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蔡旻佑獻聲家鄉 找回兒時記憶 為解放形象盡失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蔡旻佑獻聲家鄉 找回兒時記憶 為解放形象盡失
0
8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9月24日 (二)

創作才子蔡旻佑(Evan Yo) 昨天 (22日) 受邀參與新港文教基金會辦理的「新港四季風─秋天好滋味」,從在地味道出發,招募並邀請了在地小農、青年創新創業的輕食、新住民媽媽的家鄉味、在地古早味料理等;也特別邀請張釋分老師,透過青年的戲劇培訓,融合文化元素與新港生活,編導出「新港舊市場」的生活記憶故事;現場除了邀請蔡旻佑之外,也有金曲獎歌手二本貓公益演唱,更有一系列的環境闖關遊戲,動手做的體驗課程,讓大家吃喝玩樂一次滿足。在中秋前夕邀你一起打開五感知覺,放慢腳步,細細品嘗—新港秋天好滋味!
 
本次活動特別以「回憶」為設計主題;蔡旻佑提起對嘉義的回憶說,小時候逢年過節都會跟著家人一起回嘉義舅舅家,當親戚家的小孩在玩鬼抓人時,自已卻只能在一旁練小提琴,很不是滋味,甚至有一度討厭練琴,所以都會在媽媽跟鄰居聊天或是進廚房備餐時,趁機跑去一起玩,小偷懶一下。遇到中秋節烤肉,則印象最深的就是東石鮮蚵吃到飽。前陣子嘉義災情慘重,身為嘉義人的他得知此活動邀約時,毫不猶豫立刻請工作人員回覆說他要參加。希望能透過此活動為嘉義人加油打氣。
 
問起蔡旻佑今年的連假計畫,他表示今年中秋過的非常充實,連假第一天需先前往嘉義參與公益演唱會,表演結束後即需立刻飛奔機場前往重慶,為隔天(23日)的演出做準備。因為遇上連續假期高鐵票非常難搶,助理錯過了搶票的黃金時期,導致只買到了回程,去程需到南港站搶自由座;可能是因為時間緊迫過度緊張導致他在一小時內解放3次,搭上高鐵後又立馬有尿意,但走道被滿滿的返鄉人潮阻擋無法移動,最後真的憋不住了,只好衝破人群,前往解放之地。
 
睽違3年未發片的蔡旻佑表示,這段期間除了舞台劇演出也幫許多歌手製作、寫歌,在沉澱自已一段時間後,更可以知道自已想要什麼!接下來他將全心投入新專輯的製作,希望在年前能就能跟大家見面。
 
img1537796392(1).jpg

img1537796392.jpg

img1537796394(1).jpg

img1537796394(2).jpg

img1537796394.jpg

img153779639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新港文教基金會 / 一起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