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辛曉琪首次攻蛋演唱會正式倒數10天 周華健驚喜探班『突擊』 送月餅及柚子預祝開唱『又圓又滿』大成功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辛曉琪首次攻蛋演唱會正式倒數10天 周華健驚喜探班『突擊』 送月餅及柚子預祝開唱『又圓又滿』大成功
0
15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9月19日 (四)

即將在9/29(六)晚上七點半首次攻蛋舉辦<人生若此如初見>演唱會的療傷歌后辛曉琪,在歷經20多天閉關準備後,終於在演唱會倒數十天「出關」開始一連串的彩排練團;看起來精神奕奕且氣色極好的辛曉琪坦言閉關期間都「乖乖待在家」,她表示,「隨著時間一天天倒數,其實還是蠻緊張的!但我閉關期間就是堅持運動及飲食調整,並且藉著健身讓自己放鬆心情,以最自然誠懇的的狀態去面對929的到來!」問曉琪姐已經邀請到嘉賓站台了嗎?她特別透露,「這樣有神秘嘉賓!保證給大家驚喜!!」
 
趁著辛曉琪進練團室練唱總彩,主辦單位特別開放媒體拍攝。現場辛曉琪將live演唱當年紅遍大街小巷、大人小孩都會哼唱一段的楊佩佩經典戲劇<倚天屠龍記>的片尾曲--「倆倆相忘」,這也是在演唱會前搶先曝光的歌單之一,辛曉琪以天籟歌聲勾起歌迷回憶!值得一提的是,這首「倆倆相忘」原本只是「倚天屠龍記」劇中小昭揮別張無忌重回波斯時所唱的一首插曲,結果播出之後,因為歌詞意境優美加上旋律動人,獲得當時觀眾熱烈迴響,也連帶讓當時才加入滾石、還沒有發片的辛曉琪詢問度及人氣超高,甚至還因為當時要趕著讓歌曲上架卡拉ok,還緊急加拍了MV,可說是「戲紅歌紅」的始祖!辛曉琪表示,「原本只是戲裡主角哼唱的一段旋律,結果因為太受歡迎讓觀眾打電話詢問才臨時收錄!希望還有機會能再多唱幾首這樣的好歌!」
 
事實上,除了這首<倚天屠龍記>的插曲「倆倆相忘」外,唱過許多經典戲劇、電影主題曲的辛曉琪,因為天生的好歌喉,當時也獲邀演唱了許多產品的廣告歌,堪稱是名副其實的「主題曲女王」!
從大二就開始唱廣告、前前後後唱過十幾種不同產品的辛曉琪,從耳熟能詳的「金蘭醬油」、「耐斯澎澎香浴乳」的廣告歌,到「青蛇」、「醉拳」的電影插曲,都是由辛曉琪「幕後發聲」,歌聲可說無所不在!辛曉琪表示,「以前的廣告歌不像現在,是一首完整的歌曲,可以和歌手的專輯相互配合,不過那時候的廣告歌,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句,請來的卻都是音樂大師像是李泰祥、陳揚、張弘毅等來量身定做廣告歌,所以在配唱時感覺很刺激,而且通常是進了錄音室才會拿到要唱的譜,而且除了要"現學現唱"外,常常還要"邊唱邊改"。」
 
得知辛曉琪練團彩排,人正好在台灣的好友周華健,決定要給辛曉琪一個大驚喜,特別串聯唱片公司要來”突擊”辛曉琪彩排現場,準備要給事先完全不知情的辛曉琪一個大驚喜!!為此周華健特別帶著應景的中秋月餅及柚子要送給辛曉琪,預祝她首次攻蛋「又圓又滿」,圓圓滿滿大成功!細數辛曉琪與周華健的淵源,兩人除了是老滾石的同事,更多次合唱經典歌曲;像是曾經合唱當時轟動歌壇、由李宗盛大師一手操刀的<每個愛情都危險>,兩人也曾在<我是歌手>總決賽的舞台上對唱「當愛已成往事」,無論是多年合唱默契或是陳年好友,兩人都一直在歌壇相互彼此打氣加油。也因此這次周華健在百忙中得知辛曉琪倒數一周即將攻蛋,排除萬難特別來為她加油,周華健笑說,「很久沒見到曉琪了!偷偷瞞著曉琪來探班,希望能給她驚喜之餘,也希望當面給她一個打氣的大擁抱!」
 
img1537362849.jpg

img153736285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滾石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