多新專輯裡的新歌,唱好唱滿,讓粉絲們大飽耳福。
 
在這次專輯《壞掉的我們》中,陳勢安提到不僅藉由作品探討了不少「壞掉」的人事物,也讓人看見他擺脫過往包袱不同的多面向,讓人驚喜於陳勢安的轉變!而今天華納音樂也特別為「壞掉」的陳勢安準備了一份特別的禮物-「流言蹺蹺板」!蹺蹺板上的一側先是綁滿了一大束氫氣球,上頭不但有各式emoji表情符號;上頭的對話框更寫著「八卦」、「整形」、「不合」...等文字;最後陳勢安則坐上翹翹板的另一側,象徵戰勝外界流言蜚語,早已將外界的八卦...等惡意評論視為如同氣球般的輕盈;也象徵著陳勢安已甩開包袱,勇敢做「壞掉」的自己!
 
而睽違兩年推出新專輯,正好適逢9月接近中秋節,面對這團圓的節日,專輯的推出也間接的將所有喜歡陳勢安的樂迷們聚在一起!也因此,華納音樂除了為陳勢安準備了一份「中秋團圓大月餅」象徵團圓,一打開大月餅的蓋子,裏頭更有著陳勢安為粉絲們準備的「安」字小月餅,要分享給到場參與簽唱會的粉絲們!而這些月餅更是來自喜憨兒烘焙坊,也由陳勢安親自指定,讓大家不但歌聲聽到飽,更吃進滿滿的祝福與愛心,讓歌迷們直呼陳勢安超貼心。
 
img1536590264.jpg

img1536590267.jpg

img1536590269.jpg

img1536590272.jpg

img1536590274.jpg

img1536590277.jpg

img1536590279.jpg

img1536590281.jpg

img153659028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