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誘惑男嗓 創作歌手ANDI安帝兒新單曲挺同志 玩親親 性向成疑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誘惑男嗓 創作歌手ANDI安帝兒新單曲挺同志 玩親親 性向成疑
0
4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9月13日 (五)

當大家還記得國外ABC好好男生安帝兒ANDI的代表作孤單的小孩(Lonely Child)孤單深情的容貌之時,兩年未見的ANDI終於又有新單曲,這次感情更細膩,不畏謠言,不被道德觀念和文化束縛,用細膩帶沙啞的放鬆心情唱出這次的新作品’I just wanna kiss you now’ (我現在只想親你). 同樣以鋼琴未主軸的作品,這次受美式嘻哈風影響更為明顯,略帶Khalid 在American Teen’中的味道,卻更放鬆,這次ANDI的唱腔讓人再次驚喜,不像以往的作品高亢尖銳,這次的沙啞性感唱腔是一大亮點。ANDI從小學習聲樂,自稱已經厭倦舊式的錄音方式,現在想要做自己,用最ANDI的私人唱腔來唱出自己的作品,不想只比高音,因為他的高音已經被大家認可,現在重點是要把自己的個性展露出來,為接下來的中文作品打好基礎。‘I Just Wanna Kiss You Now’ 以鋼琴開場,歌詞以告白的形式,表白自己每次‘在你面前臉就紅的跟什麼一樣,每晚都等你的簡訊晚安,我知道我們有種特殊關係’ 而後面的歌詞又更動人’我知道世界很殘忍,不同的事情一開始都很難,但我不管他們怎麼說我,我現在就是想親你.’ 而歌曲末尾的獨白更是讓人耳朵再次軟掉,被ANDI的個性征服。這首歌在美國學生族群大受歡迎,不少美國男生通過IG留私訊給ANDI講述自己的類似心情。而被問到是否這首歌只為同志而作,ANDI說他身邊有很多同志朋友,大家都在疑惑中長大,卻沒有類似的歌曲是描述那樣充滿疑惑的感情,但是不管是同志或是姐弟戀,或是跨國戀,或是任何不被文化道德接納的戀情,在ANDI的藝術領域裡,都有被講述的權利,而ANDI就是要為少數族群發聲,歌頌愛情。新歌’I Just Wanna Kiss You Now’ 最適合在車內收聽,有星星的夜晚,在山頂,在陽台,或者在兩個人的河邊,想要親吻對方,卻又不好意思,這首歌絕對是最棒的破冰曲,目前全台以及港澳地區都已同步上線,想要聽到ANDI誘惑性感聲線的樂迷們不要再等了,立刻在你喜歡的平台搜索吧!
 
【關於ANDI Young
ANDI Young(中文名安帝兒)安帝兒,在業內以Andi Young(英語:Andi Young)為人熟知,是一位有臺英韓三國血統的亞裔創作歌手,詞曲作家,以及小提琴家。安帝兒是首位登上SoundCloud創作歌手榜首的亞裔音樂人。他4歲起學小提琴,8歲起學習聲樂與舞蹈。16歲時在2008年的歐洲歌唱大賽上贏得了『最佳舞台獎』安帝兒的音樂生涯始於音樂共享網站SoundCloud上載歌曲。他演唱的『Time To Say Goodbye』(是時候說再見了)登上SoundCloud的『創作歌手』之榜首,並有超過三百萬的觀看次數。同樣來自他的『Star』(星)亦在同一類別佔據亞軍的位置,且其『You Go Left, I Go Right』(你向左走,我向右走)高居『鋼琴』名單的榜首。
 
安帝兒被美國樂評稱作『像是跨越東西的橋樑,觸及不同文化背景聽眾的心』。多年在百老匯和好萊塢的聲樂訓練,造就了他高亢,深邃的聲線。
 
葛萊美得獎製作人, Lady Gaga冠軍單曲打造者 羅伯特·L·史密斯形容安帝兒的音域廣到似乎沒有極限,只要情感能表達到的,他都唱得到。
 
如欲認識更多ANDI,歡迎至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andiyoungtv
 
img1536848965.pn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Packer派歌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