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歌壇最幸運新人出爐 受柴智屏、崔震東提攜 戴佩妮主動寒暄讓魏奇奇圈粉 主唱兩大經典重拍劇主題曲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歌壇最幸運新人出爐 受柴智屏、崔震東提攜 戴佩妮主動寒暄讓魏奇奇圈粉 主唱兩大經典重拍劇主題曲
0
11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9月10日 (二)

江山代有才人出,華語樂壇又現音樂生力軍,甜美新人魏奇奇(KiKi),受伯樂崔震東(Adam)賞識,以科班在學身份出道,挑大樑演唱2018新版《流星花園》片尾曲《愛,存在》,甫上線就大破100萬點閱數,現已累積130萬次數,奇奇含羞感謝網友支持,也憶及人生首次拍MV、首度赴北京出席《流星花園》記者會,「非常緊張,但是遇到三位貴人,一位是Adam崔總,一位是金曲歌后Penny姐,以及北京萌樣經紀公司的老闆柴姐,給我鼓勵!是我人生最美好的經歷!」捧紅過周杰倫、F4、柯震東、邵雨薇等巨星的崔震東,對於新人獨具慧眼,被他相中的都大紅特紅,他還親自在《愛,存在》MV裡露臉,給魏奇奇加持,戴佩妮則是在北京記者會開始前,主動跟她寒暄,讓她忘了上台前的緊張,「Penny姐好親切,像天使一樣!我被大圈粉了!」「偶像劇之母」柴智屏則是給她演唱新版流星花園片尾曲《愛,存在》的機會,讓她感覺自己幸運無比!魏奇奇《愛存在》音樂錄影帶已在「AmazingFilmStudio」Youtube官方頻道播出!
 
新人魏奇奇今年甫升上臺北城市科技大學流行音樂系三年級,三年前被系主任薛忠銘發掘,出色的外型和唱功,以及自小學古典鋼琴的背景,讓前索尼音樂大中華區總裁、現安邁進電影CEO崔震東驚為天人,旋即簽約栽培,首步演藝計劃就擔綱兩部經典偶像劇新拍主唱擔當,一是2018年版《流星花園》片尾曲《愛,存在》主唱、二是由影響一世代人的長青校園劇《麻辣鮮師》首部改編版電影《王牌教師麻辣出擊》的主題曲《多麼幸運》,隨著電影熱映,大家對抒情動聽的嗓音也好奇不已,這兩部大戲的演唱重任就落在魏奇奇的雙肩,Adam很有信心:「這只是魏奇奇的初試啼聲,希望由歌曲的發酵,讓大家先被歌聲驚豔,更進一步發現,原來歌美人更美,一眼就忘不了奇奇的動人!」
 
魏奇奇拍攝《愛,存在》MV,雖然只需要對嘴,卻足足拍攝了22小時,唱片公司特別斥資200萬,在中影文化城的攝影棚搭景,大費周章搭出一個復古專業錄音室,只為了給奇奇一個天后級的出道,為了擬真,還跟專業的白金錄音室商借鎮店之寶-類比多軌錄音器,對方一口應允,但是因為太大,必須拆解、運出再重組,所需時間要花一個月,怕延誤上歌進度,不得已只好向古董界友人商借及百分百復刻重製,精雕細琢只為了音樂錄影帶完美,魏奇奇生平首度拍MV,緊張不在話下,導演特別安排她赤腳上陣,呈現新人腳踏實地的特色,魏奇奇一站在鏡頭前,燈光一打,緊張感就消失了,只見她悠遊在攝影機前,充滿大將之風,老闆崔震東力挺子弟兵,也親自出演,現身在MV中,給奇奇最強的後盾,為華語歌壇添佳話。
 
金曲歌后戴佩妮(Penny)因演唱2001年《流星花園》片尾曲《你要的愛》,特別感謝柴智屏相中,17年前才出了第二張創作專輯的自己,而成就了今日的她。她也為2018版的《流星花園》重新製作兩個全新版本編曲的《你要的愛》,在北京《流星花園》記者會上首唱,而巧遇新人魏奇奇,她看出新人難免緊張,主動跟奇奇聊天轉移她注意力,讓魏奇奇上台開唱順利,使奇奇非常難忘又感動。「偶像劇之母」柴智屏也對北京萌樣影視製作公司旗下新人魏奇奇親自指導,有三方金字輩的提攜,魏奇奇是2018華語樂壇最幸運、閃亮的新人!
 
魏奇奇『 ,存在』MV- 流星花園』片尾曲
 

img1536591681(1).jpg

img1536591681.jpg

img1536591682.jpg

img1536591683(1).jpg

img1536591683.jpg

img1536591684.jpg

img153659168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安邁進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