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慶祝成團20週年 locafrank全新專輯首度海外發行 巡迴首站就在台灣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慶祝成團20週年 locafrank全新專輯首度海外發行 巡迴首站就在台灣
0
8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0月4日 (五)

日本大阪龐克巨匠-locofrank,由主唱兼貝斯手 Masayuki、吉他手Yuseke及鼓手Tasuya三人組成,成團20年的他們是日本最具代表性的龐克樂團之一。第七張全新創作專輯《stories》台灣盤將於10/3由火氣音樂正式發行。另外,locofrank也將以台灣為起點,展開新的巡迴演出!
 
locofrank迎接成軍 20週年,與 HAWAIIAN6 和 SABANNAMAN 所屬的 IKKI NOT DEAD廠牌合力發行新專輯《stories》,開拓全新的氣象。也與火氣音樂合作,首次進行海外發行。有著快速強力的節奏和朗朗上口的旋律,不求花俏的編曲猶如簡單直接的快速球衝擊耳朵,不需前戲就令人熱血沸騰的locofrank,將樂團經歷再進化,融入他們本格派的音樂當中,熱血寫下這20年的歲月。從時間中汲取創作靈感,把生活中的每個故事搜集起來,最終完成了這張《stories》。
 
皮皮(滅火器貝斯手)說到「對多數人而言,龐克樂或許只是在年少身處叛逆時期間的BGM,它伴隨著你年紀漸長不再憤怒而消失音量,但locofrank可不這麼想!歷經20年洗鍊,依然直線的樂句多了更多細膩,如今不再是少年,不再訴說過去的悔恨,已蛻變成為懂得把每個故事當成養份的成熟男子漢了。」
 
在新專輯發行的同時,睽違六年locofrank將再度登台,巡迴首站、唯一一場海外巡迴就在台灣。由火氣音樂主辦,請到locofrank的好兄弟滅火器擔任開場嘉賓。這次不但要再與好兄弟滅火器一同同台尬酒,更要用在這段時間中再進化蛻變的本格派龐克樂、音速重擊你我的聽覺細胞!
  
locofrank Stories TOUR 2018-2019 in TAIWAN w/滅火器 Fire EX.
日期: 2018年10月6日 18:30 入場 / 19:30 演出
地點: The Wall Live House
嘉賓:滅火器 Fire EX.
單位:火氣音樂、音速突擊
票價:預售票 1,000 / 四人套票 3,200(NT$800/人) (全區站席)
購票網址:https://fireonmusic.kktix.cc/events/locofrank-93599e4f
 
【ロコフランク / locofrank
來自大阪的龐克樂團locofrank,由主唱兼貝斯手 Masayuki、吉他手Yuseke及鼓手Tasuya三人組成,是日本最具代表性的龐克樂團之一。
 
locofrank有著快速強力的節奏和朗朗上口的旋律,不求花俏的編曲猶如簡單直接的快速球衝擊耳朵,不需前戲就令人熱血沸騰,一組充滿生命力的熱血龐克樂團。
 
基於堅守自身理念的DIY精神,locofrank於2006年創辦並自主營運經紀廠牌773Four RECORDS,並從2011年開始於故鄉大阪自主舉辦 FOUR SEASONS 音樂祭。2018 年,locofrank迎接成軍 20週年,與 HAWAIIAN6 和 SABANNAMAN 所屬的 IKKI NOT DEAD廠牌合力發行新專輯「Stories」,開拓全新的氣象。
 
locofrank : THE LIGHT[OFFICIAL VIDEO]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子皿有限公司                                 影片:IKKINOTDEADOfficial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