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卓義峯感情空窗兩年 惱做菜沒人吃 妙手緩解989 DJ腰痛?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卓義峯感情空窗兩年 惱做菜沒人吃 妙手緩解989 DJ腰痛?
0
23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0月6日 (日)

距離第一張專輯睽違十年,卓義峯帶著第二張個人專輯《聽者》來到好事989電台接受DJ咖啡糖賢齡的專訪。私交甚篤的兩人,一開場就DJ賢齡就爆料卓義峯歷任女友都是女神等級,逼他貢獻把妹秘訣,卓義峯笑著說:「一如以往我代替我歷屆女友謝謝大家的稱讚。」原來卓義峯不只歌藝驚人,廚藝更是精湛,還曾經傳授幾招給剛新婚的DJ賢齡,可惜感情空窗期兩年多的他處於「封廚狀態」家裡買了很多厲害的廚具都沒機會使用。
           
不只會做菜,久病成良醫的卓義峯還是朋友圈知名的蒙古大夫,包包打開全都是保健食品,冬蟲夏草、電解質、綜合維他命、雞精一應具全。卓義峯笑稱那陣子身體比較虛,現在就沒有這麼誇張了。不只懂食補,DJ賢齡還表示自己之前不明原因腰疼,第一通電話就是打給卓義峯,卓義峯聽完她的症狀居然立刻能推斷疼痛來源,教她怎麼緩解疼痛讓她嘖嘖稱奇。
 
十年後再發片,卓義峯展現驚人毅力靠著每天運動游泳減下八公斤,他無奈回憶有次游泳完,DJ賢齡的老公還找他去吃宵夜,害他只好帶著一根香蕉去赴約,全程只吃香蕉。幸好後來成功減重,讓他之前的辛苦沒有白費。做什麼像什麼的卓義峯卻對直播很有陰影,每次直播不是歌詞唱錯就是唱錯段落,有一次最誇張連key都找不到讓他糗到不行。
 
img1538840593.jpg
卓義峯笑DJ賢齡廚藝差引來賢齡反擊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好事聯播網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