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林采欣首張創作專輯采高規格製作 10支MV劇情串聯成電影 閨蜜郭碧婷36小時未闔眼力挺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林采欣首張創作專輯采高規格製作 10支MV劇情串聯成電影 閨蜜郭碧婷36小時未闔眼力挺
0
1,34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9月17日 (二)

歌手林采欣將於22日發行首張創作專輯《守夜人》,她把目標放向金曲,別開生面把心血結晶,拆分為三個章節,以一週上線一章節的方式,於發片前推出3個數位EP,引起年輕族群注意!繼第一章「無眠者」之後,第二章EP「三個女人」打鐵趁熱上線,主打歌《可樂》請到好友郭碧婷擔任女主角,林采欣則在MV中扮演神秘人物,負責穿針引線,郭碧婷戲份重,連拍36小時沒闔眼,讓采欣充滿感激和謝意,林采欣感謝閨蜜力挺,對姊妹說不知要如何還這恩情,仙女般的郭碧婷吐露「仙語」:「只要讓大家注意到你的作品,喜歡你的歌曲,要我這做姐妹的做什麼都可以!」神級的高度讓林采欣崇拜不已!發片就在前夕,林采欣誠懇地說:「這是我的首張創作大碟,超感謝好姐妹碧婷力挺,我的心願是唱到大家的心坎底。」更值得一提的是,《守夜人》將拍攝全專輯10支MV,林采欣感謝經紀公司的支持,「10支MV彼此有故事性的串連,就像是部《守夜人》迷你電影!」
 
林采欣赴上海參加《中國夢之聲》選拔脫穎而出,並參與《小時代》音樂劇演出,歌而優則演、演而優則作,她揮灑才華,交出全創作專輯成績單,《守夜人》裡作曲全出自林采欣之手,顯現她對音樂的天份和努力不懈的創作,唱片公司看好林采欣,特別重金推廣主打歌《可樂》,斥資搭了3部戲劇,分別是八大《對我說謊試試》片頭片尾曲、東森戲劇台《操作》片頭曲和衛視中文台《鬼怪》片尾曲,用包台3條線策略,更結合公車車廂廣告,要讓大家眼睛看到、耳朵聽到的全是林采欣,更喜歡上製作精良的《守夜人》專輯!
 
林采欣新歌《可樂》請到好友郭碧婷擔任MV女主角,為了支持姐妹出輯,郭碧婷完全友情演出,已讓采欣覺得很感動,沒想到郭碧婷還帶著兩大卡最大號的皮箱飛過來,把行頭全帶齊,只為現場穿搭時應有盡有,讓拍攝順利又完美,這份真摯的情誼讓采欣銘感五內。由於碧婷戲份重,連續拍了36小時沒闔眼,也讓林采欣嘖嘖稱「仙」,因為郭碧婷本就有仙女的氣質和外貌,粉絲私下都叫她「仙女」,但林采欣更佩服的是,一天半沒睡覺,郭碧婷仍神采奕奕,一點也不喊苦,真的是仙女來著!相較於自己的角色戲份較少,但她也不忘陪著碧婷拍攝。
 
林采欣《可樂》MV是《守夜人》專輯10支MV的第一集,劇情圍繞著愛情的悲歡離合,郭碧婷飾演的女主角,因為一段不如意的愛而選擇遠走他鄉,故事埋有伏筆,並會延伸到下一波MV,讓人相當期待,林采欣的角色更是大亮點,在下首新歌的MV會抽絲剝繭,揭開這神秘又畫龍點睛的人物!而隨著MV逐波公開,大家也將像收看迷你劇集般,看到各支MV裡的大故事和分支小故事的彼此串連,精彩可期!林采欣《守夜人》專輯第二章節「三個女人」,裡頭3首新歌《可樂》、《瑜珈》、《12年》已數位上線!
 
img1537192761.jpg

img1537192762.jpg
郭碧婷、林采欣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永興行工作室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