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玖壹壹KKBOX《速爆搶聽會》比舞招親 恰恰、按摩樣樣來 春風使出殺手锏:我阿公留一座山給我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玖壹壹KKBOX《速爆搶聽會》比舞招親 恰恰、按摩樣樣來 春風使出殺手锏:我阿公留一座山給我
0
8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9月11日 (三)

繼李玉璽、廷廷之後,亞洲數位音樂領導品牌KKBOX《速爆搶聽會》迎來玖壹壹擔任大來賓,前進國標舞教室,演變成超鬧「金家好女婿」招親大會,玖壹壹的健志、洋蔥和春風依序擄獲「岳父母」的心,證明玖壹壹不僅是年輕人的最愛,更在熟齡界打出一片天,正港是全民偶像!《速爆搶聽會》特別為即將於12月8日以《2018台玖線 一票玩到底》演唱會再攻小巨蛋的玖壹壹,企劃「金家好女婿」招親大會,並宣布演唱會門票11日下午6:30分正式開賣,只見他們三人使出耍萌超強密技,一一圈粉長輩,首肯出嫁女兒!由玖壹壹領銜的最新一集《速爆搶聽會》,將同步於11日下午5:00在KKBOX官方YouTube與粉絲團上線。
 
亞洲數位音樂領導品牌 KKBOX 推出全新概念的互動式音樂實境節目《速爆搶聽會》,主打藝人歌手直接與素人面對面,直擊雙方互動趣味,創造許多意想不到的話題與亮點,繼前三集上線後,網友反應非常熱烈。
 
11日推出第四集,帶領玖壹壹勇闖國標舞教室,還別出心裁將剛上線隨即衝上KKBOX華語新歌週榜前10的新歌《恐怖情人》編進國標舞內。來到國標舞教室見未來岳母,當然也要比「舞」招親,玖壹壹使出渾身解數,各憑本領,健志走搞笑文青風,對著「岳母」說:「我有愛你女兒的一顆心,而且很大顆」,又說:「不管天色多暗,我眼中永遠有一道光,走越近我眼睛越痛,本以為是一道光,才發現原來是你女兒!」誠懇又幽默的台詞直接成功過關,緊接著洋蔥提出交往三年可以結婚的請求,二話不說抓起「岳父」的手就跳起國標,One Two恰恰恰、One Two恰恰恰,投「岳父」所好,也獲對方大手一揮批准,但洋蔥生硬的舞姿,也讓春風笑倒在地。最後,春風一上陣就問候準岳母呷霸沒,他反其道而行,嗆沒房沒車,但爆點在後面,「我阿公留一座山給我,可以分一半給您!」但對方不為所動,於是春風再加碼獻上按摩妙計,幫「岳母」按摩肩頸,手技讓她一陣酥麻,連忙笑喊OK!
 
長輩們也分享當年遇到危險情人的經驗,有位風情萬種的「姊姊」回憶當年,說到某任男友帶著汽油跑去她租屋處,想在廚房開瓦斯爐,幸好因為房東沒繳費瓦斯被斷,否則後果不堪設想,主持人接話:「所以有時候不繳費也有好處?!」讓玖壹壹聽了大喊:「喂~」,而另一位身材曼妙的「姊姊」居然高齡七十有三,讓三人大吃一驚,直說看不出來,而且該姊姊身材軟Q,跳起國標伸展優美,讓玖壹壹直呼:「跟18歲一樣!」玖壹壹新歌好聽,嘴巴更甜,讓長輩們都欣賞不已,而「金家好女婿」選拔大賽到底獎落誰家,KKBOX《速爆搶聽會》特別邀請粉絲朋友上KKBOX臉書投票,圈選出心中的最佳女婿,就有機會得到九一一親筆簽名的福袋。
 
KKBOX全新外景節目《速爆搶聽會》,每個月固定推出,每集都會邀請廣受粉絲歡迎的歌手,以搶聽會方式與粉絲分享新歌,並聆聽粉絲的意見,是華語樂壇獨一無二的獨家互動式音樂實境節目,令人耳目一新!最特別的是,每次都會前往不同的學生社團或公司企業舉辦,真實深入市場各處,除了獲得最直接的反應與回饋,更拉近歌手和粉絲的距離。
 
img1536658085(1).jpg
亞洲數位音樂領導品牌KKBOX《速爆搶聽會》迎來玖壹壹擔任大來賓,前進國標舞教室

img1536658085.jpg
亞洲數位音樂領導品牌KKBOX《速爆搶聽會》迎來玖壹壹擔任大來賓,前進國標舞教室

img1536658086(1).jpg
洋蔥提出交往三年可以結婚的請求,二話不說抓起「岳父」的手就跳起國標

img1536658086.jpg
春風獻上按摩妙計,幫「岳母」按摩肩頸,手技讓她一陣酥麻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KKBOX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