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蔡健雅攜MAFANA、鐵擊、鹿比∞吠陀為『2018 Homie Party』熱鬧開唱 歌后誠意十足 6首經典歌曲響樂迷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蔡健雅攜MAFANA、鐵擊、鹿比∞吠陀為『2018 Homie Party』熱鬧開唱 歌后誠意十足 6首經典歌曲響樂迷
0
7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9月10日 (二)

金曲歌后蔡健雅攜學員-MAFANA、鐵擊、鹿比∞吠陀一起為2018Homie Party熱鬧開唱!持續鼓勵本土音樂新聲代的富邦金控,與StreetVoice合作共同舉辦的Homie Party堂堂進入第二年,今年特別邀來金曲歌后蔡健雅擔任音樂導師,與金牌音樂人蕭賀碩一同參與活動,並從上百組音樂人中,選出優秀的三組新秀-MAFANA、鐵擊、鹿比∞吠陀,一起激發音樂創作火花。經過一個多月努力,終於要在Homie Party音樂派對上展現成果!而堂堂進入第二屆的Homie Party,在富邦金控不遺餘力推動宣傳下,可說獲得許多新生代音樂人及樂迷的支持及響應,不僅報名人數創新高,今年在金曲歌后蔡健雅一呼百應及音樂魅力的號召,這場採取網路報名免費索票方式入場的Homie Party,全數800張門票”秒殺”不說,還讓許多歌迷在網上紛紛哀號求「加場」,可說成功地為這個專業音樂人及與新生代樂團交流活動打出響亮名號!
 
在音樂派對上,三組學員輪番上陣,把各自拿手的創作曲目及表演傾巢出籠,每一個樂團都唱好唱滿、各自近三十分鐘的表演,讓台下樂迷聽的如癡如醉!此外,MAFANA、鐵擊、鹿比∞吠陀 三團更「金剛合體」,在導師蔡健雅及製作人蕭賀碩面前表演共創單曲<迷走>,這也是三團首次在公開場合攜手表演,讓團員們都既緊張又興奮,每一組幾乎都提早到Legacy彩排走位;其中住在台東的MAFANA特別在前一天從台東坐車來台北練團stand by;鐵擊則是在台南練團後,當天凌晨搭四點的客運上台北。值得一提的是,MAFANA為了要在導師蔡健雅面前表演更是戰戰兢兢,團員們特別選了「流浪者獨白」這首歌獻給導師Tanya,團長Sufin表示,「這首歌幾乎都是用母語演唱,在第一次跟Tanya老師碰面交流時,她說她很喜歡這首歌,所以想當著她的面唱這首歌送給她!」
 
今年初才剛在小巨蛋開唱的蔡健雅,這次在Homie Party上除了現場驗收三組子弟兵的表演成果外,為了現場喜歡音樂的粉絲,特別帶著樂團Live獻唱,儘管是歌迷免費入場的音樂會,但蔡健雅一口氣準備六首經典歌曲、近四十分鐘的表演與現場樂迷交流,誠意十足!值得一提的是,蔡健雅這次與主辦單位在討論曲目時,決定以大家都耳熟能詳的經典歌曲作為呈現,包括「別找我麻煩」、「紅色高跟鞋」「誰」「Letting go」「達爾文」「Beautiful Love」,首首都是樂迷熟悉好歌;蔡健雅表示,「因為主題就是party形式,所以也希望大家在聽歌時,有在玩趴的感覺,所以唱一些輕快帶live band曲風,一起度過愉快的周日午後!」非常喜歡Live Band表演形式的蔡健雅表示,Live Band表演感覺就是隨興、舒服的,如果現場大家很嗨氣氛對了,也許看狀況就來首安可也不一定哦!」
 
在這場猶如畢業Party的音樂會上,蔡健雅及蕭賀碩將送給每組學員一幅字,上面各代表每組樂團的風格及努力的方向,做為畢業禮物嘉勉他們。其中MAFANA樂團拿到的字是「野心」,導師Tanya特別提到:「我記得在第一次交流時,MAFANA說自己的目標是站上海祭的舞台,我覺得這個太沒野心了喔!因為你們的音樂旋律非常動人,在這次共創曲中也充分展現他們在原住民吟唱的特色,非常有潛力,很看好他們的發展。希望他們在未來對於自己在舞台表演和音樂創作上,要更有”野心”不要小看自己的 Power!」
 
至於Tanya送給鐵擊樂團的兩個字是「自由」,Tanya表示:「鐵擊在搖滾曲風的掌握度非常好,歌曲的架構也都非常完整,已經沒有什麼好挑惕剔的了!所以我非常期待他們能夠給自己更多”自由”,不要太拘謹,放鬆一下,無論是在曲風、演奏或是舞台上方面,都能夠給自己更多自由、想像空間。」而最後製作人蕭賀碩則是代表頒給鹿比∞吠陀的字是「無限」,蕭賀碩表示,「鹿比的音樂進可攻退可守,完成自己或者豐富他人,期許她在音樂路上有無限的可能!」
 
而學員們為了感謝蔡健雅及蕭賀碩的教導,特別準備了此次共創的單曲<迷走>CD,感謝她們這一個月的辛苦。值得一提的是,這首<迷走>單曲將在MyMusic及StreetVoice數位上架,免費提供粉絲線上收聽,製作人蕭賀碩為讓單曲後製更加完美,沒日沒夜地投入後期製作,還自費掏腰包多增加的後製費用,讓學員們非常感動!
 
img1536592191.jpg

img1536592192(1).jpg

img1536592192.jpg

img1536592193.jpg

img1536592194.jpg

img1536592195.jpg

img1536592196.jpg

img1536592197.jpg

img1536592198.jpg

img1536592201.jpg

img1536592203.jpg

img1536592206(1).jpg

img153659220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富邦金控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