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炎亞綸拒當複製羊 用音樂釋放內心親愛的怪物 宣佈北中南辦『怪物唱遊趴』 邀歌迷化身『小怪物』近距離接觸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炎亞綸拒當複製羊 用音樂釋放內心親愛的怪物 宣佈北中南辦『怪物唱遊趴』 邀歌迷化身『小怪物』近距離接觸
0
19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9月13日 (五)

炎亞綸在今年三月宣告找回唱歌的初心重返樂壇,發行「陪伴系」情歌EP《最想去的地方》備受好評。時隔半年後,炎亞綸再度推出全新EP《親愛的怪物》,以「REAL AARON」為核心概念,將他心中真誠而私密的思想與感受音樂化,希望藉由音樂和大家交流與溝通、分享最真實的炎亞綸。9月12日凌晨,炎亞綸的官方FACEBOOK大頭貼在沒有任何文字說明的情況下,換成了一個帶著羊頭面具的人,此舉立即引發歌迷熱烈討論。翌日凌晨,炎亞綸又放上一支《好羊工廠》短片,神秘的內容激發各界的好奇心與期待,紛紛留言詢問:「掛了羊頭是要賣什麼呢?」也有歌迷創意猜測炎亞綸難道是要去參加歌唱節目《蒙面歌王》,再度為新作品埋下神秘的伏筆。
 
吊足歌迷胃口後,華研國際宣布,炎亞綸全新EP《親愛的怪物》將於9月14日於各大唱片行及網路通路預購開跑,9月28日正式發行。原來以上神秘的線索,皆是圍繞著EP《親愛的怪物》同名主打歌所要傳達的意涵所設下的。這首歌靈感來自炎亞綸這兩年來對網路的觀察,歌詞描述著人常因所處環境而忘記最初的夢想、被現實馴服,慢慢的,人們就像生活在模型工廠的複製羊一樣,忘記如何獨立性思考,被體制馴服而盲從,在這樣的社會下,一旦表現出自我或獨特性便可能被視為怪物。而「親愛的怪物」其實就是那份忠於自我的善良,炎亞綸覺得每個人的成長經驗都不同,都是獨特的個體,透過這首歌告訴大家:不能複製、不要假裝!鼓勵每個人勇敢的活出真我。
 
為了完整自己這個想法,炎亞綸更提出這次的封面要直接戴上羊頭面具,提醒自己無論如何千萬不要迷失自我!也希望眾人不要習慣被事物美麗的表象模糊焦點,而是能夠用心去品味音樂當中所蘊含的思想與心意。這次華研國際找來台灣新銳紙雕藝術家-蔣嘉凱為炎亞綸訂製一個不對襯、多達五百多面切割面的羊頭面具,好呈現一種現代網路虛擬世界的數位感。除了在企劃包裝上貫徹自己想傳達的整體概念之外,炎亞綸也在此次EP的製作過程中擔任歌詞企劃總監,親自與作詞者來回討論最能傳遞出自己想法的歌詞。同時他也直接地參與了收歌、錄音的過程,炎亞綸說:「製作這張EP的每分每秒都讓我印象深刻,這是今年讓我感受到最多能量的事情,希望透過自己的作品來表達最想說的話。」
 
趁著《親愛的怪物》EP預購開跑,華研國際同時宣布將在10月20日於台中、10月27日於台北、10月28日於高雄舉行三場「怪物唱遊趴Aaron Yan Dear Monster Private Party」,邀請歌迷們化身為小怪物與炎亞綸一起「怪物大集合」開趴玩樂,只要購買《親愛的怪物》首批正版EP就有機會擁有見面會入場資格,享受與「REAL AARON」近距離接觸,同時觀賞「LIVE AARON」的精采Live Band演出,回到音樂本身用音樂完整表達想說的話。炎亞綸表示:「希望能藉由這三場怪物唱遊趴來跟每個歌迷好好的說說話、盡力照顧到大家,讓來到派對的每個人都能得到最多的滿足!」「怪物唱遊趴Aaron Yan Dear Monster Private Party」活動詳情將於近期公布,請持續鎖定華研國際FACEBOOK粉絲專頁。
 
img1536850298.jpg
炎亞綸發行新作品親愛的怪物

img1536850299(1).jpg
親愛的怪物神秘羊頭面具

img1536850299.jpg
炎亞綸發行新作品親愛的怪物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研國際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